神韻蒞臨邁阿密 拉丁葛萊美獎音樂製作人盛讚

【正見新聞網2024年02月22日】

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完成了喬治亞州的演出後,來到溫暖如夏的佛州邁阿密。邁阿密人以熱情的掌聲和由衷的謝意,迎接神韻的到來。

2024年2月21日,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邁阿密戴德郡Adrienne Arsht演藝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今年當地首場演出。神韻帶來一套全新節目,讓新老觀眾耳目一新。

曾獲得過拉丁葛萊美獎的音樂製作人Adrian Morales-Demori十幾年來一直追看神韻,觀賞了當晚演出後,他讚嘆中西合璧的原創音樂「一直都很完美」,再觀神韻,是「全新而美麗動人的體驗」。

索尼娛樂公司主席助理Monserrat Pombo從演出中「學到很多東西,感到超級開竅」,她想明天再看一遍,深入體驗中國傳統文化的內涵,她也希望神韻到中國大陸上演,讓中國人也能看到。

科技公司創辦人、執行長Angelo Drakopoulos表示,「人人應該來看這個演出,絕對要來看。」

邁阿密是美國佛州一個沿海大都市,金融、商業、文化、藝術和國際貿易的主要中心。邁阿密都會區是迄今為止佛羅裡達州最大的城市經濟體。邁阿密的西班牙裔和拉丁裔人口占該市人口的70%以上。因邁阿密與拉丁美洲在商業和文化上聯繫密切,常被稱為「拉丁美洲的門戶」。

拉丁葛萊美獎音樂製作人追看神韻十餘年:全新而美麗的體驗

拉丁葛萊美獎音樂製作人Adrian Morales-Demori十幾年來一直追看神韻,當晚他再度前來觀賞。

「音樂太美了!」Morales-Demori讚嘆道,「我來看這個秀已有12–14年,所以我對這個秀非常熟悉;而我每次來,音樂都是全新的。這正在變成一種全新而美麗動人的體驗。(西方)古典音樂與中國樂器的融合一直都很完美。」

演出開場展現眾神隨創世主來到人間,Morales-Demori讚佩地說:「真的非常棒,特別是那些(舞台)效果,比如煙霧營造出雲朵,成功地讓觀眾對整場演出留下非常美好的第一印象;從天堂降臨人間整個的『靈性過渡』是一次奇妙的體驗。」

他表示,自己歷年來對動態天幕都感到驚艷,「我從一開始就被震撼到了,舞蹈演員與畫面的結合互動總是那麼精準無誤,有助於將故事講述得更加精彩。」

Morales-Demori亦推崇舞台服飾的精妙作用,「尤其舞蹈演員的長袖,對舞蹈幫助很大。他們利用服飾(舞動)來烘托音樂,達成的效果簡直不可思議。」

他最後表示,會繼續向朋友推薦神韻:「我會的,我一直都帶人來看。」

Morales-Demori在邁阿密創辦Heiga Studios工作室逾20年,專注於音樂製作、授權和出版,曾獲2019年拉丁葛萊美獎(Latin Grammys,美國錄音界與拉丁音樂界最重要獎項之一)「最佳莎莎舞曲專輯」獎,並曾多次獲得葛萊美提名;他出版的多張專輯發行量突破百萬,成為白金唱片。他還直接負責管理索尼5020音樂工作室的建設和營運等。

索尼娛樂公司主席助理:嘆為觀止 想明天再看一遍

「這是視覺的盛宴,太壯觀了。無論舞蹈演員、樂器演奏還是音色,實在太了不起了。」Monserrat Pombo女士觀看神韻後,覺得自己經歷了一次中國傳統文化的洗禮,為此感到「很幸運」。

Monserrat Pombo是拉丁美洲-伊比利亞索尼音樂娛樂公司的主席兼執行長助理。該公司是美國索尼的子公司,涉音樂、娛樂、錄音、音樂出版及市場營銷等領域。索尼是與環球音樂集團和華納音樂集團齊名的三大唱片公司之一。

Pombo稱讚神韻樂團的演奏。她說,「非常引人入勝,令人著迷。這是一次神奇的經歷。」「確實令人嘆為觀止。真是讓人拍案叫絕。」

神韻大幕一拉開,就讓Pombo感到震撼,「大幕一打開就令人震驚,非常宏偉壯觀,令人難忘。這個故事很精彩,是關於中國的來源及如今的情況。」

Pombo覺得能達到這樣的效果是藝術家共同努力達成的,「所有舞蹈演員以及他們舞蹈編排的方式,如此渾然一體,他們共同努力實現了這一目標。我認為,這支團隊總是令人讚嘆。」

中華傳統文化中包含很多神傳文化,演出中精神層面的訊息讓Pombo很感動,「精神層面的訊息如此美妙,尤其在當今這個時代,將其傳播出去非常重要,所以我也很高興能親身體驗這些。」

神韻歌曲以及歌唱家的演唱也讓Pombo難忘,從歌詞中她理解到神韻傳遞的訊息,「我理解那是神的慈愛,還有保持傳統的重要」,她覺得這訊息「非常美妙」。

Pombo還談到演出中最後一個節目「非常完美」,表示自己學到了很多中國傳統文化,「毫無疑問,我從中學到了很多。我已經超級開竅了,絕對如此。」

「我想明天就再來觀看,我覺得她非常精彩,很了不起,我喜愛她。」Pombo迫不及待要再看神韻,「中國傳統文化有很多內涵,得再來看,再看一遍,得更深入地體驗她。」

在當今中共統治下,中華傳統文化已被毀壞殆盡,Pombo覺得非常可惜,「我希望她能回到中國,讓他們(中國民眾)也能看見。」

公司創辦人、執行長:神韻演出鼓舞人心

科技公司創辦人、執行長Angelo Drakopoulos和太太Dawn Drakopoulos觀看了神韻演出。

「演出非常鼓舞人心」,Drakopoulos說,「看到中國令人驚嘆的歷史真是太神奇了,他們尊重自己的傳統,這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我們熱愛中國的歷史,我們很高興他們在弘揚傳統文化。」

他的太太Dawn是位物理治療師,她也很喜歡神韻演出。她說,「那個袖舞倩影的舞蹈讓我感動,看到她們的舞蹈,我感到興奮、震撼。我感到好像在和她們一起舞蹈。」

「他們可以用任何道具來跳舞」,Dawn說,「看到他們翻騰跳躍和旋轉真是太酷了。現場音樂也很動聽,一切都恰到好處,每個人都合著節拍,他們的動作與音樂配合得那麼默契,他們跳起舞來輕鬆自如。」

她接著說,「我認為背景天幕和舞台的結合是一個非常有趣和很酷的組合。」

「我強烈推薦這個演出。」她說,「我以前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這是我第一次觀看。這是文化、娛樂、活力、美麗和音樂的完美結合,是藝術和歷史的結合。」

Drakopoulos也表示,他會向人們推薦神韻,「人人應該來看這個演出,絕對要來看。」「神韻以藝術的方式呈現了中國歷史。不僅展示了歷史,娛樂性還很強,非常精彩、太美了。」

Drakopoulos最後感謝神韻藝術家的付出,「他們太棒了,他們所做的一切是無價的,為成千上萬的人帶來了歡樂。他們應該為自己所做的感到非常自豪。」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