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克萊蒙特售罄落幕 市長現場送賀狀

【正見新聞網2024年03月11日】

2024年3月10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今年在加州克萊蒙特布利奇禮堂(Bridges Auditorium-Pomona College)的第四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落下帷幕,當天的票房再次售罄,一票難求。觀眾對藝術家的精彩演繹不時報以熱烈的掌聲。

神韻在短短兩小時裡帶來一場視覺與精神的盛宴。觀眾讚嘆神韻藝術家的精湛技藝,對演出展示的傳統價值觀深有共鳴。他們紛紛用「絕美」「震撼」「令人陶醉」「奇觀」「神奇」非常有教育意義」「一生必看的演出」等字眼來表達他們對神韻節目的感受。

神韻在南加美名遠揚。不少人開車幾個小時前來觀看演出,其中也不乏追看神韻的粉絲。有觀眾已觀看10多次;有觀眾看完後就打算購買明年的票,以免錯過機會。

市長:盼將神韻信息融入日常生活點滴中

當天下午克萊蒙特市長Sal Medina親自前來觀賞演出,並頒發了全體市議會簽發的賀狀。

他興奮說道:「神韻太棒了!與我所看過的任何劇院的製作都完全不同。演出的華美、色彩和動作真的令人陶醉,令人振奮!實際上,我最喜歡的就是無聲勝有聲的故事,能夠讓人真正的辨清故事的來龍去脈。」

他特別提到,因為他自己擁有一家餐廳,因此對其中的一個節目別有一番感受,「當演到餐館和衛生檢查員的那個故事時,立刻引起了我的共鳴,我非常能夠理解那個故事情節。」

Medina感佩舞蹈演員的技巧,「我總是好奇這些舞蹈演員訓練了多長時間才能達到這個水平。在我看來,當你把你做的事情做得如此出色時,需要數千甚至數萬個小時。這絕對是美妙的(演出)。」

神韻動態天幕讓他驚嘆:「我能看到從天幕背景到(舞台上的)演員是如何融為一體的。還有主持人的解說……這一切都做得太出色了,融合得如此完美。」

他表示,很陶醉於神韻現場樂團的伴奏,「音樂太棒了!節奏歡快,讓人心曠神怡。音樂家和舞蹈演員的配合也非常完美。」

對演出展現的傳統價值Medina表示認同,「我認為現在很多人都在尋找傳統價值觀,想重新找回傳統。在演出中看到的這些傳統價值,也是我正在尋找的。我想,讓不同的族群體體驗這樣的演出,會讓我們彼此間的聯繫更緊密一些。」

他推崇神韻恢復傳統的努力,認為這「非常了不起」,「我為他們鼓掌,並祝願他們取得圓滿成功。」

神韻讓他感悟到:「我們在這個世界上並不孤單。我們真的應該認識到,無論我們身處何方,無論是在這裡、在其它國家,還是在世界的其他地方,我們的文化之間都存在著某種內在的聯繫。我們無法否認這種聯繫。神韻演出告訴我們,這種聯繫是存在的,是有生命力的。」

他說:「我想,觀眾會被演出所傳達的信息所打動,希望我們離開這裡時,能因演出變得更好,並將這些信息一點一滴地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中。」

IFBB女子聯盟主席:絕對建議任何人來觀賞神韻

「我陶醉於這場演出之美中,我會讓我的朋友來觀賞演出,也絕對建議任何人來觀賞。」美國女子健美界的傳奇人物Sandy Williams看完神韻後稱讚道。

她說:「我喜愛演出中的舞蹈等藝術形式。根據我在體育方面的背景,我知道要達到這種水準所需要付出的努力,這真是令人讚嘆。」

Williams是國際健美聯合會職業聯盟(IFBB)女子分部的主席,長期擔任女子國際健美比賽的主裁,有人稱其為「健美界王后」。

她讚賞神韻復興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我還非常欣賞他們如何展示(中華)歷史,因為那是一個數千年的歷史,我喜愛他們如何展示中國的不同地區的風情,並為我們帶回我們不知曉的歷史。」

神韻演出中展現的神性內涵讓Williams深有共鳴,「演出在提醒人們,中華的傳統文化多麼注重神性理念。我剛才還在和我鄰座的夫婦討論,我們認為無論你信仰什麼,都應該有信仰,因為整個世界都是關於正邪之爭,而我剛才還和我鄰座的先生說,我們都認為『正義最終將勝出』。」

Williams相信,演出展示的中華文化傳統價值和神性內涵,可以改變人們的思想與行為。

最後她表示:「更令我讚嘆的是,他們在全球巡迴演出,這是我事先也不知道的,我沒有料到他們每年都會推出一套全新的節目,這讓我們非常願意再次回來觀賞演出。」

協會董事:神韻所有故事都讓我受益匪淺

Kristie Scavarda是一位醫療保健專業人士,當地重要保險代理商協會的董事會成員,並擔任過多任主席。她期盼神韻已久,此次特意和家人一起觀看神韻來慶祝自己的生日。

「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這是我第一次觀看。我母親說她想看,所以我們就都來了。」Scavarda稱讚神韻的服飾與色彩,「我認為色彩使整場演出更加耀眼地呈現出來。」

神韻所展示的精神層面內涵與訊息,令她感到收穫良多, 「所有的故事都讓我覺得受益匪淺。我此前並不是十分了解,所以當我看完演出,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Scavarda姐妹Ciera Nero對此表示認同,「我很喜歡精神層面的內涵,我覺得真的很美好。」

「我很陶醉,完全超出我的想像,很高興看到所有這些不同的色彩、背後的歷史以及所講述的故事。」Nero說,「我喜歡所有的故事,以及這些故事背後的歷史。」

Nero接著說,「人們非常重視自己的文化,就如同神韻藝術家認真呈現這場演出一樣,他們非常珍惜自己的成長環境以及信仰。」

神韻藝術家的宗旨是復興五千年傳統文化。這讓Nero的母親Jeri非常敬佩,「我認為現在很多文化都在流失,全世界都需要有這樣的傳統文化(復興)。」「我認為孩子們應該接觸這種傳統文化,接觸全球各地的文化。」

Jeri深有感觸地說:「每個人一生中都應該至少看一次,演出中有太多美麗的事物,展現了訓練有素的專業,包含了很多歷史。」

神韻所傳遞出的普世價值觀也讓她產生共鳴,「我認為這是人性的基本特徵,我認為我們可能會因為權力、貪婪而偏離正軌。我認為我們需要回到最原始的狀態,回到人之本性,回歸神性與尊重。」

她再三感謝神韻藝術家:「謝謝將神韻帶到這裡。」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