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環球藝術團歐洲歸來 將在芝加哥演出

【正見新聞網2024年03月12日】

3月11日下午,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O』Hare)第五號航廈人聲鼎沸,鮮花和橫幅點亮了以灰色為主調的出口。在掌聲和歡呼聲中,數十名挺拔俊美的年輕人神采奕奕地走出來,這是神韻環球藝術團結束了歐洲5國13個城市的巡迴演出,載譽返回美國。

神韻環球藝術團3月10日剛結束了在德國萊比錫(Leipzig)的演出,就馬不停蹄地飛到美國芝加哥。他們將於3月14日~17日,在大芝加哥的羅斯蒙特劇院(Rosemont Theatre)展開5場演出。

去年12月25日聖誕節,神韻環球藝術團從紐約飛往義大利,歷經3個多月,在歐洲5個國家(義大利、法國、奧地利、德國、比利時)13個城市演出59場。芝加哥將是他們本季在美國的第一站。

3月11日下午4時,神韻粉絲在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對神韻藝術家歡呼:「我愛神韻!歡迎神韻載譽歸來!芝加哥歡迎你!」熱情的粉絲向每位神韻藝術家獻上鮮花。

小提琴演奏家Sarah Veazey說:「我們在(德國)萊比錫有一場演出,全體觀眾都站起來向我們致意,很多觀眾都感動得哭了。結束時我們謝幕四次。當看到他們有多喜愛我們的演出,就對我們有多熱情,我感到非常的特別。」

領舞演員黃悅說:「去到每一個不同的地區、不同的國家,感覺那裡觀眾的反應都會不太一樣,因為每個地方的文化差異不同。所以我們也很期待美國的觀眾對我們的節目是怎樣一個反應。」

舞蹈演員:以積極的心態呈現最好的狀態

巡迴演出需要長途旅行,藝術家們常常在一天連續演出兩場,這在體力和精神上都非常有挑戰性。舞蹈演員 Aaron Huynh說:「我認為最重要的是心態,我們儘量保持積極的態度。所以在休息期間,或者當我們仍在練習、為演出做準備時,我們會努力保持積極的態度和輕鬆的氛圍,這樣我們就不會感到太累。」

「你知道,每場演出都有不同的人來,坐在那裡觀看的都是不同的人。所以我們想為觀眾竭盡全力。」Huynh說。

領舞演員黃悅表示:「保持一顆良好的心態,保持一顆向上的心的話,就感覺你的身體也會跟著你的心一起變得輕鬆一點。」

小提琴演奏家Veazey說:「每個劇院都有各自的樂池,音效都有些不同。因此,必須進行一些調整。例如今天在這一個劇院演奏,明天去另一個劇院,演奏方式可能會不一樣。我想,作為巡迴音樂家,需要對當時的環境有所應變。」

「演出如新鮮空氣」「帶給觀眾希望」

神韻在各地演出時,有觀眾表示,看演出最大的感動是「演員的投入和熱忱」,「沒有全身心的投入和對這項事業的熱愛,是無法達到如此高的藝術水準」。

對此。小提琴演奏家Veazey表示:「我感覺神韻演出就如一股新鮮空氣,尤其現在社會一切都那麼快,有時候感覺有點混亂。但當你走進演出時,你會笑,你會哭,出來時你會感到振奮,你會感到鼓舞和希望。」

舞蹈演員Huynh說:「在整個節目中,我們試圖表現的是給予希望,告訴大家:人的善良本性並沒有泯滅,我們每個人都有好的一面,只需要每個人付出自己的努力,成為更好的人。」

領舞演員黃悅說:「(神韻)是真正地在弘傳正統的中國文化。在一個演出兩個小時裡面,你可以看到中國許多不同朝代的多樣文化。」

神韻將於3月14日~17日,在大芝加哥的羅斯蒙特劇院(Rosemont Theatre)演出5場,並將於4月13~14日芝加哥市哈裡斯劇院(Harris Theatre)演出3場。

主辦方說,神韻票房非常火熱,目前所剩票數不多,就連一個月後的芝加哥市演出的票也所剩無幾了。希望有興趣的人不要錯過機會,趕快去 shenyun.com買票。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