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演出滿場 影視公司總裁贊神韻頂尖水準

【正見新聞網2024年03月15日】

2024年3月14日下午和晚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演出了兩場。這是繼上周末在當地開演以來的第五和第六場。雖然當天是工作日的星期四,但兩場皆滿場,而下午場更是爆滿,一票難求。

當天的演出吸引了大費城地區的眾多主流人士。他們紛紛讚嘆神韻以高超的藝術形式展示了中國傳統文化和價值。年年追看神韻的華人教授稱讚:「神韻很了不起。」

影視製作中心總裁:神韻製作精良專業 絕對頂尖水準

「我認為她製作得非常精良,非常專業。」Jeff Rotwitt觀看下午場的神韻後稱讚。

Jeff Rotwitt是賓州頂尖電影與電視製作中心Sun Center Studios的總裁兼執行長。Rotwitt也是資深律師,並曾於賓大法學院擔任客座教授,指導研究生創業相關課程。他還是賓州知名的房地產開發商,開發過費城多個上億美元的大型工程,包括費城歷史地標30街車站的改造工程。

Rotwitt認為神韻製作精良,他說,「我認為這無疑需要極高的技巧。」

他對神韻總監和藝術家們非常欽佩,「我覺得神韻製作得非常出色,無論是編排、服裝、音樂還是舞蹈都非常精湛。我十分欽佩所有演員他們的旋轉、翻滾等舞蹈動作。」

Rotwitt表示,他喜歡神韻的每一個節目,「每一個都很精彩、多樣化、各具特色的協調性體能。女演員的服裝非常美麗。」他開玩笑說,「他們都非常健美,身材比我好得多。」

神韻的動態天幕營造的舞台效果非常出色,Rotwitt說:「他們做得很好,完成得很出色。他們跳下去,又會出現在螢幕中。是的,他們的表現非常棒!」

Rotwitt欣賞神韻演員的才華,「我對每位演員的才華和敬業精神表示欽佩。」他認為,神韻演員的舞蹈技巧和在舞劇中的藝術詮釋「絕對是頂尖水準」。

最後Rotwitt表示,「我認為神韻非常有趣,我非常陶醉。」

私募基金顧問:神韻傳遞愛心、善良與傳統

「舞蹈的美麗與優雅,還有音樂的歷史和文化的演變。這些我之前都不了解,真是讓人震撼。」私募基金顧問Ashish Diwanje觀看神韻後表示。

當晚,Diwanje與太太Madhavi觀看了神韻演出。

Diwanje是私募基金的顧問,也是先進材料領域的專家,曾擔任過多家公司的高管,包括電池儲能系統領先製造商Eos Energy Enterprises的供應鏈首席管,生產高性能化工產品公司Lydall Performance Materials的總裁,美國鋼鐵公司消費者解決方案首席技術官兼總經理等。

太太Madhavi是一家生物技術公司的臨床運營總監。她表示非常喜歡神韻,「他們是如此整齊同步,看起來就像在觀賞一部電影,不像是現場演出,一切都做得非常完美。音樂很美妙,服裝華麗,演員非常出色,才華橫溢。」

神韻演出中展現佛的形像令印度裔的Diwanje感到親切,「有許多色彩繽紛的服飾,還有音樂,非常美。有很多文化融合,比如來自中國西南部的民間樂團,彝族人,我覺得他們與東北印度文化有許多相似之處。佛陀和音樂之間有許多聯繫,這真是太棒了!

Madhavi對此贊同,「是的,確實如此。有許多色彩繽紛的服飾。」

Diwanje夫婦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了平和與愛。Madhavi說,「這是一場充滿熱愛和平的演出,很多觀眾都非常喜愛。」Diwanje補充道,「是的,她傳達了愛和平、愛家庭、孝順父母的訊息,這非常好。」

Diwanje從演出中收穫到,「文化、愛心、善良以及保持傳統。我們應該接受變化,但也要確保不失去傳統的精髓。」

Madhavi贊同丈夫的觀點,「是的,感受非常相似。就像我之前說的,我們要前進但同時也要保留傳統最精華的部分。」

Diwanje認為,美國人如此喜愛神韻展現的東方文化,是因為「她迷人、與眾不同,有音樂、有色彩。最終,將大家聯繫在一起的是舞蹈、音樂與諧和,以及這些文化如何代表了一個擁有五千年傳統的歷史」。

「而美國是一個非常年輕的國家,僅有幾百年的歷史,這裡是機會之地,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每一種文化。因此,對我們來說,能夠在短短兩個小時內了解一段悠久的五千年歷史,這真是太精彩了!」

對於神韻展示的善良女孩因堅持信仰被中共活摘器官而殺害的事實真相,Diwanje表示,他之前透過一位好友聽說過一些,但演出的講述更令人深刻,他表示會進一步去了解,「實際上,這個故事今天才真正變得生動。這是我將要進一步調查和研究的事」。

神韻展現共產主義之前的中華傳統文化並在全世界巡迴演出。Diwanje認為這非常有意義,「我們知道在中國人們必須服從共產黨的統治,但我們生活在一個自由國家,我們絕對應該進行教育,而這透過文化、音樂、舞蹈這樣的媒介來教育和傳播信息是非常美妙的。」

Madhavi也表示,「每個人都應該從中學習,就像世界上不是每個地方都和你所處的環境一樣。所以了解不同的文化是很有益的。」

Madhavi稱讚神韻演員,「他們表現得太驚人了!我感覺我好像在看錄影帶,因為他們動作如此協調,毫無失誤,表現得非常完美。」

神韻中西合璧的原創音樂也令Madhavi驚嘆,「太棒了!那真是太美妙了!我們沒有意識到音樂一直都在前面引領著。令人驚訝的是,一切都如此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神韻是絕妙演出 總監夫婦在末世中感受希望

「演出超出預期」,「非常令人精神振奮!」軟體公司技術總監Steve Harris觀賞神韻後說。

當天下午,Steve Harris和妻子LInda Stackpole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

「這真是一場絕妙的演出」,Harris說,「演員的臉部表情、節奏掌握,都恰到好處。」

Harris太太讚嘆,「真是太壯觀了,無論是色彩,還是演員的表現,他們的舞蹈、手部動作都蔚為壯觀。」

Harris表示,他們通過電視廣告得知神韻演出的信息,而慕名入場觀看,但發現演出效果超出預期。

「你在電視上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你無法從中感受到演員之間的互動,他們的表情。」他說,「(現場)他們呈現了讓人身臨其境的故事,真的很美。」

Harris太太贊同地說,這些精彩的故事交織在一起,完美融合,真是太美妙了,「我被其中的神性所打動,被那些感同身受的故事所吸引,這些都觸動你的心靈」。

Harris表示,這讓他感到「非常振奮」,並感到充滿希望。

Harris太太也很有同感,「這是對於人類、對人類未來充滿希望,當你看到世界各地發生那麼多悲慘的事情時,這場演出讓你相信,善良永遠會戰勝邪惡,這一點真是太棒了。」

華人教授夫婦年年追看:神韻很了不起

「我每年都看,我記不清多少年了,反正我每年都來」,來自大陸的王教授表示,從神韻開始一直到現在,在費城演了十幾年,他們年年看,非常喜歡。

王教授和太太觀看了下午的演出。

王教授對演出中的歌唱家印象深刻,「男中音跟女高音唱的都很好,歌詞的意義跟聲樂水平都很高。」

他還讚嘆神韻舞蹈,「絕對美,絕對的美。」

退休前在大學任教的王太太也認為舞蹈演員「功夫非常深,每一個人有他不同的特點,很好」。

王太太表示,神韻「在藝術方面等各方面,我們都感覺到非常好」。她表示今年感覺特別美。

她讚嘆演出中的動態天幕非常漂亮,「所有的演出節目,它們的背景都不一樣,非常高級,非常好。」

她認為神韻展現的手法卓越,無論是大海裡面還是皇宮,都展現了當時的社會現狀及很深的內涵,「都是按照社會的情況演出來的,我們感覺到表現得非常深刻」,「這讓我們很感動」。

王教授特別感謝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勇氣和精神,「神韻很了不起」,「中國傳統的文化表現得淋漓盡致,我們在別的場合看不到這樣的中國傳統」。「中國傳統的文化,絕對不能被邪惡的勢力破壞,不能被邪惡共產黨、馬克思這種胡扯談的東西破壞。」

他說他希望看到更多的節目把中共的邪惡給曝光出來,盼望著中共滅亡的那一天儘快到來。

王教授說神韻很好地展現了「真、善、忍」的內涵,「『真、善、忍』應該是整個社會、做人的基本准證」。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