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悉尼再爆滿 議員贊演出展現普世價值

【正見新聞網2024年03月16日】

2024年3月15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悉尼帝苑劇院(Capitol Theatre)的第八場演出再次出現爆滿的盛況。

當晚悉尼各界精英紛至沓來。神韻用舞蹈與音樂的形式帶領觀眾體驗了一場五千年神傳文化的視聽饗宴。演出中,觀眾席上不時掌聲雷動、歡呼聲四起。

新州下議院反對黨副領袖、自由黨議員Robyn Preston表示,神韻通過藝術形式展現了普世價值,這「永不過時」;新州上議員、自由黨影子助理律政廳長Susan Carter表示,神韻將美與傳統價值觀相結合「令人身心愉悅」;新州州議員候選人、前市議員、律師James Shaw則表示,他曾連續七年觀看神韻,領悟到了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真諦。

新州反對黨副領袖:神韻傳遞永恆價值觀 滋養心靈

新州下議員、反對黨副領袖Robyn Preston在觀看了演出後,讚嘆神韻「演出令人振奮」,「神韻展現的歷史悠久的中國傳統文化引人入勝!」她說,神韻通過藝術形式展示了永恆的價值觀,她超越了種族與國界。

「我非常欣賞舞蹈演員們展現的舞蹈技巧」,她說,「我對他們爐火純青的技藝感到震撼。」

Preston還表示,神韻從舞蹈到音樂,從服飾到天幕方方面面都令人難忘。「真是精彩紛呈!」她說。

「服飾的華美、演員們的妝容以及舞蹈的優雅都令人難忘。舞蹈演員們的表情和精湛的表現,都證明了他們的才華和敏捷的身手。」

不僅是服裝、舞蹈,「音樂觸動心弦,能近距離聆聽到現場樂團的演奏真的很開心,動聽的旋律滋養心靈。」Preston說,「我認為,現場音樂是整場演出的亮點,對於演出的整體效果來說是極大的提升。」

總之,「所有這一切令人嘆為觀止,讓我大開眼界。」她說。

對於神韻藝術家通過舞台復興五千年中華文化所做的努力,Preston極為讚佩。她表示,演出傳遞的中國傳統價值觀是「永不過時的」。

「我相信這是跨越所有種族、適合於全人類的普世價值觀。」她說,「保有這些價值觀並讓每個人在內心堅信這些理念,非常重要。我認為這正是今晚的舞蹈所傳遞的主題。」

最後,Preston向神韻藝術總監和藝術家們表示「衷心的祝賀」。

Robyn Preston是新州Hawkesbury選區的自由黨議員,任新州下議院反對黨副領袖,在影子內閣中擔任心理健康與醫學研究廳長以及退伍軍人廳長。

新州上議員:神韻所有一切都不同凡響

「色彩壯麗輝煌,同時又充滿活力,就像是在經歷一場視覺盛宴!」新州上議員Susan Carter在觀看了神韻演出後連聲稱讚,「非常美麗,非常迷人!」她認為,神韻不僅展現了藝術之美,更將人類最重要的價值觀通過藝術形式展現給了世界。

Carter是新州自由黨影子助理律政廳長、影子助理特別州務廳長及影子助理懲教廳長。她表示,從音樂到舞蹈,「神韻演出令人心情愉悅」。

她說:「舞蹈演員的技藝、絢麗的色彩,以及所有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同凡響。」

「美總是能讓人感到開心,而神韻展現了如此之多樣的美。」

尤其是舞蹈演員的精湛技藝令Carter為之折服,她說:「我覺得他們的動作太嫻熟了,舞姿那麼優雅,所有演員在舞動時的整齊劃一令人驚嘆,真的是美不勝收。」

「天幕獨具匠心,我從未見過,這給演出帶來了不同維度的效果。」Carter對神韻獨具一格的高科技動態天幕也是讚譽有加。

她還認為,神韻將人類最重要的價值觀展現給了世界。「我認為美是一種價值觀,當看到她與其他對人類重要的價值觀結合在一起時,會讓人覺得非常美好。」Carter說。

「無論何時我們談論價值觀,以及將我們人類連在一起的價值觀,都是至關重要的。」她認為,「這也是演出所希望展現的一個維度。」

Carter表示,有機會她希望向神韻藝術總監表達祝賀。「祝賀您,這是一場卓越超群的演出!」她說。

Carter還表示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你一定要來看!這是你在其它地方從未見過的演出。」

七度觀神韻 州議員候選人領悟法輪大法真諦

「我愛神韻!」「演員們都非常優秀,技藝精湛!」新州州議員候選人James Shaw在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讚嘆不已。他表示,「因為我了解法輪大法,所以我喜歡這個演出。」

James Shaw是一名律師,也是來屆新州大選的州議員候選人,他曾在悉尼Parramatta市擔任過市議員,這是他第七次觀看神韻演出。

Shaw表示,他非常欣賞神韻舞蹈家們的高超技藝,他說:「不論是男演員還是女演員,都具備高超的舞蹈技藝。」

他也對神韻音樂情有獨鍾,「音樂棒極了!對表達人物情感非常有幫助。」

Shaw還認為,神韻能帶給人們平靜、希望和快樂,「演出能起到這樣的作用。」他說,因為「法輪大法的真諦就是『真、善、忍』,這是一種信仰。」

而且,「演出還能讓觀眾學到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哲學理念,這非常有意思!」Shaw說。

神韻的宗旨是復興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但卻不能在中國上演,Shaw對此深表遺憾。他說,「我認為,無論在何處、無論是什麼宗教信仰,人們都應該能夠信奉。所以我認為,神韻在中國也同樣應該享有這樣的權利——信仰自由。」

Shaw還表示,他過去幾年一直都在竭力向親朋好友推薦神韻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