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再爆滿 國際巨頭高管贊藝術之美

【正見新聞網2024年03月16日】

2024年3月15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進行本演季在當地的第七場演出,劇院再次爆滿,一票難求。神韻此次在費城的演出,已有6場爆滿,一場滿場。

當天,神韻「世界第一秀」的美名吸引了大費城地區眾多的國際大公司高管和教育界等精英人士前往欣賞。神韻展現的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和傳統價值觀令主流觀眾讚佩不已。

全球保險巨頭高管看神韻 收穫藝術之美

全球保險巨頭Chubb的高級副總裁Craig Gortner和太太Penny Gortner觀賞神韻演出後,都對神韻的藝術之美驚嘆不已。

Chubb總部位於德國,涉及財產、傷亡和健康、人壽保險、再保險等。Chubb在全球54個國家運作,2021年的總資產超過2000億美元,有近4萬名員工。

Gortner還是美國擔保與忠誠協會(SFAA)能源小組委員會的主席。SFAA是一個代表至少 425 家保險公司的行業協會,承保了美國98%的保證金和保真債券。

Gortner看演出之前閱讀了節目冊,這對他了解演出很有幫助。他讚嘆神韻的舞蹈:「舞蹈絕對令人難以置信,而且實際上,是按照我閱讀的這本書(節目冊)的內容編排的,非常真實、一致。」

Gortner說:「男子舞蹈中的(連續)翻騰。然後女子舞蹈中,首先看起來像一朵花,然後是火(實際是水袖),再次出現時,她們實際上像花朵一樣在舞台上舞動,真是太神奇了。」

談到神韻的使命是復興五千年的中華文明,Gortner說:「我認為這很重要。」

他認為,「共產黨對(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有很大的控制權,這是不幸的。」

Gortner表示,希望人們能真正欣賞這樣的傳統藝術,就像過去在自己的國家所做的那樣。他說:「如果每個人都能(擁有)自由,那將是偉大的。但我們認識到(現在)這是不可能的,這是不幸的。」

他認為原因是「中共的壓迫性」。他說:「我只是希望我們在美國不會變成那樣。」

談到從這場演出中獲得的收穫,Gortner說:「是藝術之美。」

神韻呈現當代中國故事 名企副總裁贊教育人心

「我覺得神韻能教育人心。(並在)演出中融入了發生在當今中國的故事。」GSK(葛蘭素史克製藥公司)生物醫學研究項目副總裁Shawn Martin觀看演出後說,「中國(傳統)文化的歷史,與當前中國的環境形成對比。是很好的故事。」

Martin攜妻子、臨床發展領域統計學家Paula以及兩個兒子,共同觀賞了神韻演出。

GSK是全球第十大製藥公司,名列《財富》世界500強。

Martin表示:「演出服裝很棒,舞蹈令人難以置信,音樂也很棒。我們真的很喜歡。」「我喜歡那黃色花的舞蹈(《黃花開》)。」

太太Paula欣喜地表示,「演出實在太棒了。」她接著說,「我最喜歡的是那袖子的舞蹈(《袖舞倩影》)。那袖子很精彩。」

「演奏樂器(二胡)的女演奏家太驚人。真是不可思議。我真的很喜歡這些音樂。」她說。

Martin表示,自己對中國傳統文化雖然不是很了解,但很幸運地,太太買到了票,讓全家有機會觀看神韻。

中國的傳統文化讓Martin感到好奇和欣賞。此外,他和妻子都認為,演出展現中國豐富的歷史和文化,不僅對他們自己有益,也對他們的孩子有著積極的影響。

神韻演出現場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也讓Martin意猶未盡,「音樂很棒。我沒有意識到會有現場的交響樂團。而且傳統的中國樂器真的是很好的補充。它們與更傳統的管弦樂隊的合璧(東西方音樂)相得益彰。真的很不錯。」

大學系主任:神韻藝術家充滿活力和歡樂

費城天主教大學Chestnut Hill College的健康與運動科學系主任、健康與運動科學教授Carolyn Albright和先生Michael Albright欣賞神韻演出後稱讚:「太棒了!這真是一場令人難以置信的演出。」

談到神韻的使命——復興五千年的中華傳統文化,身為心理學家的Carolyn認為,神韻傳遞了很多精神信息:「這裡有很多、很多東西,有歷史。」

Carolyn感受到神韻藝術家的活力與熱情,「演員充滿了活力和歡樂。舞蹈演員非常美麗,他們對自己的藝術充滿了熱情。」

談到神韻歌唱家的演唱,Carolyn說:「他的聲音真棒。他的聲音真的很美妙。」她先生Albright也表示,他接收到了歌詞的信息,「這是關於神的偉大信息。」Carolyn說:「我有同感。」

最後被問及如何向朋友描述神韻時,Albright表示:「必看!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Carolyn也說:「這絕對是每個人都應該看的演出,非常美!」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