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泉首場滿場 作家贊神韻展現創世主的慈悲

【正見新聞網2024年03月16日】

在成功完成懷俄明州首府夏安的兩場演出後,神韻新世界藝術團來到科羅拉多州科泉市,於本周末展開三天四場演出。

演出前,科泉市一帶經歷了一場暴風雪,但嚴寒風雪擋不住久盼神韻的觀眾。他們慶幸神韻演出沒有因雪暴而被取消。3月15日晚,在科泉市派克斯峰藝術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全場滿場,觀眾熱情洋溢。場內掌聲不斷,演員謝幕時掌聲更是經久不息。

很多觀眾觀看演出感動落淚。專業演員Lisa Kaake說,「節目太感人了。」作家Bud Gressett表示,從演出中他深切「感受到了創世主的慈悲」,並認為神韻「在神性方面超越了世界宗教的所有界限」。

作家:神韻展現創世主的慈悲 深受啟發

作家Bud Gressett和妻子Pamela Gressett觀賞了神韻。

Gressett表示,從演出中他深切感受到了創世主的慈悲,並認為在神性方面神韻超越了世界宗教的所有界限,讓他深受啟發。

Gressett是位作家,他的書籍《The Manifestation Game》在亞馬遜上出售,他還是一名生活教練、慈善基金會董事、公共演說人。妻子Pamela退休前曾擔任市議會的活動統籌官。

神韻的中國古典舞所具有的豐富表現力,讓Gressett印象深刻,「完全不需要任何語言文字的解說,僅僅觀賞舞台上的一切,就能明白故事的內涵。」

Gressett接著表示:「最令人深思的節目我想是最後一個舞劇,故事展示出我們生活在一個人類面臨毀滅的時代——正處於海嘯即將淹沒城市的危急時刻。這時,鼓舞人心的一幕出現了,創世主降臨,他讓海浪退去,並為人類帶來了新紀元。這個節目讓我最受啟發。」

「演出展現了善良、正義、和平,還有喜悅。這就是我領會到的整場演出要傳遞的主題。」

Gressett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創世主的慈悲,也感受到了演出神性的一面,「我認為在神性方面,演出超越了世界宗教的所有界限」。

妻子Pamela說:「(觀賞神韻)是一次美妙絕倫的體驗,而且啟迪心扉,非常鼓舞人心。演出讓我大開眼界,故事精彩紛呈,都是過去不曾了解的內容。」

神韻中西合璧的現場伴奏音樂令Pamela讚嘆連連:「音樂真的是感人肺腑。演出的每一部分都配合得如此完美,令人感佩。整個演出中,優美的旋律無處不在,演員在現場伴奏的音樂中舞動,舞劇故事在動人心弦的旋律中演繹,令人完全陶醉在音樂中。」

Gressett對神韻藝術家深懷感激之意,「感謝他們展現的這一切,以及他們的洞見。觀眾能感受到他們對演出投入的熱忱,也能感受到他們內心堅定的信念。非常感謝他們!」

Pamela補充說:「他們真心想將這一切作為禮物贈予我們,我也想謝謝他們。」

觀神韻演員感動落淚:傳統和文化的完美結合

「這演出絕對令人讚嘆,真的非常棒!」演員Lisa Kaake觀看了神韻之後表示,「舞蹈演員的技巧、實力、美麗和動作的流暢度,都是非常完美的平衡。演出絕對精彩,我很想再看一次!」

Lisa Kaake是位職業電影、電視演員,曾出演過《Raw Energy》、《Rollergator》等電影。

Kaake說,「神韻是傳統和文化的完美結合。服裝、音樂、舞蹈和布景……就像是完美的聯姻。真是太漂亮了!就像是所有不同元素的完美融合、完美平衡。」

Kaake還盛讚神韻東西方樂器的現場音樂伴奏,「我喜愛東西方樂器的合璧,我是二胡的忠實粉絲。二胡獨奏讓我很興奮。真是太精彩了!東西方的融合,讓我們身為西方人更容易融入其中。」「也讓我們感受到了東方音樂的影響力。讓我們覺得自己真的也成為舞台上的一部分。」

Kaake還表示,「能學習一些中國文化,真是太棒了。」她喜愛神韻「用藝術詮釋文化的方式,以及與信仰的結合」。

她說,有個節目展示了共產黨在中國的所作所為,共產主義的暴力與神韻舞蹈演員的美麗優雅,形成了非常鮮明的對比。她在觀看這個節目時流淚了,「節目非常感人!」

牧師夫婦觀神韻:信仰自由極其重要

Linda Sloan表示,「原來共產主義統治之前的中國文化是如此絢麗多彩。」

Linda Sloan是一位牧師和生活教練,她和先生Eric Sloan一起觀看了神韻。

Linda讚美神韻演出非常傑出,「舞蹈美不勝收,歷史故事妙趣橫生」,「這是一場完美動人的精彩演出。」

Linda介紹,自己在八十年代去過中國北京,她對當時在中國時的印象記憶猶新,「那時的人們只有兩種制服顏色的選擇,灰色和藍色。」她說,「今天很高興看到神韻展現的共產主義統治以前的中國文化,原來竟是如此絢麗多彩。」

她對神韻演出中所展現的神性內涵深感共鳴,「雖然和我們的敬拜方式不同,但相信神的存在,跟隨神是很重要的。尤其是有信仰的自由極其重要。」

Linda的先生Eric Sloan也是一名牧師。他非常認同太太所說,「我很喜歡這場演出,因為我想要看到人們可以自由地展現自己的神性和信仰。也許和我們在美國的信仰有些許不同,但是可以不受政府干預的,自由地追求信仰是至關重要的。」

早年做過體操教練的Sloan對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十分讚賞,「舞蹈充滿運動張力,並融合了多種多樣的技巧。」

神韻絢麗的服飾也給Sloan留下深刻印象,「服裝太美了!我想我的孫女們一定會喜歡這場演出的。」

牧師夫婦最後表示,他們很想再看一次,並說「下次一定要帶孫女們一起來看」。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