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達神性的世界級演出」 神韻鹽湖城爆滿

【正見新聞網2024年03月21日】

2024年3月20日晚,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蒞臨美國猶他州鹽湖城在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的拉開了5天7場演出的序幕。當晚的演出票房爆滿,場內氣氛非常熱烈,觀眾的笑聲和掌聲不斷。

演出前,猶他州國會議員Burgess Owens和Huntsville市長Richard Sorensen發來賀信,歡迎神韻藝術團再次光臨鹽湖城。

美容保健公司的顧問總監Robbie Jackson說:「我們本是神,來到這個世間。我們都具有著神性。創世主下世幫助我們重返天國,再次成神。這是非常重大的訊息。」

猶他州幾所大學的資深教授David Pack博士連年追秀,讚賞神韻傳達了「我們內在的神性」;「真的精彩絕倫,這是一場世界級演出,我推薦所有人來觀賞」。

總監觀神韻 體悟創世主下世救人回天國

Robbie Jackson是一家美容保健公司的顧問總監,3月20日晚,他和太太Gina Jackson攜家人一行十三口觀看了神韻在鹽湖城的首場演出。

「演出的精彩程度遠超我的預期。」Jackson觀看了演出後不禁讚嘆道。他表示,神韻節目的新穎和創作性給他留下深刻印象,「舞蹈《袖舞倩影》和《黃花開》都很有創意,還有很多匠心獨具的創意都極具特色。」

Jackson與演出中所傳遞的訊息產生共鳴,「我們本是神,來到這個世間。我們都具有著神性。創世主下世幫助我們重返天國,再次成神。這是非常重大的訊息。」

太太Gina是一名代課教師,她介紹自己是6個孩子的母親,有4個孫輩。她覺得神韻架起了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樑,「不管你來自於哪種本源文化,每個人都具有神性。千萬不要讓這種神性被人的所謂理論給埋沒掉了。這樣世人就可以凝聚在一起。」

神韻藝術家對古今故事的精彩演繹,讓Gina十分讚賞,「不管是音樂還是舞蹈,都能看出神韻藝術家的無私奉獻精神。他們完美的呈現和極高的藝術造詣,完全征服了我。我跟孫女說,你有沒有注意到他們的腳尖,完全精準同步。舞蹈美麗非凡。」

Jackson驚嘆於神韻演員的運動能力,「他們的靈活性和平衡能力都無與倫比。他們的表現完美,毫無瑕疵。很了不起!」

資深教授連年追秀:傳達內在神性的世界級演出

猶他州幾所大學的資深教授David Pack博士連年追秀,他讚賞神韻傳達了「我們內在的神性」,「真的精彩絕倫,這是一場世界級演出,我推薦所有人來觀賞。」

Pack在楊百翰大學商學院、猶他大學、鹽湖城社區學院等幾所大學教授商業、傳播學和美術。他參與創立了自由山大學(Mount Liberty College)、創辦了涉及房地產業的多家企業,兼任一家劇院的董事會主席,去年剛剛卸任猶他州西喬丹市(West Jordan)議員。
連年追神韻 我們所見證的是世界級舞蹈

觀賞了20日晚的演出後,他由衷讚嘆道:「我每年都來看,我很喜愛每年都有全新節目:新的舞蹈編排,新的服飾;而相似的主題始終那樣深刻。」

新一季演出中,讓他特別驚喜的是女子古典舞《黃花開》,「那個節目絕對難忘。13名舞蹈家如此完美協調地演繹花朵,真是太驚人了。」

「今年我特別喜歡舞蹈演員展現出如此同步齊一的舞蹈,透過扇子和服裝以及編舞,營造出如花般的視覺效果,令人驚嘆。」他表示,這正是他追看神韻的原因:「我很欣賞舞蹈編排的精確無比,要讓這麼多人都做到是非常難的。」

「作為美術教授,我能夠體會到舞台上的美麗、典雅、壯麗和精準。」他說,「今晚我們所見證的是世界級的舞蹈,不僅是舞蹈,還包括了樂器演奏、歌聲和肢體動作中的情感表達,非常精彩。」

「我們還談論數字天幕與現場舞蹈演員如何完美融合。」Pack盛讚道,「多媒體的呈現非常令人驚艷,並且每年都有新創作的現場樂團伴奏,真是棒極了!舞蹈演員如何透過舞蹈表現出神韻、展現內在的神性,實在令人讚嘆。」

Pack製作、導演或參與過二百餘場戲劇、音樂劇和舞台演出,對舞台服裝也頗有研究。他稱讚神韻的服飾「質量非常高,很有助於傳達每個舞蹈的主題」。

談到繽紛的舞台色彩,Pack說:「這無疑有助於呈現四季的變化、烘托劇中的主角與反派。(神韻)舞台本身就是一場色彩的盛宴。」

觀神韻 「體認到我們都是凡間旅途中的神聖生命」

神韻演員都修煉法輪功,秉持真、善、忍原則修煉內心以創造純善純美的藝術,Pack對此深心嘆服:「當你認識到自己內在的神性,這會幫助你塑造周遭的世俗世界。信仰決定行為,精神與世俗是密不可分的。」

就節目的精神內涵而言,他尤其欣賞男中音和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詞,「我們感激他們在舞台(天幕)上,用英文翻譯傳達反對無神論和進化論的訊息,強調每個人都有權相信自己選擇的信仰,並且尊重差異性,這正是神韻的三大原則(真、善、忍)之一——忍;同時也確保我們展現內在神性,並體認到我們都是凡間旅途中的神聖生命。」

他這樣理解整台秀的神性主題:「我喜歡主題從頭至尾的發展:我們是被派來地球的神聖生靈。我們體驗人間生活,努力展現慈悲、愛心、寬容、尊重,並在最後得到救贖。這是與世界大部分宗教觀念相契合的訊息。」

神韻舞台展現的傳統中國文化是神傳文化,Pack感到其精神內涵具足普世性:「我們應該敬仰神,作為信仰和救贖的開端和終結;將內在的神性轉化為言行,從而幫助他人、表達同情與愛。正如終幕舞蹈所刻畫的,主角雖然受傷,但藉由他人的慈悲同情得到了治癒與恩典。」

「傳達神的訊息 展現神每每在我們追求信仰時給予幫助」

「能夠傳達神的訊息,展現神每每在我們追求信仰時給予幫助,這太卓越、太美好了。希望我們都能認識到,在對神、愛、慈悲和自由的信仰上,我們其實有更多的相似之處,而不是差異。」他說,「對於不同行業的各種人群來說,無論你的生活追求如何,這都是偉大的訊息。」

許多觀眾認為神韻啟迪神性、帶人走近神,Pack表示:「我完全同意。不論人們信仰何種宗教,神韻對所有宗教都適用,因為她講述的是我們內心的神性,以及我們作為神之子女應如何相互交流,用我們獨特的方式、人生之舞,為世界帶來美與典雅。」

Pack也從演出中感受到了希望與救贖:「這能增強我們的信念,讓我們在日常交往中擁有更高的自我認知和成長願景,而不是僅僅帶著有限的思維和匱乏心態度過一生。我們要意識到,善與愛可以無限延伸,你對他人的同情,會激勵他們對更多人表達同情,將愛傳遞下去。」

看演出的過程中,觀眾的反應讓他感動:「你能聽到觀眾的讚嘆聲。這對各個年齡層的觀眾來說都是一場奇妙的體驗。關於自由和神性的美好信息,不幸這在共產中國無法展現;但我們感激神韻能在擁有更多宗教自由的美國紐約創立。」

了解到神韻如今已擴展到八個團,Pack表示:「真是驚人!能有這麼多才華橫溢的人才真是不可思議。這樣龐大的演出團隊巡迴世界,這真是棒極了。」

感謝神韻藝術總監 將這份美好展現於世

Pack想對神韻的藝術總監D.F.先生說:「演出神妙絕倫。非常感謝您透過歌聲、舞姿和服飾帶來這樣的美。」他讚嘆道:「他顯然擁有豐富的神聖靈感,才得以將這份美好展現於世。構思出這樣崇高的理念是一個層面,擁有實踐的才能和雄心是另一層面。」

「當然,我也要感謝所有演出者、音樂家和聲樂家。」他說,「這是一場令人驚嘆的協同演出,每個人都在演繹自己獨特的部分,共同締造出一台諧和與協力之作,超越所有個體的總和。」

連年看神韻,Pack說:「在美國這裡能夠欣賞到神韻演出太美好了,這裡沒有像共產中國那樣的宗教迫害。」「我感到非常幸福,非常慶幸。很感激能來這裡。」

「這是一場世界級演出 我會推薦所有人來觀賞」

作為大學教授,Pack希望年輕人都來看神韻:「因為欣賞藝術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當今學術課程中重視數學、科學和社會學的背景下。我相信藝術融入學術教育能夠促進所有學習領域的發展。」

「神韻讓人們能夠體驗不同民族、不同地區的文化和藝術。我們接觸到的不同思想和文化越多,就越能拓寬我們的思維和理解,增進對不同於我們的人的包容與接納。」他表示,「這是一場世界級演出,我會推薦所有人來觀賞。」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