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演出滿場 觀眾贊神韻傳遞傳統理念

【正見新聞網2024年03月22日】

2024年3月21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伊莉莎白女王劇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滿場。

神韻以復興傳統文化為宗旨,她所展示的中國傳統文化深深吸引了現場的觀眾。神韻傳遞的精神層面的信息引起許多觀眾的共鳴。他們感謝神韻藝術家的同時,也紛紛表示要把這信息分享給更多的人。

執行長:神韻藝術家傳遞真善忍正面信息

「我覺得神韻傳遞了不少信息給觀眾,除了壯麗非凡的舞台效果,還有重視家庭觀念、濃郁的親子之情,以及家庭可以為人提供重要的支撐力量等,這些信息都是非常正面的,也充滿了愛的氛圍。」Sabi Bining稱讚神韻帶來溫馨正面的傳統價值觀。

Sabi Bining是醫療設備銷售公司ON2 Solutions的執行長,該公司專門設計、製造醫療和工業用器材及完整的礦坑避難系統,並提供跨國服務。Bining偕妻子和女兒觀看了神韻。

初次觀賞神韻,Bining開心地說,「很高興可以親自欣賞中國傳統文化的不同面向,而且我很興奮可以近距離觀賞演出。」「我喜愛蒙古男兒騎馬馳騁在無垠草原上的景象,男子舞蹈充滿了活力。每一個節目都色彩繽紛,我真的很喜歡。」

「最令人感動的是演出中的一個舞劇,小女孩遭受(中共)活摘器官的那一幕,特別觸動人心。」Bining說,「因為看到如此美麗的小女孩從家人的身邊遭惡人帶走,到整個家庭所承受的不幸,劇情鋪陳緊湊,感人至深。」

了解到這是發生在當今中國的真實事件,Bining有感而發:「即使人類進入文明社會,然而看到這樣迫害人權的情況,也會令人感到不安。」他認為這是所有人都應知道的真相,「另一方面,此節目劇情提升了世人對中國現狀的關注,我對此持正面的態度。總之,劇情讓我深受震撼,感人至極。」

Bining還感受到,演出也體現了神韻藝術家來自「真善忍」信仰的價值觀,「是的,肯定傳達了他們的價值及理念,這些信息都是非常正面的。」

他為神韻藝術家的表現喝采,「神韻演員真是了不起,演出效果太好了。」他也表示,能觀賞神韻是難得的機緣,因此格外珍惜,「若錯過此行,可能以後再也沒有機會現場欣賞神韻」。

女兒Saaya也開心地分享她對神韻的喜愛,「舞蹈演員的表現實在太棒了,肢體美感完全展現。我最喜歡的是黃花綻放的舞蹈,美不勝收。樂曲的旋律也悅耳動聽,他們是一群才華卓越的編曲家和演奏家。整體節目編排得非常細膩,我非常喜歡。」

Saaya向神韻藝術家表達由衷的讚佩,「你們(神韻藝術家)實在太棒了!而且整體美感呈現得很到位。藉由全球巡迴演出充分展現個人才華,這是非常好的人生體驗。請你們繼續前進,神韻演出實在太完美了!」

公司總裁:神韻傳遞傳統價值和對神的信仰

「堅持古老的方式、傳統的方式,不要偏離我們前進的道路,這是一個重要的信息。」營養保健公司總裁Dave McCammon觀賞神韻後表示,他從演出獲得這樣的精神啟迪。

Dave McCammon和朋友Nina Dinh觀賞了神韻。

「我真的很喜歡神韻」,McCammon說,「我覺得這是一次很好的經歷。(演出)非常有見地,製作很好,舞蹈很棒,我喜歡她的色彩,色彩很美麗,故事很酷。」

他說:「故事情節真的很好,歷史故事和愛情故事的情節很精彩。」

McCammon說,演出傳遞了重要的信息,「神韻傳遞了有關神和正在遺失的古老傳統的信息。」

McCammon表示,他從演出中體悟到,「如果我們不按照傳統的方向走,我們就會陷入螺旋式下滑的境地。我認為演出傳遞了這樣的信息——堅持古老的方式、傳統的方式,不要偏離我們前進的道路,這是一個重要的信息」。

他的朋友Nina Dinh則說:「我喜歡演出的每一部分。」「我喜歡這些傳統的中國音樂和所有美麗的舞蹈。舞蹈令人驚嘆。」

「我愛神韻,還有演出的神性精神內涵部分。」Dinh表示,

她與演出的精神內涵共鳴,「演出展現了很多人與人的聯繫,人與傳統的聯繫,人與神的聯繫,以及人與萬事萬物的之間的聯繫,非常美麗。」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