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鹽湖城加場 主流:展現神聖真理

【正見新聞網2024年03月23日】

2024年3月21日,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鹽湖城的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當天的兩場演出,下午場爆滿,晚場是加場的演出。

神韻在鹽湖城地區早已盛名遠揚,在神韻到來前,票房火爆,應觀眾的要求主辦方加場。當晚的演出在演員謝幕時,很多熱情的觀眾起立,報以長時間熱烈的掌聲。

風險投資跨國公司董事總經理Mike Jarema欽佩神韻藝術家所擁有的美德和善心,「他們擁有這樣的美德,這是錢買不到的。他們有這樣的善心,才能付出如此大的努力,才能帶來這樣美好的演出,才能具有這樣的創造力。」

聖喬治前市長Dan McArthur表示,特別喜歡神韻演出所傳遞的信息,他認為,我們應該在全球範圍內共同討論,無神論和進化論等觀念如何將我們引離正途。

網路系統公司總裁Jim Pack稱讚神韻演出意義重大,「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分歧和衝突的時代。神韻讓所有人、所有文化融合在了一起。」

跨國投資公司董事總經理贊神韻展現神聖真理

跨國風險投資公司董事總經理Mike Jarema看完神韻演出後,欽佩神韻藝術家擁有美德和善心,「他們(神韻藝術家)擁有這樣的美德,這是錢買不到的。他們有這樣的善心,才能付出如此大的努力,才能帶來這樣美好的表演,才能具有這樣的創造力。」他認為,「神韻展現的是神聖的真理。真理、尊嚴和正義,這些都在演出中得到很好的體現,我喜歡演出的結局。」

2024年3月21日晚,跨國風險投資公司董事總經理Mike Jarema先生帶女兒一起觀看了神韻在鹽湖城的第三場演出。當天是他女兒的生日,這是他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Jarema說,「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我覺得演出非常出色。創意、服裝、色彩,一切都搭配得非常好。尤其是音樂、民族和民間舞蹈,讓我印象非常深刻。還有音樂,樂團現場演奏了這麼多首曲目,真是太棒了,非常棒。」

最後一個節目讓他感受到希望,「我之所以喜歡最後一個節目,是因為她帶來光明和希望。我感受到人們必須做出選擇,顯然,他們(善良民眾)做出了正確的選擇,他們的城市才得以倖免。」

Jarema體悟到,可能現在就是很多宗教中都在講的,大選擇的時候了,「也許現在是我們做出選擇的時候了,我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路,我希望我們都能找到正確的方向。」

他讚賞神韻極具精深內涵,「我很欣賞舞蹈展現的精神層面的元素,我能夠感同身受,我能看到在信仰方面和我們的相似之處。我很佩服他們(神韻的藝術家)能將這些元素融合在一起。令人遺憾的是,這麼美好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

Jarema曾多次因為工作關係去過中國大陸,「我去過中國很多次,我想,他們(中國人)看不到這些真是太遺憾了,但我相信,總有一天他們(中國人)會看到(神韻)的。」

看神韻讓他受益匪淺,「我們對中國知之甚少,也許中國對我們也不甚了解。但有了這樣的演出,我們可以了解真正的中國文化,我們真的發現東西方文化中並沒有那麼的不同。也許服飾不同,也許音樂和歌聲不同,但我們的心靈是相通的。靈性是相同的。這裡認為善良的,在那裡也是善良的,中國文化中好的東西在西方文化中也有對應。我認為這些都是我能從演出中學到的東西。」

他認為神韻傳遞的是普世價值,「是的,神韻傳遞的是普世價值,這是一個非常美妙的表達。」

最後,Jarema表示,「我祝福所有每年為創造如此美麗的演出而付出努力的人們。我希望法輪大法不僅能夠在全球範圍內和平修煉,也能夠在中國得到這樣的機會。」

神韻傳遞重要信息 聖喬治前市長:應在全球範圍討論

「這正是我所期待的,甚至更多。」聖喬治前市長Dan McArthur表示特別喜歡演出所傳遞的信息,「關於我們的創世主,以及無神論和進化論等觀念如何將我們引離正途,我們應該在全球範圍內共同來討論這些問題。」

McArthur曾擔任猶他州聖喬治市市長20年,是全美任職時間最長的市長之一。在他任職市長20年裡,聖喬治市的人口增長是美國發展最快的地區之一。

McArthur說,他們從300裡外的南部聖喬治專程過來看演出,他表示演出非常美,超出了他們的期望,「色彩、演員的才華、音樂,一切都很完美。」

他還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樂團,「如此完美,讓人難以分辨是現場在演奏。」他說在聆聽音樂時,心裡充滿喜樂,非常美好。但有時也感到悲哀,「因為其中一些傳統的內涵讓人非常感慨,悲喜交集。」

「我特別喜歡演出傳達的信息。」他認為這對當今世界非常重要,「關於我們的創世主,以及無神論和進化論等觀念如何將我們引離正途。這些觀念讓我們偏離了我們應當追求的方向。我們應該在全球範圍內共同來討論這些問題。」

McArthur讚賞神韻致力於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他表示從這些才華橫溢的人中獲得啟迪,演出展現了「美、才華和文化。」

他說,「我們都需要互相學習」,「尊重彼此的理念。」他表示曾去過日本和中國,「當我們談及家庭時,我們不同文化間具有更多的相同之處。」

最後,他表示感謝神韻的到來,「希望還能再次見到你們。我期待看到更多精彩的節目。」

公司總裁觀神韻體悟:我們都是神的孩子

當天下午,網路系統公司總裁Jim Pack和太太Lynn Pack帶著兩個女兒一起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鹽湖城的第二場演出。

「這是一場非常精彩的演出。」Pack說,「保持傳統很重要。很高興看到在中國本土幾乎被摧毀殆盡的中國傳統文化在這裡被保留了下來,並且得以弘揚傳播,這真是太好了!」

Pack表示,十分欣賞神韻展現的不同時期、不同民族的文化。特別是這些文化中體現的信仰的本質,「神韻的舞蹈和歌詞中都反映了最根本的善,對神和永生的信仰。我覺得保留、傳播、分享這種信仰是至關重要的。」

Pack說他從神韻得到的信息是,「我們都是神的孩子。」

他認為,神韻演出的意義重大,「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分歧和衝突的時代。神韻讓所有人、所有文化融合在了一起。」

太太Lynn說,「演出非常美,我完全陶醉其中。節目很感人,讓我震驚的是那些對信仰的迫害是在共產中國正在發生的事。」Lynn哽咽地說道,「雖然我聽說過這種迫害的存在,但還是覺得難以置信。這太不應該發生了。」

在一旁的先生Pack說,「但這卻是事實。」Lynn說,「是的,我儘儘量忍住不讓自己哭出來。」「讓人們都知道這種迫害的存在很重要。」

家裡六姊妹中最小的妹妹Laelle是一名在校大學生。她表示,很羨慕中國源遠流長的歷史,「我們剛才還在講為什麼我們國家只有兩百多年歷史呢?要是也能有那麼悠久就好了。」「神韻展現的中華古國非常美好。」觀看神韻讓她「在回顧歷史了解其它國家文化的同時,也更加了解自己。」

Laelle的姐姐Marissa是一位營運專員。她對神韻演員非常欽佩,「他們太有才華了,他們的技藝無與倫比、熱情超凡,演出美得超乎想像。」既有歡樂輕鬆的故事,又有悲傷感人的故事。但不管是快樂還是悲傷的體會都彌足珍貴,不容錯過。」

Lynn也為神韻藝術家的青春活力所讚嘆,「他們靈巧柔韌,太出色了!令人傾倒。」

Pack代表全家感謝神韻藝術家的付出,「感謝你們與我們分享你們的才華和技藝。顯而易見,你們為此付出了年復一年的刻苦學習和訓練。感謝你們的無私奉獻!」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