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鼓舞人心」 聖巴巴拉演出爆滿落幕

【正見新聞網2024年03月26日】

2024年3月24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今年在美國聖巴巴拉格拉納達劇院(The Granada Theatre)第三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爆滿,圓滿結束了今年在當地的演出。

神韻通過出類拔萃的舞蹈技藝、美不勝收的服飾、栩栩如生的動態天幕和東西合璧的現場樂團,演繹中華數千年傳統文化的精髓,令觀眾折服與讚嘆。觀眾不時以熱烈的掌聲表達他們對演員們精湛舞藝的欽佩。

神韻所傳遞出的傳統價值觀及神性內涵更引發了現場觀眾的深深共鳴,他們紛紛表示「深受震撼」「前所未有的體驗」「精彩絕倫」「神聖」「鼓舞人心」「帶來希望」。

電影燈光總監:神韻製作太棒了!

「這太棒了,非常出色!很難讓人不喜歡。色彩繽紛,不需要太多燈光,演員的表現就已經非常出色了。」電影燈光總監Dave Maddux觀看神韻後表示。

Maddux是一名燈光師、電影燈光總監。他曾為美國著名廣播公司和電影公司擔任首席燈光師。

他讚賞神韻的至高製作水準,「從製作的角度來看,我覺得這個演出非常出色。舞蹈編排和每個人的默契配合都令我印象深刻。這需要很多努力。」「每個(演員)總是在正確的節奏點上,太奇妙了!」

妻子Des也喜歡演出,她說這是先生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多年來,我一直想看神韻。終於,我們有機會看了」。

對於節目中講述的信仰迫害,Maddux被震撼,「這對我來說非常真誠。故事令人悲傷,但卻是實實在在發生的。」

神韻展示的中國傳統文化與精神內涵也給Maddux留下深刻印象,「這個演出給人的感覺真的很神聖,她擁有深厚的中國古老根源。這可以讓其他美國人了解華裔的來源,知曉他們的過去,這點非常重要。」

最後,Maddux對神韻的演員和整個團隊表達了感謝之情,「謝謝你們給了我生命中的這美妙的兩個小時。這是令人驚嘆的演出。」

Des亦稱讚這是一次愉快的體驗,並表示期待未來每年都有不同的節目內容,「觀賞了兩個小時的精彩演出,非常愉快。這次的體驗非常棒,我們會再來。據說每年的演出都不同。」

知名律師贊神韻精彩絕倫:絕對值得一看

「這場演出在全球巡迴,這非常棒。」知名民事訴訟律師Diana Lytel觀看神韻後表示,「很高興看到我們當地社區有這麼多人來觀看、來參與。」

Lytel是南加州一位頂級民事訴訟,曾在多家知名法律機構擔任重要職務,包括加州辯護律師協會董事,南加州辯護律師協會2021年度主席,聖巴巴拉女性律師協會前副主席和臨時主席,聖巴巴拉女性律師基金會2022年度主席等。她帶著8歲的女兒觀看了演出。

她表示,「太精彩了!我非常喜歡。」「我們期待了好幾年才來,所以我們來的時候非常興奮。」她說自己最喜歡神韻的舞蹈,「所有的舞蹈和演員的高超技藝令人驚讚不已。」

Lytel認為演出展現故事的方式非常棒,讓她和女兒看得津津有味,「我對中國歷史了解甚少,觀看這些故事真的很新奇很有趣。」她說她8歲的女兒也學到很多,一旁的女兒也表認同,「演出很有趣,學習中國歷史很有意義。」

她表示,那個女孩因自己的信仰而被共產暴政迫害致死的故事非常觸動人,「整個故事令人印象深刻。」她說這個正在中國發生的故事,讓她感到信仰自由的珍貴,「我們在這裡享受著(他們所沒有的)自由」。

她讚嘆神韻致力於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這場演出巡迴全國,我覺得這非常棒。我很高興看到我們當地社區有這麼多人來觀看,來參與。」

「我們在美國其實很少有機會了解中國文化,演出真的很有啟發性。」她說,「這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絕對值得一看!」

神韻鼓舞人心 前政府環境專家喜愛「真、善、忍」理念

「觀看神韻真是一種美妙的感覺。」如願觀看神韻的診所老闆Karen Miller說,「我真的很喜歡所有美麗的色彩、不同的節目、舞蹈和那些精彩絕倫的舞蹈動作。我真是太喜歡了!」

Miller是一名醫生、正骨師,擁有自己的診所,她同時還是一名鐵人三項運動員。她與朋友Lisa Sloan一同觀看了神韻。

Miller對神韻的喜愛溢於言表,「我真的好喜歡神韻絢麗奪目的色彩」,「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舞蹈演員可以抬腿至頭頂並控腿。」

「我也喜歡神韻藝術家呈現了關於法輪大法的真相,此前我就聽說過活摘器官的事情。我很敬佩他們勇於講述、與大家分享。」她說。

此番觀看神韻,Miller介紹還要感謝朋友Sloan,「觀看神韻是我的生日禮物,Sloan買了票送給我。」

剛剛退休的Sloan曾是縣政府公共衛生局的高級環境健康專家。她在一旁開心附和,「我很興奮她也想看神韻,畢竟多年來我一直想來看。我也想來表達我對神韻藝術家的支持,我喜歡藝術家為捍衛自由、為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所做的一切。」

喜歡摒棄無神論、被淨化後的那種神聖

「神韻是如此美麗和鼓舞人心,我也喜歡法輪大法的理念『真、善、忍』。」她說,「我喜歡神韻展現出的天堂聖景,以及摒棄共產主義無神論後,被淨化後的那種神聖。」兩人紛紛表示,「神韻真是太美好了。」

「我完全支持神性貫穿人生活的理念。」Sloan補充說,「在神的引導下,我們可以成就最好的自己。特別是明白神韻舞蹈演員肯定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才能做出這些動作,他們能夠做出這些高難度動作,真是太神奇了。他們也鼓舞著我。」

神韻通過舞劇講述著不同朝代的傳統故事,也呈現了善良修煉人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Sloan對此深有感觸,「這令人震驚,但這就是人們現在正在經歷的迫害,這需要讓更多人知道。很遺憾我們的一些媒體掩蓋了這一點。我認為掩蓋事實等同於幫凶,面對迫害之事緘口不言同樣是幫凶,這是非常可悲的。」

正因為此,兩人特別佩服神韻藝術家講述真相的勇氣。Sloan對神韻藝術總監和藝術家說:「我只是感謝你們繼續堅持下去的勇氣,我為你們祈禱,願神護佑你們。」

結束了聖巴巴拉的演出後,神韻北美藝術團將前往加州中部重要城市聖路易斯-奧比斯保(San Luis Obispo)上演兩場,之後還將在長灘、千橡市和好萊塢上演10場。

購票網站:https://www.shenyun.com/LA
購票熱線:1-800-880-0188,1-877-663-7469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