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鹽湖爆滿落幕 觀眾:講述生命永恆話題

【正見新聞網2024年03月26日】

2024年3月24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猶他州鹽湖城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進行了第七場、也是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當天的演出爆滿落幕,演員謝幕時,猶他州熱情的觀眾報以經久不息的掌聲,很多的觀眾起立鼓掌。

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鹽湖城五天七場連連爆滿的演出。

諮詢公司總監Todd Lunsford觀看後說,「這不僅與當今在中國所發生的事形成鮮明對比,也與世俗的生活方式形成鮮明對比,這裡講述的是生命永恆的話題。」

神韻演出激發了很多觀眾想更多了解中國傳統文化的願望,酒莊老David Dicesaris表示,從觀看神韻演出中受益良多,「我最大的收穫就是激發了我去研究今天學到的這些知識,我希望了解更多的中國文化。」

觀眾紛紛表示要把神韻介紹給自己的至親好友,因為這是人人都必看的演出。旅遊公司老闆Jeffrey Burrows觀看演出後說,「我會告訴所有的朋友和家人,明年當神韻再次來到鹽湖城時,我希望他們都能來觀看。」

他說,「演出真的很神奇。我幾乎感覺自己穿越到了另外的時空。」「我是神韻的崇拜者。我回去會和大家分享(我所看到的)這一切。」

諮詢公司總監贊神韻發人深省:講述生命永恆話題

「音樂很動聽,我很喜歡神韻的音樂。」諮詢公司總監Todd Lunsford觀看神韻演出後讚嘆道,「樂團中的中國樂器帶給人驚喜。」

當天下午,諮詢公司總監兼顧問 Todd Lunsford和太太Kristin Lunsford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

Lunsford表示,他非常感謝主持人在每個節目前的介紹,「這樣我就可以看得懂。我喜歡歷史故事,還有展現現實正在發生的事。」他表示,觀看中華文化的演出,讓他好像「踏上了一段人生旅程」,「讓你思考人生。」

Lunsford說,他是個有信仰的人,「我們有明確的信念,與演出中展現的有相似之處,我喜歡這一點,神韻的節目發人深省。」「這不僅與當今在中國所發生的事形成鮮明對比,也與世俗的生活方式形成鮮明對比,這裡講述的是生命永恆的話題。」「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演出。」

他的太太Kristin是一名教師,她說,「我喜歡神韻的舞蹈,充滿活力,那些翻騰跳躍,真是精彩紛呈。」Kristin也非常欣賞神韻運用了「活潑」的色彩,「帶給人快樂。」Lunsford贊同道,「對,就像是喜慶的色彩一般。」

Kristin表示,她會向人們推薦神韻,「神韻演出精彩絕倫,超凡脫俗,我強力推薦。」「色彩繽紛,帶給人歡樂。」

Lunsford說,「生命中充滿了故事,演出中講述了許多人生的故事。這不禁讓你思考自己的人生故事,從新審視人生。演出的這幾個小時,就像是帶你離開了塵世。」

「觀看神韻演出,讓你煥然一新。」他說,「讓你停下來思考,思考人生中的目標,你發現你的人生觀都在改變。」

酒莊老闆夫婦觀神韻 希望更多了解中國文化

「我覺得演出美極了,美得難以置信。音樂沁人心脾、舞蹈美麗動人、服裝非常靚麗,我們完全陶醉其中。」David Dicesaris先生在看完神韻演出後激動的說。

David Dicesaris先生和太太Kathleen Dicesaris女士是Castiel莊園的主人,他們共同經營葡萄酒酒莊和葡萄酒俱樂部。3月24日下午,觀看神韻後,他們表示演出很有啟發性。

Dicesaris從觀看神韻演出中受益良多,「我最大的收穫就是激發了我去研究今天學到的這些知識,我希望了解更多的中國文化。」並說,「我覺得神韻既有趣又有啟發性。」

Kathleen也有同感,她說,「我非常喜歡,我覺得神韻是極好的演出。舞蹈非常精彩,色彩斑斕。舞台與天幕的結合,極具創意,讓人印象深刻。我認為演出非常美,而且傳達的信息是我們之前從未接觸過的。這是一場非常有啟發性的演出,我們肯定會進一步探索和學習更多中國文化。」

Dicesaris希望更多地了解神韻演出,「在來這裡之前,我對神韻一無所知。」 「我希望更多地了解神韻。」

他希望學習更多的中國文化,Dicesaris說,「我認為這棒極了,我期待能更多了解中國文化,我計劃與妻子和孩子們一起研究和學習。」

他還說,「我的妻子本來就對東方哲學很感興趣,我也挺感興趣,我期待深入了解東方文化。」

最後,Kathleen用三個「美」稱讚神韻,「美極了、美妙無比、美不勝收。」

公司老闆:我是神韻的崇拜者 盼親友都來看演出

2024年3月24日下午,Jeffrey Burrows攜太太及孩子全家六口,一起觀看了神韻在鹽湖城的最後一場演出。

Jeffrey Burrows擁有一家小型旅遊公司,往返美國和瓜地馬拉。全家首次觀看神韻演出,Burrows表示,整場演出令他印象深刻,「真的很神奇,我幾乎感覺自己穿越到了另外的時空」。

Burrows曾看過神韻的廣告,他還是《大紀元時報》的忠實讀者,在網上也看過一些神韻演出的介紹。他說,「親眼目睹,親眼所見,實在是令人陶醉。我感覺自己又回到了童年。」

「舞蹈演員的運動能力,以及他們體現的優雅,令人讚嘆。」他說,「最優雅的是飄逸的《袖舞倩影》。」「我是神韻的崇拜者。我回去會和大家分享(我所看到的)這一切。」

Burrows還表示,「我知道法輪大法信仰者在過去的25年裡遭受嚴酷的迫害。」他非常欽佩這些信仰者的堅韌,展示他們自己的原則和事實真相,並在國際上獲得支持,「所以我希望看到更多這樣的事情:回歸傳統和重建古老文化的璀璨」。

他接著說,「當今世界和後現代主義的解構使我們失去了太多。但我確信神的存在。」他表示,自己的宗教信仰與法輪大法相符,「我對神韻藝術家在這裡所做的一切印象深刻,一定要再回來。」

「我想這就是神韻的意思,在演出中顯而易見的展現出『神舞動之美』。」他說,「她讓我自然地與中國(傳統)文化連接在一起。」他說,自己將繼續追求,學習到更多的中國文化。

「我會告訴所有的朋友和家人,明年當神韻再次來到鹽湖城時,我希望他們都能來觀看。」Burrows說,「人們已經失去了自己的定位。當今世界上的許多事情使我們與神疏遠了,我們需要回歸傳統,我們的根源,而家庭是如此重要。」

「人生苦短,我們做出的每一個決定都是如此重要……但是人們內心都有一種渴望,大多數人都渴望重建與自己與過去的聯繫。」他說,「我很高興看到還有另一種傳統文化,法輪大法正在這樣做。」

Burrows最後表示,看到神韻的藝術家大多都是年輕人,也在接受傳統文化的薰陶,這一點真是太好了,「年輕人他們需要傳統」。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