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多倫多大爆滿落幕 大陸觀眾紛至沓來

【正見新聞網2024年04月08日】

2024年4月7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的八天十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

當天門票幾近售罄,中西方、不同族裔的觀眾齊聚一堂,其中不乏剛從中國大陸來到加拿大的華人,他們表示,「有機會在海外觀賞神韻演出,真的很幸運」。

有華人觀眾表示,神韻在挽救被中共摧毀的傳統文化,如果神韻回到中國演出,可以啟迪中國人心中的善,讓中國人重拾信仰,從而改變現今眾多道德下滑後的社會亂象。

大陸青年:看看神韻演出,共產黨的謊言就會被揭穿

馬先生剛從中國移民到加拿大,他表示有機會觀賞神韻演出,很幸運。「這是非常好看的一個演出。心情也非常震撼。舞蹈編排得很好,演員的功底看得出來都很紮實。」

馬先生表示,神韻演出的每一個節目都好看,但最讓他觸動的是有關法輪功反中共迫害的節目。「神韻將社會問題的現實狀況通過舞台藝術表現出來,目前,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也看不到真相。神韻這種表現方式非常好。」「讓大家都能看得到和接觸到這樣一個迫害的真相。」他希望神韻的藝術家繼續努力,讓更多人能夠看到這樣的節目。

馬先生說,神韻藝術家每年在全世界巡迴演出,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和付出是在做「一件非常偉大的事情」, 「通過傳統文化和藝術形式帶出真相,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他表示,神韻傳遞著善念與人要敬畏天地的信息,「無論西方的哪一個宗教團體,無論基督教還是天主教的教義,其實最後都在『真、善、忍』的包容範圍之內,最終的要求都是包容、寬容、真實和一顆善良的心。」

馬先生說,中共目前對法輪功的宣傳是妖魔化的宣傳,因為它是一黨專政,人們沒有自由可言,根本也沒有機會接觸到真實的情況。因此,他鼓勵更多中國人走出國門觀看神韻。「誰對?誰錯?看看(神韻)演出,共產黨的謊言就會被揭穿。」

新移民:神韻演出展現修行人的能量

「我認為神韻演出體現出修行的結果,只有修行的人才能有這樣的能量。」新移民吳曉榮說。

她說,神韻演出除了精神內涵外,藝術方面的造詣也很高,「演員的技巧好,動作協調,舞台演出和天幕配合得非常好,天幕的科技含量很高。」

吳女士表示,自己是基督徒,2022年來加拿大後一直參加宗教團體的活動,在觀看神韻演出時,深刻體會出修行的重要,「一個人如果不修行的話,他沒有能量,也沒有能力舉辦這麼一場晚會,就是因為修到了一定的層次才能具備這樣的能力,修行對人來說真是很重要。」

作為一個有信仰的人,她認為當今社會無神論橫行,太多人不知道擁有信仰的重要性,「很多人都沒有意識到信仰有多重要,以為做個好人就行,做個善良的人就行,他們不知道什麼是修行,不知道修行可以讓一個人能力更提高,智慧更提高。」

人來到這個世界非常不易,因此破除無神論非常重要,這也成為了她的使命,「我非常贊同神韻演出中傳遞的信息,如反對無神論、反對進化論。我從中國大陸來加拿大也是因為反對無神論,我的目標是想把有神論合理化,我覺得應該在教科書上科學地解釋什麼是神,讓大家接受。」

她指出,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是非常錯誤的,「我是非常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法輪功的成員都是很善良、很樂於助人的,從修行的角度,我認為修煉法輪功可以提高一個人整體的能量。」

神韻演出真正展示出了信仰的力量,她強調,「看了神韻節目,我感覺自己還要不斷地修煉,修行是一個不斷提高的過程,神韻藝術團通過演出來感化大家,同時顯示出信仰的力量。」

大陸華人:神韻在挽救中國文化 中國人需要看到

「希望神韻儘快回大陸演出,我希望越快越好。我相信非常非常多的大陸人都在期待著看神韻!」大陸華人Victor疾呼。

去年剛剛從大陸來到多倫多的Victor說:「神韻所有的節目我都喜歡。」他不停地同時用中文和英文讚嘆神韻的美好,「心情很激動。我感到這個節目太棒了,實在太棒了!」

Victor表示,神韻全球巡迴,「做得太棒了,尤其中國大陸人更需要看(神韻),因為中國文化的發源地就是中國,偏偏中國人卻看不到,也正說明中國人正需要看(神韻)。」

他表示,大陸人無法看到神韻,「這對大陸人而言是不公平」,如果有一天神韻能回到大陸,大陸民眾「會感到很震撼,原來我們老祖宗給我們留下的是這種文化。偏偏我們沒有能夠繼承下來。從某種程度上而言,這是一種恥辱。」

「但這個結果不是中國普通公民的所為,是共產黨!是它剝奪了老祖宗給我們留下來的傳統文化。」Victor說。

他表示,神韻展現的古老中國的美好,是「中國人的驕傲」,「這才是傳統文化。這些文化能使人的道德回歸。現在國人的道德水準就不要說了,世風日下,共產黨把中國從文字、文化都給摧毀了,讓社會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最後,讓他感到欣慰的是:「神韻在挽救這一切。」

大陸人激動落淚:大幕一拉看,就像進入天堂一樣

「神韻在啟迪人的善,要是大陸觀眾也能看到就好了。」大陸移民李先生感嘆道。

一年前剛剛從中國大陸來到多倫多的李先生表示:「(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好,我今年已經連續看了幾次,各個節目都那麼好,真的!(神韻)啟迪人的善念,特別的好!」

李先生讚嘆說,「哎呀,音樂太美妙了,太美好了!」「歌唱節目更精彩」,「舞蹈演員演得更好,他們的那種純淨、那種美、那種善,把真正的中國五千年文明全都表現出來了。」

雖然神韻暫時無法回到中國大陸演出,但是神韻能在海外將中國文化展現出來,「感覺太殊聖了!」他說。

說到這裡李先生禁不住抽泣,「大幕一拉看,感覺就像進入天堂一樣,太好了!」這麼好的演出,中國大陸的民眾應該看,「中國人應該看,中國人個個都應該看(神韻)。」

李先生表示,神韻一旦回到中國大陸演出,會給中國社會帶來翻天覆地的變化,會讓中國人重拾信仰,「給中國人帶來徹底的變化,帶來對神的信仰、善的啟迪,會給他們帶來最好的變化。」

「神韻回到中國,會徹底把中國人五千年充滿善的文明啟迪出來,能整個啟迪出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