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錫達拉皮茲首場 主流贊「極富啟發性」

【正見新聞網2024年04月11日】

「當看到神韻舞蹈時,讓我想到的就是美。」跨國企業首席項目經理、國際非營利組織合伙人Robert Boone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讚嘆說。

軟體開發公司部門總監Ed Green則說:「演出中明顯包含道德寓意和訊息,這是建立在堅實的道德基礎之上的。」他認為對於當今社會,「善與忍的道德準則非常重要,當然還有真。」藝術家的敬業精神,使他獲得「一種帶有深層訊息、超越自我的平和體驗」。

公司創始人兼老闆Adam Ardolino讚嘆說:「演出真的很棒,她讓我對中國文化有了新的認識。原本可能會將他們(中國人)視為共產主義者和無神論者,但看了這個(神韻演出)之後,你會有所頓悟。」Ardolino太太說:「演出幫助我們區分了中國(中共)政府和中國人的不同。」

2024年4月10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蒞臨愛荷華州錫達拉皮茲在帕拉蒙劇院(Paramount Theatre)上演了今年的首場演出。場內氣氛熱烈,觀眾的掌聲和歡笑聲不斷。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令現場觀眾折服,他們對藝術家讚嘆不已。

國防企業首席經理:神韻的一切都融合得天衣無縫

「當看到神韻舞蹈時,讓我想到的就是美。」跨國企業首席項目經理、國際非營利組織合伙人Robert Boone首觀神韻,深深地陶醉於中國古典舞唯美的編舞與舞蹈家精湛的藝術造詣,他對此讚嘆不已。

2024年4月10日晚,Boone與太太Joanie Boon為欣賞到神韻在當地的首場演出,而感到高興。

Boone現任職於美國一家航空航天工業、國防企業,為政府機構和飛機製造商提供航空電子和資訊技術服務,該公司總部位於愛荷華州錫達拉皮茲。同時,Boone與妻子也是國際非營利組織FCA在東愛荷華州的合伙人,該組織在全球設有辦事處。

最讓Boone喜愛的是神韻中國古典舞那獨特的編舞造型,「我覺得花朵那段表現真的太精彩了,水袖的舞動也極好看。」「這太棒了!她們非常熟練,技術嫻熟。」

而男舞蹈演員的陽剛威武,更令他感到驚嘆,「我更喜歡男演員的空翻和跳躍動作,那部分真的很帥氣,讓我看得興致勃勃。」

神韻藝術團匯聚了世界頂尖的中國古典舞舞蹈家,Boone想對神韻舞蹈家表達內心的感受,「我的天啊!你們非常非常才華橫溢。」「她(神韻演出)表現出很多激情,他們(神韻舞蹈演員)熱情洋溢。」

同時,Boone也對神韻高科技動態天幕背景的設計,以及與舞台上人物的互動感到驚奇,「他們將數碼元素與現場演出的結合做得太神奇了,融合得天衣無縫。我特別喜歡看到人物角色從後台躍出,接著飛進天幕數位空間的橋段,真是別出心裁。」

太太Joanie對神韻演出表現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感到非常的喜愛,也對當今中共破壞傳統文化、打壓正統信仰而感到難過,「在節目冊裡我們略讀了一些關於共產主義統治前的中國狀況。我特別欣賞那段舞蹈,她生動地展現了人們在追求自我所願、閱讀心中所愛、堅守信仰時所承受的壓制。這份勇氣令人敬佩。感謝你們把這樣的主題搬上舞台。」

她也對中國古典舞情有獨鍾,「他們的面部表情非常生動美麗。可以看出他們接受過精心的訓練,這樣的演出真的能讓人感到愉悅,看著他們,你會情不自禁地感到開心。」

Joanie談到看神韻舞蹈讓她想到的是「優雅和風采」,「還有那不可抗拒的吸引力。我腦海中浮現的是純粹為了美本身而存在的美,這種美是相當稀有的。」

她表示非常欣賞在如此出色的演出背後,「有那麼多的奉獻精神」。她想向神韻藝術家表達真誠的謝意,「你們投入了無數小時,犧牲了許多。然而,這同時也是一種勇氣的展現。」

「正如他們所言,這些是無法在中國公開展示的……故此,勇敢地站上舞台去實踐這一切,實屬不易。因此,我要對你們表示感謝。」她說。

公司創始人夫婦:神韻極富啟發性

「神韻極富啟發性,演出讓人對中國文化有了更深層的欣賞。」公司創始人兼老闆Adam Ardolino看過神韻後稱讚說。

Ardolino夫婦是LINOH2O公司的創始人和老闆,該公司主要為市政和工業水處理廠提供服務。業務涵蓋實驗室和製程水監測儀器。他們的客戶包括《財富》500強、全球第二大雞肉、牛肉和豬肉加工商和銷售商泰森食品公司(Tyson)、日本日本跨國食品和生物技術公司Ajinomoto、以及愛荷華大學等。

4月10日晚,Ardolino夫婦觀賞了演出後,Ardolino先生說:「非常出色。我們非常喜歡舞蹈、歌聲和編舞。整個演出簡直太精彩了。」

Ardolino太太表示,這是他們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真的非常美。」Ardolino先生說:「出乎我們意料的,我們之前一無所知,但這次體驗非常啟迪人心。」

Ardolino太太對此有同感,「真是讓人大開眼界。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真的讓人驚艷。美不勝收,看到那些舞蹈真是太引人入勝了。當他們提到體操源自於中國古典舞時,我覺得這個發現非常棒。」

談到演出的精神層面,Ardolino先生說:「演出真的很棒,她讓我對中國文化有了新的認識。原本可能會將他們(中國人)視為共產主義者和無神論者,但看了這個之後,你會有所頓悟。」

Ardolino太太說:「演出幫助我們區分了中國(中共)政府和中國人的不同。」

夫婦倆還體悟到了演出中展現的靈性內涵。

Ardolino先生說:演出展現了「關於更高層次(生命)的存在」。Ardolino太太接著說:「我覺得她更多地呈現了精神的層面。」

Ardolino先生表示,「我們需要更多這樣的演出。」他認為,對當今世界來說,這個信息非常重要,「因為人們需要更深入地了解歷史和過去,以及對於超越我們的存在的重要性。」

最後,Ardolino太太總結說:「演出極具啟發性。」

總監讚佩神韻藝術總監:表現實在卓越

軟體開發公司專業服務部門總監Ed Green首觀神韻後,盛讚演出展現勤奮、正行、信仰、道德等普世價值,以及藝術家們的敬業精神,使他獲得「一種帶有深層訊息、超越自我的平和體驗」。

4月10日晚,Green觀賞了神韻演出後讚嘆說:「演出真的很精彩,我非常喜愛。演員的肢體能力讓我難忘。很明顯,他們在專業技藝和藝術表現上下了不少功夫,無論是舞蹈演出還是音樂演奏——特別是(二胡)獨奏家,你都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他連連讚嘆道,「整場演出的構思、背景與舞台的融合,以及色彩繽紛的服飾和故事主題,既讓人愉悅,同時也激勵人心。看到這樣高水平的演出,的確感覺很驚艷。」

中國古典舞技巧與高科技動態天幕,讓他最為難忘,「演員的肢體能力無疑十分出色,節目非常吸引人。背景設計與舞蹈演員動作巧妙結合,這點讓人印象深刻。背景的高保真度,使其與舞台上的演員融合得天衣無縫。」

在視覺美之外,Green也稱讚原創伴奏音樂:「音樂很棒,非常適合舞蹈和整台節目,完美契合舞蹈的氛圍和主題。」

舞蹈和音樂背後的精神內蘊,讓Green對中國傳統文化有了新的認識,「透過節目中的宗教和精神信仰主題,我看到一種獨特的文化表現。」「我明顯感覺到演藝家擁有堅定的信仰和信念,以及某種生活準則。這種主題貫穿整個團隊和演出,演員和這台秀本身都展現了某種道德準則。」

「神韻展現了諸如勤奮、正行、擁有信仰和道德準則等普世價值。」Green說,「節目還展示了他們的敬業精神,從演出中可以看出,無論是高難度技巧還是藝術造詣,如果未經艱苦練習,是達不到這樣的專業水平的。」

了解到神韻藝術家遵循「真、善、忍」完善修為,以創造純善純美、宏大崇高的藝術,Green表示,他完全可以感覺出來。

「毫無疑問(可以感受到),這通過整台演出的主題和幾個舞劇的故事情節傳達了出來。演出中明顯包含道德寓意和訊息,這是建立在堅實的道德基礎之上的。」他說,「善與忍的道德準則非常重要,當然還有真。」

Green體悟到:「演出中有幾個非常正面的訊息,比如貫穿全場的靈性主題,關於自由——讓人們能夠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實踐信仰,還有就是更高力量(神)的理念,讓我們意識到生命和我們自身不僅僅局限於物質,存在著一股超越我們自我之外、更加強大的力量。」

他讚佩神韻藝術總監「表現實在卓越」,「整台節目編排得非常精彩;對背景場景的處理——不只是靜態畫面,而是被整合進節目之中,這一點尤其突出;再加上服裝、音樂等等,每一部分都非常出色。」

以一句話概括看演出的感受,Green表示:「那就是非常享受,一種帶有深層訊息、超越自我的平和體驗。」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