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種疫苗加強針後癌症迅猛加劇

【正見新聞網2024年04月12日】

在2021年8月,FDA批准了第一款實驗性COVID-19疫苗。 在一年後,幾乎每天都有新的證據顯示這些COVID-19疫苗對人體造成嚴重損害。 邦妮·艾森伯格(Bonnie Eisenberg)是一位73歲的癌症倖存者。 早在2012年,她被診斷出罹患第二期乳癌。

當時她的治療很成功,兩年後,她的癌症被控制住並逆轉到可控的水平。 在接下來的七年裡,邦妮過著正常的生活。 醫生每月為她做的檢查始終顯示她的腫瘤水平正常,她告訴《大紀元時報》:「一切都很好,我是他最好的病人之一,他從不擔心我。」然後,邦 妮接種了COVID-19疫苗,結果很快就發生了改變。

【醫療免責聲明】Frontline Health 健康最前線 (本節目)其嘉賓和撰稿人提供有關健康和醫學發現的最新消息,均僅供參考。 本節目不提供醫學建議、診斷、治療、治癒、緩解或預防任何類型的疾病或醫療狀況,同樣地,也不適用於任何健康相關疾病的自我診斷或自我治療。 節目內容皆由可靠來源提供;然而,Frontline Health 健康最前線和《大紀元時報》均不對節目內報告或解釋中的錯誤或遺漏負責,也不對由此產生的任何直接、間接、後果性、特殊 、懲戒性或其他損害承擔責任。 患者應始終諮詢醫生或醫療保健專業人員,以獲取醫療建議或有關診斷和治療資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