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埃德蒙頓首場 華人:看到純淨的中國

【正見新聞網2024年04月13日】

繼復活節期間在加拿大西部亞伯塔省第一大城卡爾加裡演出之後,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揮師北上,蒞臨亞省首府埃德蒙頓,2024年4月12日晚在(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上演首秀。

劇院內,掌聲連連,歡呼陣陣。有觀眾表示,驅車5小時,只為看神韻,「太棒了!」也有華人觀眾激動不已,感嘆「太幸運!」

希望所有中國人都能看到

李先生日前從中國大陸來埃德蒙頓短期訪問,並首次觀賞神韻。他頻頻誇獎,讚不絕口。

「非常幸運,第一次來這裡,不到一個月就能看到這麼好的節目。」 「我覺得非常好。」他說,「場面壯觀,震撼人心。舞蹈演員非常到位,技術非常精。」「哪方面都好,非常地完美。」

他以舞蹈為例,「把我們中國的這個傳統的文化都通過舞蹈傳遞給全世界的觀眾,這一點非常好。在中國大陸,是沒有機會看到這麼好的舞蹈的。」

那麼什麼是傳統的文化?李先生闡述自己的理解,「主要就是傳遞這個『真、善、忍』。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按照『真、善、忍』這個標準去做人,那這個世界肯定和平,諧和。」

他表示神韻對中國人「意義很大」,「我希望所有的中國人都能看到」。

他有信心神韻一定會回到中國大陸演出,「肯定的。因為邪惡總有一天會結束的,這個正法總有一天要傳播全世界。」

他解釋何謂正法,「法輪大法就是正法,正的法。總有一天會傳遍全世界。我堅信,(神韻)總有一天也會到中國大陸的。」

為神韻而驕傲

李先生介紹,在劇院看到如此多金髮碧眼的西方人為神韻鼓掌歡呼,他深有感觸,「這麼好的東西,我們中國本國的人民都沒有機會看。人家外國那麼多人來看。非常驕傲。」「人家外國人懂得珍惜好的東西,我們中國好的東西不要,反而把她推出去了。嗯,太笨了,我們太可憐了。」

他強調,「我們大陸中國人太可憐了,好的東西沒看到,都是看到那些邪惡的宣傳。」
看到真正的中國

李先生表示,他愛國不愛黨,神韻展示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那時候的傳統文化都是最好的,但是到了共產主義之後,可以說是黨文化了,不是什麼中國文化了。共產黨把傳統文化統統拋掉,重新建立黨文化,這些黨文化毒害了多少的青少年。」

他說,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才是真正的中國。

通過神韻看到傳統的中國,那個中國,他感覺「實事求是,乾乾淨淨,心靈上等方面都是很乾淨的,很清淨的」,而共產黨統治下,「那麼骯髒,宣傳共產主義,現在這些東西都是邪惡的。」

為什麼會有乾乾淨淨的感覺?他介紹,一腳踏進劇院,演出尚未開始,感受已很鮮明,「我一進去就知道了。感覺心裡很舒服,很清淨那種,很乾淨,沒有一點污濁的,覺得都是正向能量。」

修煉回天國

而大幕拉開,天國聖景現於眼前,李先生說,「那個場面真的雄偉壯觀,很震撼人心。」

他表示,雖然身在無神論主導的中國大陸,但他相信創世主,「肯定的,肯定相信。神就是來救度人的。」「人來到這個世間,是犯了錯誤,從上面掉下來的。我們來到這裡,就是還債的,還債就是修煉。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一個好人,將來就可以回家,回到天國去。」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