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解《推背圖》幾象(第四十象,最後一句)



【正見網2001年06月24日】

「生我者猴死我雕」

九二年就是猴年!小畫像上的元授三年也是九二年。主佛於九二年在長春頭一次把宇宙大法傳給了人!在人類歷史上是從來沒有過的偉大事件!但願人長存,千秋億萬年。在宇宙歷史上,也是劃宇宙歷史時代的最最偉大的事件!掀開了正法的序幕,改變了宇宙成、住、壞的演化發展規律。真善忍宇宙特性在界定一切生命!很多很多人接受他,這些生命會渡過末劫進入宇宙的新紀元。生存,來自於九二年傳出的法輪佛法和主佛的慈悲苦度。很多很多的人,實在迷得太深了,不能接受他,怎麼辦?能強迫他(她)們生活在他(她)所拒絕的法則底下、生活在真善忍的宇宙天地之間嗎?那是不行的。九三年就是雞年(可用雕比喻之),當然,我們也沒看到九三年死了誰就是了。至於下一個雞年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再有一樣巧得出奇的地方,就是大法洪傳,師父把法輪下在學員的小腹。就像把一個個圓輪授給學員一般,這和「元授」這個年號竟然遙遙相隔一千三百年都呼應得起來!而小畫像上三個孩童手裡拿的,是象徵圓輪的物體。因為有條狀輻射線由圓心射向圓周。凡是輪子都有這種結構用以傳力也。所以畫圖上寓意是小圓輪授予他人。也就是告訴我們法輪大法在這一年洪傳的意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