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我家的兩樁神奇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4月24日】

我是九五年二月喜得法輪大法的。得法前,多種疾病纏繞我,使我感到生活的渺茫,每天就在藥裡打轉。特別是腦萎縮這個疾病使得我生活不能自理,到醫院去看病,西醫講,你的腦袋象塑膠袋,已經過期了,沒法治療,將來可能出現不能吃、不能拉,懷著求生的本能請求治療,醫院給我打了6針細胞生長素,可是不僅沒好轉,反而還加重了病情,走路發抖。後來看中醫,中醫說:在醫書上看見過這病例,但沒有治療過。在生命的最關鍵時刻,一位好心人走進我家中,叫我煉法輪功。並說:煉法輪功能使人心性提高,能使人清靜。就這樣我答應了煉功。當時好心人給我帶來的是一本《法輪功(修訂本)》寶書,接過寶書後,我認真閱讀著,可是卻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當我把書全部看完後,奇蹟發生了: 30多年的頭痛症不痛了,這樣更加堅定了我的決心和信心。於是我每天按時到煉功點去參加集體煉功,身體一天比一天好,多年的藥全部扔了,多年的疾病不翼而飛了。我們全家看到這一情景都十分高興,無不稱讚大法的神奇,都相信大法的奇特功效。老伴很支持我的一切活動,經常陪我一塊到外地洪法,講解法輪功的神奇、殊勝,使一些有緣人都得法了,而我老伴也親身感受到法輪功大師的洪恩浩蕩,雖然自己沒有很好煉功,但時不時也參加了一些洪法活動:煉煉功、參加洪法等,就只做了這小小一點事,卻在危難之時受到了法輪功李大師的保護:例如在2003年的一天,他接孫女放學回家,由於孫女上學的那個學校建在山坡上,有一段路是高坡並且較陡。他一個70多歲人騎著電動車上高坡,由於是騎著電動車在往上爬,爬了一半,突然車和人都從高坡上一同摔倒滾下來,但是車和人都沒有受損,一個70多歲並患有高血壓等疾病的老人這樣摔倒是很危險的。但是他卻完好無大礙,只是胳膊劃破了一點皮,其它部位都完好無損,沒有影響什麼,仍然把孫女接回了家。他當時就明白了:是法輪大法的師父保護了我,救了我,這是我平時相信大法、支持大法、善待大法弟子的結果。在此,我也要告訴世人: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難時刻命能保,這是事實所證明的千真萬確的真理。

還有一件事,那是在2008年的夏天,老伴在家開著吊扇正在看電視(我家的房間只有2.7米寬,在房間中間掛了一個吊扇,床邊角上放著電視),在他剛剛起身離開去喝水的時候,吊扇突然從天花板上掉下來了,奇怪的是它沒有直接衝著電視機砸下來,而是拐了個彎傾斜下來,栽在地板上並沖斷了一個扇葉。如果不是傾斜著下來,直接垂直下來就要砸到電視機,當時電視機正開著,就有可能爆炸起火,造成不可設想的後果。就是這樣神奇:電扇掉下來前夕一瞬間人走開了,掉下來時還拐了個彎傾斜下來,連電視機碰都沒碰到,這說明了什麼?明白人都知道,又是法輪大法師父保護了大法弟子的家人和財產,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老伴親自目睹了這一情景,感到太神奇了,太不可思議,如果沒有大法師父的保護是不可能有上述神奇的事發生的。他更加支持和善待大法,並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

通過大法在我家發生的神奇事情的頻現,我的兒子、兒媳、女兒都相信大法的偉大、殊勝、神奇。他們有時還宣揚大法的神奇功效,使很多有緣人都相信法輪大法,有的看了大法書,有的看大法資料和真相資料,有的親身感受到了大法在自己身上的奇特功效。這一切的一切都說明了法輪大法是正法,也說明了法輪大法在人們心目中已深深的紮下了根,中共邪黨宣揚的那一套都是騙人的鬼話,是對法輪大法的污衊、誹謗、栽贓、陷害,善良的人們千萬聽不得、信不得。為了自己和親人們有一個美好未來,趕快退出惡黨的“黨團隊”這是正確的選擇,我願善良的人們都有一個幸福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