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草難報三春暉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4月24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5•13’’這個神聖而有意義的日子快到了,為了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為了更好地證實大法,讓世人了解真相,藉助師尊洪傳法輪大法二十周年這個紀念日,向偉大的師尊匯報自己十四年來的修煉歷程,並與同修交流分享。
 
我是一九九八年九月得法修煉的,從開始洪法到現在助師正法,其中有苦有樂有成功後的喜悅,有做不好時愧對師尊的辛酸,從跌倒到爬起每走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呵護,每一次提高都融入師尊的心血和付出。我在得法前身體並不好,二十多歲就得了高血壓,結婚後由於心胸狹窄經常生悶氣,在腹中不知何時存積了一個大氣包,有小碗大小,疼起來簡直要命,疼得滿身大汗,疼過一陣後全身沒勁,很久也緩不過來勁,同時胃病,乳腺炎,婦科病也時常困擾著我,那時天天心情壓抑,脾氣暴躁,時常罵自己的丈夫,看不上他的家人,覺得人活著沒有任何意義,非常羨慕那些出家人,有時也想出家但是又捨不得孩子;想一死了之又沒有勇氣,活得實在太累。就在我34歲那年喜得大法,隨著自己得法修煉,知道法輪大法是讓人做好人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從而達到更高思想境界,終於明白人生意義是什麼,走上了一條返本歸真之路。從那時起我善待自己的丈夫和他的家人,心性在修煉中昇華。在不知不覺中師尊就把我的身體淨化了,無病一身輕,使我有更多的精力投入洪法中去。
 
那是在一九九九年的春天,孩子的老師打來電話讓我到學校去,當我到學校之後老師告訴我說下課時我的孩子被另一個孩子一腳踢在肚子上踢得很重,疼得在地上蹲了很長時間滿頭大汗,老師怕孩子有危險就把我和那個孩子的家長找來了,讓那個家長領孩子去看病,孩子看到我“哇”的哭了,告訴我說他在和其他孩子玩不知怎麼回事就被踢了一腳,我看到自己的孩子被踢那樣,也很心疼。想到自己是煉功人,得正確對待這件事。我對老師說:“不用他們去了,我自己帶孩子去吧。”那個孩子的家長很緊張,大概是怕我訛他們,我告訴他們我是不會訛你們的,我是修法輪大法的,師父告訴我們遇事為別人著想,隨後我就告訴他們什麼是法輪功,在場的幾位老師和家長很感動,都說法輪功太好了,如果人人都象煉法輪功的那樣,社會就好了。那個孩子的家長非要和我一起去醫院檢查,我自己掏的檢查費孩子也沒什麼事,那個家長一再道歉,非常的感謝大法。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惡利用宣傳工具鋪天蓋地的誣陷大法,利用軍、警、特到處非法抓捕大法弟子,大有天塌之勢。但是我知道師尊是清白的,也是最好的,知道師尊只是教人向善,同時無條件的幫助修煉的人解除疾病,使人達到更高的思想境界,不收任何金錢與物質報酬,對社會對人民起到了積極的作用,人心向善道德標準提高後的人群對任何國家和人民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我沒有被邪惡嚇倒,我一定要把大法的真相告訴世人,那時沒有真相資料,我和同修甲買來大紅紙自己寫,寫標語、寫大法真相(善良的人們請來了解法輪功),然後找到人流量大最顯眼的地方貼出去,那時邪惡因素多干擾也大,無論白天晚上警車巡邏不斷,但是我們都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有驚無險,平安而歸。後來就有了用筆刻的那種油印的真相資料,我和同修甲帶上很多資料從城裡發到農村。剛開始到農村去,由於怕心重,村裡的狗叫成一片,嚇得我心咚咚跳,趕緊走開,有一次剛要把真相資料放在一戶農家門口,正好有人開門出來,嚇得我轉身就走,人家問我是幹啥的,嚇得我都不敢吱聲,隨著發放資料次數不斷增加,怕心也磨去了很多,再到農村發資料狗也不叫了,有時走到農家門口,都能聽到狗的呼吸,但就是不叫⋯⋯
 
由於當時幹事心重,爭鬥心、人的情長時間不去被邪惡鑽了空子。在2001年5月的一天,我和同修甲掛條幅時被邪惡非法綁架,被非法誣判三年半,在這期間丈夫向法院起訴離婚,十二歲的孩子從此失去母愛,一個幸福的家庭破裂了。在遼寧省女子監獄受迫害期間,由於安逸心重,放不下生死,屈服於邪惡的壓力,違心的轉化,(隨後發表嚴正聲明)愧對師尊的慈悲救度,給自己的修煉造成了無法抹去的污點。即使這樣,師尊也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在2004年的夏天,有一天腳趾上突然起了幾個小紅泡,第二天整個腳全腫到腿肚子,根本無法穿鞋,小泡也開始往外滲水並開始往肉裡爛,都露著骨頭了,一股腥臭味,晚上用棉紗布包上六七層還是滲出來水蹭到被子上,獄警看到我腳這樣非要帶我去醫院去看,到醫院後獄醫說:“你的腳很嚴重,非常容易感染,弄不好還得截肢”,並舉例說明嚴重性。我對獄醫說:我是煉法輪功的不用打針吃藥,幾天就好。獄醫問我有沒有錢(那裡沒錢不給治病),我說我根本就沒事,獄警說她有錢也沒多少,然後她倆嘀咕一會兒,獄醫說你先回去用鹽水洗洗,不行再來。回去以後我只是每天用涼水沖沖腳,這件事影響很大,監區長天天到我這來看,並對我說“你還有四個月就回家了,你不配合治療是很危險的。’’我說沒事,四五天後腳就消腫了,半個月後就痊癒了,連疤痕都沒留下。通過這件事許多獄警和犯人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四個月後我回到了家鄉住在娘家(離婚時我是淨身出戶,什麼也沒有),當父母告訴我孩子因為幫別人打架判了四年,我聽了之後都傻了,不滿十六歲的孩子卻要在人間地獄度過四年,這樣的打擊讓人太難以承受,但是我有師父!想到了師尊,我更加堅定修煉的信念,每天就是學法發正念,一個月後在同修的幫助下給商場裡的某老闆賣布,在賣布的過程中,心態祥和,不坑不騙,幫助有緣人做三退,使不少人明白了大法真相,選擇了美好的未來。在這期間,我每隔2、3個月就去少管所看望孩子從正面引導他,啟發他的善念,從生活上關心他並給他講我們在一起修煉時候的事,回來後我仍然認真做好工作嚴格要去自己。

有一次買布的人很多,收的錢來不及送到錢箱裡,隨手放到自己兜裡,下班時就忘給老闆了,老闆結帳時也沒算出來,其實差個五十,八十的根本算不出來,過幾天我掏兜發現這些錢就給了老闆(因為我兜裡沒錢)。通過一段時間的接觸老闆非常認同大法好,在短短的一年時間裡工資由剛去時每月300元漲到每月500元,商場裡很多的人都知道我是煉法輪大法的,都說某老闆真有福氣,雇個煉法輪功的服務員。和某老闆櫃檯挨著有一位叫二姐的女老闆也是賣布的,她看我一心一意為老闆賣布(老闆在和不在一樣),有時說些風涼話,甚至罵我,我從不和她計較,有一次她大聲說:“法輪功講三退是參與政治”。我走過去心平氣和的對她說:“二姐我告訴你什麼叫參與政治,邪黨為什麼迫害法輪功,我們為什麼勸人退黨?”我當時講的很多,她大概聽明白了,以後再也沒聽她說過參與政治的事。後來因為其他原因我辭退了這份工作,某老闆捨不得我走對我說:“姐,你什麼時候回來我都歡迎。現在的社會像你這樣的人太少了。”也就是說我們無論在哪裡都做一個好人,世人看見你的表現自然就認同大法好,做三退也就容易了。

作為修煉的人當然也有摔跟頭的時候,有一次我做了一件修煉人不該做的事,過後非常後悔,雖然也向同修曝光此事,但是很長時間心裡還是放不下,師尊就在夢裡點化我,摔跟頭別總是趴著,趕快起來往前走,在師尊的艱辛付出和慈悲呵護下,就這樣左一跤、又一跤,連滾帶爬的往前走。那是在2011年元旦晚上,我們地區集體配合散發真相資料,我進到一個院子裡才發現樓房好像都在牆外,由於環境不熟院子裡還沒有燈,正犯難,正在這時在我左前方有鞭炮響,我順著響聲望去,有一棟樓在院子裡有一扇單元門正開著,來回忽閃,我走過去一看,門根本沒開只是對著沒鎖,我心裡一熱,知道師尊在幫我,讓我進去救人我馬上進去把真相資料放在有緣人的門口⋯⋯

還有一次那是在2009年的冬天,雪下的很大,可是過兩天後天氣變暖,隨後又下了一場雪,路面非常滑,那時我住的是平房燒爐子做飯,有一天早晨起來做飯,一打引風機不轉了,我開了幾次都這樣,我一看這可糟了,引風機在房上,別說我,就是二十多歲小伙子也沒法上房,不但飯做不了炕也沒法燒,沒辦法就上班去了,在路上就想求求師父吧,下班後到家第一件事就去打引風機,一打開關,引風機轉了,心裡很激動,日常生活中的事也要師尊操心。

我生活上比較拮据,始終有個願望,攢錢買筆記本電腦,上明慧網。在2009年的夏天,技術同修幫我買來了筆記本,開始並沒想做真相資料,只是上明慧網找一些電話號打語音電話,發簡訊,寫真相信救度世人,後來就想再買一個印表機多方便,自己需要什麼就做點什麼。我有了這個心願師尊就幫我了,技術同修說有一個印表機是淘汰的,修好了給你用吧,就這樣技術同修給我拿來一個4680彩噴印表機並交我學會了一些簡單的列印技術,我現在可以列印小冊子、真相幣、光碟帖、發送三退名單等由此我更理解大資料點同修艱難和種種困擾,更明白了資料點遍地開花的好處。我的印表機很有靈性,當我懶惰、不精進時,它也不好好列印,干一會停一會,或者不是這個毛病就是那個毛病;當我提高心性時,它也歡快的幹活,這台4680印表機我用了一年半,好幾個零件磨損太嚴重,技術同修又找來一個淘汰的印表機,兩台印表機合成一台4700給我用,我雖然沒說什麼心想:這個能用幾天啊?不行我得買個新的,就這一念,結果這個4700就不斷的出毛病,這個毛病剛修好又出那個毛病,有一次印表機正常工作一會兒,就打不出字了,技術同修說:它是你的法器,你得用正念對待它,我才開始向內找,找到了有嫌棄它、看不上它這顆心,找對了心裡真敞亮,印表機開始正常工作了,以後再沒修過,在此感謝技術同修的耐心幫助和付出,謝謝同修。

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師尊的浩蕩洪恩,我的新生,師尊賜予,我的智慧來源於大法,因為修煉我很快走出失去唯一親人的痛苦。我的兒子在2008年5月結束了4年的監獄生活,回到了我的身邊,我經常跟他講善惡必報的因果關係,用大法啟悟他的善念,慢慢的規正他,他也從剛回來時的任性、野蠻變得懂事、善良、孝順、完全變了一個人,而且也能吃苦,自己能掙錢了,每年的收入在8、9萬元,在去年端午節早上車禍去世,年僅23歲。在兒子去世的第三天晚上,我列印了一萬元真相幣,因為那是眾生的需要。
 
這些年一路走來真是跟頭把式,點滴的進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呵護,對於師尊的浩蕩洪恩實在難以為報,我們只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真正的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圓滿隨師還!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