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中修煉

大陸大法弟子 春梅


【正見網2012年05月04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曾幾何時我們冒著天膽,發下“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洪願,跟隨慈悲偉大的師尊層層下走來到人間……雖然歷經魔難和艱辛,卻也無悔無怨。在不斷的純淨自己的同時,兌現著史前的大願,譜寫出一篇篇動人的華章。下面我將我的修煉經歷寫出來向師尊匯報和同修交流。

一、幸運得法

我是一九九七年年底得法的。因為當時我在學校上班,我們辦公室新分配來一位剛畢業的女教師,正好和我坐對桌。她看我平日特別愛看書,就向我推薦了《轉法輪》這本書。書中所講的內容都是我聞所未聞的內容,許多人生中不得而解的問題在書中都找到了答案。之後,我又相繼看了師尊早期的幾本講法。沒多久我就走進了大法修煉,還學會了五套功法。現在想起當初的得法,表面看我得到這麼珍貴的高德大法很容易,實際上一切都是師尊很早就安排好了的。

初得法一個多月,師尊就給我淨化身體。表現是重感冒症狀,長大後還頭一次感冒這麼重,高燒燒的頭暈腦脹的,渾身都疼。雖說當時法學的很少,但是我悟到是師尊在給我淨化身體。我堅信師尊所講的法理,把自己當做一個真正的修煉人,並且明白自己是在還所欠下的業債,根本就不是常人的感冒。於是把丈夫給我拿來的藥都偷偷的放在褥子下面了,結果很快就好了,由此見證了大法的超常與神奇。

在後來的修煉中,不知不覺困擾我多年的神經性頭痛、慢性闌尾炎、嚴重的婦科病以及在坐月子時因受風落下的類似蕁麻疹等症狀都不治而愈了。從修煉那天至今,十四、五年期間沒吃過一片藥,每次消業症狀出現時我都能正念對待,很快就闖過來了。而且通過學法明白了做人的真正目地是返本歸真。於是經常提醒自己是修煉人,要按照“真、善、忍”的宇宙法理嚴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我改變了對那些淘氣、不聽話學生的態度,不再打罵他們了,也不歧視學習成績差的孩子,把他們當成自己的孩子,去關心他們,愛護他們。孩子們也都很喜歡我,尊敬我。

記得班裡有個男同學,由於他父母在外面做生意,起早貪黑的無暇照顧孩子的學習。孩子的母親擔心我嫌棄他兒子學習成績差,怕我不管他兒子,特意到學校給我送了幾百元錢,希望我能多關照他兒子。我想:我是修煉人,不能收人家的錢,教好學生是我的職責,我不能隨波逐流。因為那時剛得法不久,法理不是很清,不知道證實法,只是覺得不能收人家的錢,於是婉言謝絕將錢退還給學生家長。

二、踏上救度眾生的道路

一九九九年一月,我家從農村搬到了城裡,沒過多久,我就找到了集體煉功點,每天早晚都到煉功點去學法煉功。初到煉功點,同修們都非常親切、熱情,心中忽然升起一種流浪兒終於找到家的感覺。然而好景不長,四•二五之後,開始由大煉功點分成小組,在學員家學法。再後來,以前每天早晨上百人煉功的街心花園,再也聽不到熟悉的煉功音樂,看不到學員煉功的身影。學法小組也解散了,那時的痛苦心情真是無以言表。

在二零零一年,由於中共為進一步打壓、迫害法輪功,導演了一場震驚中外的天安門自焚偽案,以此煽動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從此,丈夫因為擔心我被迫害會影響他的仕途和孩子的學業,因此極力反對我修煉,動用了所有能動用的力量,讓親戚朋友來勸說,甚至用打罵等暴力方式迫使我放棄修煉,還讓我在大法與他和兒子之間作出選擇,而且不止一次用離婚來要挾我。然而我堅定一念:任何手段休想讓我放棄修煉。我向丈夫表明態度說:“我什麼都可以不要,但是我學大法是學定了。可能在我的人生中,有選擇錯誤的地方,但是我堅信我選擇學大法,做好人,返本歸真,絕對沒有錯,電視播的那些不是真的。”那段時間身心都承受了很大的魔難。在迷茫痛苦中度過了一年時間後,我從個人修煉狀態中走出來,為挽救千千萬萬被謊言毒害的世人,我開始踏上救度眾生的道路,開始出去發傳單、粘貼、掛條幅,並且兼為同修傳遞經文、資料等事情,同時經常走街串巷給世人送去大法真相小冊子等真相材料。剛開始也很緊張,怕心在傳播真相過程中逐漸越來越弱。隨著學法,心性不斷的昇華,每次出去散發真相資料時,心裡暗暗想:世人啊,我來給你們送大法福音來了,你們一定要珍惜這個機緣,好好看看這真相,明白真相你們就能得救了。或者一邊散發真相一邊小聲背誦《洪吟》<神醒> “眾生快快醒 中原設陷阱 都是為法來 何故理不清”。

開始散發真相資料都是獨來獨往。後來這幾年城裡的真相資料遍布千家萬戶,我和幾個同修(有時是兩個、有時三、四個)騎上自行車往返幾十裡到周邊的農村去散發真相小冊子、神韻光碟、九評,堅持每年都要去幾次,把大法的福音送到農村的父老鄉親家。

自從有大法對聯、年曆、神韻光碟,我又和幾個同修一起走上街頭,面對面發放。其次利用業餘時間,我還用手機發真相簡訊,打真相電話,寄真相信等方式傳播大法真相。隨著大法弟子不懈的努力,大法的福音傳遍千家萬戶,使眾多世人都明白了真相。剛開始面對面送神韻和年曆,拒絕不要的人很多,當然有時也與我們的心態有關。現在我們的年曆越做越精美,世人拒絕的越來越少了。就拿今年元月我們到一個農村集市去送年曆,老百姓一看這麼漂亮,都搶著要,帶去三、四兜的年曆,一會就被搶沒了,有幾個沒搶到的人還感到很遺憾。

這些年傳播大法福音,在恩師慈悲呵護下,我平安走到今天。從中我悟到:我們是神的使者,只要正念正行,以慈悲之心把大法的福音送於世人,真正以堂堂正正的神態並且不帶有任何人心去做就會平安無事。因為救度眾生是多麼神聖的事,過去只有神佛才能做到。如果帶著任何不純淨的人心去做,就難免被邪惡鑽空子。正如師尊在《精進要旨》<再認識>中講的“你們在純淨心態下所做的事才是最好的事,才是最神聖的。”其實救度眾生舊勢力是不反對的,關鍵是做的過程中持什麼心態。

三、參加小組發正念,解體邪惡

隨著正法進程的推進,師尊又教給我們運用在大法中修出的佛法神通清除邪惡即發正念。近兩三年我參與了幾位同修共同組成的定期發正念小組。因為我們通過交流認識到救度眾生的方式不僅僅是散發真相小冊子,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師尊在《洪吟》<正法>中講“欲救蒼生除眾害”。因此清除邪惡也是在救度眾生。那些障礙眾生得救的亂神、爛鬼和共產邪靈清除的越來越少,眾生沒有那些邪惡操控,得救的希望就越大。那麼另外空間的邪惡清除的越多,大法弟子講真相,救眾生不也是更順利,更安全嗎?因此,這兩年多時間,凡是聽到哪裡迫害嚴重,我們就集中一起,加大力度消除那裡的邪惡。而且,每次中共邪黨在邪惡老巢召開各種會議,我們就會集中清除邪惡老巢中的邪惡及共產邪靈。我們解體老巢發正念時在心裡默念《洪吟二》<圍剿> “天翻地覆人妖邪 欺世大謊陰風切 大法眾徒講真相 正念法力搗妖穴”,還有默念《洪吟三》中的<正法>和<解體>的,真感覺到這三首詩清除邪惡威力無比。同時我們還清除、銷毀我們在層層下走時與舊勢力所簽的所有魔約。

在這期間我們又針對舊勢力給大法弟子身上下的盤及本地區和中共老巢那裡舊勢力所下的盤和各種機制,進行清除、解體。師尊在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五日《洛杉磯講法》中講:“每個空間裡都有一個盤,這個盤它其實就是過去宇宙法的表現,它也是整個宇宙從微觀到洪觀,就是從微觀顆粒構成的空間到表面最大粒子構成的空間貫穿下來的盤,有一個軸。那就是過去宇宙的法的表現形式,將來不是這樣的,(笑)所以我才能講給眾生聽。但是在正法這事上它們又做了特殊的盤,每個空間它們也都做了手腳,而且牽扯到世人,甚至於它把人身體中都下了這種盤,所以它一動地上的人就出現形勢的變化,就是因為這些東西在起作用。正法中這些個東西都在清理中,它已經不起絕對作用了。”因此,我們悟到清除邪惡就要先解體舊勢力所下的盤,那麼我們做事就不至於被它所牽制。

每次的正邪交戰都相當激烈。因為每次參加發正念的同修有限,我們以一當十、當百的與邪惡交戰,故此每次交戰都很辛苦。每次我們都發一個小時正念,如果感覺正念清除邪惡不徹底,就再增加半個小時。慈悲的師尊時刻看護著弟子,每當個別的同修心性或修煉過程出現不正的狀態,或者我們小組整體該提高,該修去某些不足,師尊都及時採用各種方式啟悟或點醒我們,在此我們非常感恩師尊的洪大慈悲。

四、解淵怨,救眾生

宇宙的正法之勢以勢不可擋之勢快速的向前推進著,如今正法已接近尾聲。師尊點悟我們要“解淵怨,救眾生”,到最後該了結恩怨的時候了。於是我們每次發正念快結束時,都要做一次善解,因為據幾個開著修的同修看到每次清除邪惡都會出現一些想要得救的眾生。平時我們自己也單獨做善解,善解我們生生世世的歷史淵怨。記得我們在一次善解過程中,出現了這樣一個場景,看到好多好多的眾生,有的跪在地上感謝我們,有的連蹦帶跳地歡呼“我們得救了!我們得救了!”由此,我們想到,在我們層層下走,在輪迴轉世中,肯定會與許多眾生結下怨,或者欺負過誰,傷害過誰,甚至殺害過誰,有的說不定還欠下過神的債呢?那麼,這些歷史淵怨不解,咱們怎麼能順利的圓滿呢?還記得曾經聽見過的那個修煉故事吧,一個修煉人在即將圓滿飛升之時,禁不住他母親的千呼萬喚,動了人心,致使自己的修行毀於一旦。當他掉下來時,他的母親哈哈大笑,“我跟了你五百多年了。”試想他之前要把與母親的歷史淵怨化解了,就不會有他即將圓滿之時他母親來阻礙他的事了。對善解這事有的同修似乎不太理解,認為師尊當初不是把我們推到位了嗎?是的,師尊是把我們推到位了,可是我們的心性達到那個位置的心性標準了嗎?肯定是沒達到的。那我們就得在修煉中不斷的提高心性,達到你將成就果位時的心性標準,而且我們生生世世所欠下的債就得償還,從中使自己的心性得以昇華。一些小的恩怨只要我們心性到位,師尊就會幫助我們善解。可是有的業債很大,淵怨很深,師尊給它好處,它也不要,它抱著欠命還命,欠債還錢的理念,它就要報仇,在這種情況下,我們身體和修煉中出現的干擾只靠發正念,一味的清除是不好使的,向內找見效也不太大,更不能消極承受。那麼我們就可以試著與前面提到的與我們有淵怨的那些生命善解,如果你真心與它們善解之後,它還來干擾、迫害你,這時任何生命都挑不出理來,你就可以正念清除它。然而,假如你與那個生命的怨很大,只善解一兩次也未必能徹底善解,而是要反覆多次的善解才行,才能見到成效。這是我們做過之後的感受。

至於要善解的對像,就先從我們身邊接觸的親朋、好友以及單位的同事等開始。因為他們都是生生世世與我們有很多淵緣的眾生,有很多家庭成員與我們不僅僅是一生一世的淵緣、冤怨關係,而是經過很多世了。其次還要善解那些無名的與我們生生世世有過冤怨的生命。

在善解時首先懷著真誠心向與我們有淵緣、冤怨的生命懺悔,並且用心去感受我們曾經給那個生命造成的傷害,使他們身心承受了許多巨大的痛苦與魔難。因此,我們真心的懺悔認錯之後,那些生命能感受到我們的真誠心,才能原諒,才能同意善解。之後,我們就可以與要善解的生命講:“過去我們在迷中,如今我學大法了,成為了主佛的弟子,主佛的慈悲是洪大的,能善解咱們之間的一切歷史淵緣、冤怨。冤冤相報何時了,咱們善解吧。並且告訴他們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正法!’希望你們早日同化宇宙大法,歸位、回家。”然後把《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的那段善解法和《洪吟二》中的《解大劫》背給他們。如此經過幾次善解,那些冤怨就得以善解了。自己曾經因為丈夫不讓兒子修煉,對他倆都有怨。於是我先和丈夫、兒子善解了生生世世的冤怨,並且敞開心扉把自己所做的錯事向他們道歉,結果我發現他們都變了。兒子變得從未有過的知道關心我、心疼我了,丈夫變化也很大,比以前更體貼、關心我了。更可喜的是他現在能坐下來觀看新唐人電視,並且還看了幾集《九評》和《漫談黨文化》的節目,還自己下載了動態網的最新網址和愛博電視在他的電腦上,這在以前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以往晚上我是不能隨便出去的,現在每次我們小組發正念都是十來點鐘回家,他也不急眼了,只是偶爾問問“怎麼回來這麼晚”就完事了,由此我悟到善解的重要性。而且我們不僅要善解與眾生的冤怨,還要在現實生活中努力做好,盡到做子女、做長輩、做妻子、做丈夫、做兄弟、姐妹的責任,做到孝、悌、慈,放棄心中的一切怨、恨、怒、惱、煩。我們把與眾生的冤怨善解了,不光家裡環境好圓融了,如果我們做得好,還能救了與我們有過很深淵緣、冤怨的親人。

回首十幾年的修煉歷程,雖然也做了一些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但是從未這麼詳細的與同修交流,總感覺自己修的不好,還有許多不足之處,還有許多像嫉妒心、爭鬥心、抱怨心、看不起別人的心、安逸心、色心等執著心沒修去。但是正值全球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周年,為了紀念五一三這個特別的節日,為了證實大法,為了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寫出自己的一些心得,向慈悲的恩師做個匯報,並與同修交流、切磋。不當之處,懇請同修們指正。今後還要加倍努力修好自己,完成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神聖使命。

叩謝師尊救度之恩!

感恩同修不離不棄的關心與幫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