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故事:梁山神瓶

雪蓮


【正見網2012年05月17日】

山東省梁山腳下,住著一位八十多歲的馬春老太太,她一生吃齋念佛,純樸善良。老人有一個玉石藥瓶,手掌大小,青藍透亮,上面映出天國世界的景象,神佛合十盤坐,仙女飛翔起舞,鳥語花香,氣象萬千。瓶口細如針尖,搖晃幾下,便倒出似有若無的藥面,可醫治各種眼疾,藥到病除,十分靈驗,讓縣醫院的眼科專家百思不得其解。凡是“害眼”的老百姓上門求醫,馬老太太熱情接待,有求必應,不收人一分錢。更奇怪的是,五十多年來,瓶中的藥面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群眾稱之為“神瓶”。今天就講這個神瓶的來歷。

故事發生在一九五三年冬天。這年的冬天特別冷,梁山縣城區又處在梁山、青龍山、鳳凰山和龜山的接合部,直衝風口,氣溫經常在零下十幾度。這天上午,青年婦女馬春領著十歲的兒子去寺院上香,路過橋頭時,看到一個要飯花子在橋下煮飯。那要飯花子穿著單衣,披著一條破棉被子,凍得瑟瑟發抖。他把一個小鐵盆架在幾塊磚上,盆裡煮著幾片爛菜葉子。馬春生來心慈善感,見不得別人受苦,看到要飯花子悲慘的情景,眼淚止不住流下來,再也走不動路了,她扯著孩子往回走。回到家中,她找出舊棉襖、棉褲,包了一小袋麵粉和乾糧,飛快的送到橋頭。那要飯花子接過東西,點了點頭,說道:“善哉!善哉!”從此以後,每隔兩三天,馬春就去給要飯花子送點吃的東西。

不幾日紅眼病在梁山流行,人傳人、親傳親,幾乎家家都有害眼的。馬春的孩子也得了紅眼病,兩眼通紅,她領著孩子去醫院治療。走到橋頭,看到要飯花子正準備離開這裡,破被子用草苫子裹著,捆成一個卷,鍋灶已拆除,鐵盆拴在被卷上。他看到馬春後,向她招招手。馬春走過來說:“你要走?祝你一路順風,永遠平安!”他說:“我是乞討天下,四海為家。謝謝你這些天的照顧,我送你一件東西,作為紀念。”他彎腰從地上撿起一塊鵝卵石,捧在手裡晃了晃,展開手掌,左手掌上托著一個剔亮的玉石瓶子,清晰的畫面栩栩如生。他把瓶子遞給馬春,說道:“這是一個眼藥瓶,裡面的藥面能治療各種眼病,瓶口很小,往眼裡撒一點點即可,趕快回家給孩子看眼吧!我要走了,再見!”馬春被眼前的神奇景象驚呆了,腦中忽然閃出一念:他是神仙!她立刻跪下磕頭,眼淚汪汪的說:“謝謝大慈大悲的活神仙!”當她抬起頭時,人已不見了。問孩子,孩子說:“你磕頭時,他一轉身就不見了。”馬春慌忙尋找,向來往行人打聽,誰也沒見到要飯花子。

馬春回到家裡,為孩子上了眼藥,孩子說:“感覺一股涼氣,很舒服,眼一點也不痛了,能睜開了。”鄉親們聞訊趕來求醫,馬春耐心的為他們治療,治一個好一個,比醫院的眼藥水好得還快。一天,馬春去寺院上香,對方丈講了眼藥瓶的事,方丈說:“你是真見到神仙了。你想,常人能穿單衣過冬嗎?常人能把一塊石頭變成玉石藥瓶嗎?神仙生活在遙遠的天國世界,我們常人是看不到他們的。有時,神仙受天王指派來人間辦事,要完全變得和常人一樣,我們肉眼凡胎,是無法分辨的。這個要飯花子的超常行為和神跡,足以證明他是一位神仙。也許,他不是天上來的,而是一位世間的修煉人,已經修成神仙了,尚未升天,在世間了卻一些心願,為避免常人干擾,以要飯花子的形像掩蓋他的真實身份。施主,你與神仙有緣,福分不淺,保重!”

梁山神瓶的故事,告訴我們神是存在的。神瓶之所以神,因為它是神傳給人的,神演化了它並向他注入了宇宙的能量,所以它的治療效果超常。看到這裡,人們自然聯想到法輪功。法輪功也是神傳給人的,是佛法,是修佛的。法輪功學員貌似平常,但他們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是神的使者,是神叫他們講真相、救度世人的。明智的世人,善待法輪功學員,福德無量;聽從他們的勸告,拋棄無神論邪說,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定能平安度過即將到來的大劫難,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