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牌真神啊

雪蓮


【正見網2012年05月17日】

這天上午,我到農貿市場買蔬菜。忽然看到一個似曾相識的婦女,七十多歲,面部瘦黃,兩眼無光。我想了半天,終於想到是三十年前在紗廠工作時的同事劉大姐,我急忙迎上前去,緊緊的握著她的手說:“劉大姐,我是紗廠的雪蓮,三十多年沒見面了,好想你啊!”劉大姐意外的見到了年輕時的朋友,激動得一時說不出話來,愣了片刻,才眼淚汪汪的說:“雪蓮妹,今天早晨,幾隻喜鵲在院中鳴叫,知道有喜事,原來是見到了老姊妹。唉呀,雪蓮啊,你真有福氣,還是那麼年輕,也是七十大多的人了,身體筆直,臉色紅嫩,精神抖擻,還象當年四十歲的樣子。你看我,才七十六歲,渾身是病,夜裡睡不著覺,路都走不動了。”

我拉著劉大姐的手,輕聲的說:“大姐,不瞞你說,我這是煉法輪功煉的。前些年,上有老下有小,工資低、孩子多、幹活累,也是落了一身病,高血壓、心臟病、腸胃炎、腎盂炎,肩周炎、關節炎等,整天頭痛眼花,吃不下飯睡不好覺,真是生不如死。自從煉了法輪功,不長時間,身上的病全部好了,十五年來,再沒吃過一片藥,真是越活越顯年輕,整天有使不完的勁。”劉大姐說:“好妹妹,你說的我信,不過,我孩子是公安局的領導,現在還不敢煉,你看咋辦?”我說:“今天時間短,幾句話也說不明白,以後找時間細談。我先給你一個護身符,這可是上天叫傳給人的救命符,你要經常帶在身上。上面寫著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經常念,沒事就念,誠心念就靈驗,很快就會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我等你的好消息!”我交給她一個護身符就告辭了。

三天後,劉大姐來電話:“這護身符真管用,念了兩天九字真言,夜裡不失眠了,睡得真香甜,多少年沒睡過這樣的好覺了!”大約半個月後,劉大姐帶著老伴、子女九口人來了,她激動的說:“這護身符真是神牌,這神牌真神啊,帶在身上有安全感,念九字真言時,全身舒服,才半個月,各種病全好了,真是無病一身輕,象年輕了十幾歲。俺全家都信護身符,你給我家每人發一個吧!”我立即給他們每人發了一個護身符。

一月後,我到劉大姐家去看望她。她喜出忘外的說:“見到你我真高興,人們說山東地靈,想誰誰到,我正想找你去,還未動身,你正好來了。前天護身符丟了,渾身難受,又象病了一樣。這神牌真神哪,沒有它真不行。你快再給我一個。”我趕緊給了她一個護身符,她雙手捧著,合十胸前說:“李大師是真神啊,發個牌就管用,我要放好它,千萬別再丟了。”我說:“年紀大了,好丟三落四,你把它縫在裡衣口袋裡就放心了。最重要的是念那九字真言,誠念身體好,誠念保平安。”我心想:一個把護身符看作神牌的人,基本上走出無神論的誤區了,勸她三退已水到渠成,就開門見山的說:“大姐,你聽說過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的事嗎?”劉大姐驚訝的說:“我剛才說山東地靈,還真靈,我今天找你就兩件事,一要神牌,二要退黨,我還沒說你倒先提了,你們法輪功也是神哪!共產黨腐敗透頂,衙門沒有清官了,我在政府當過官,比你們清楚,這是我們全家三退名單,你給退了吧!往後,我們就信這神牌,信這九字真言,信你們法輪功,信李大師!”劉大姐激動得臉紅撲撲的,一個共產惡黨的大紅人,得救後又恢復了本性,成了一個樸實善良的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