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是神奇的,修煉是嚴肅的

長春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6月12日】

那是六年前發生的事情,至今回憶起來仍記憶猶新。由於種種原因,我又搬了一次家。搬到新家後,為了節省開支,我買了便宜的地板革鋪地。廉價的地革散發著刺鼻的化學物質味道。當時又正值寒冬臘月,不能長時間開窗透氣,所以室內地板革的異味越來越濃,開窗也放不淨。不久我就感到身體不適:頭暈、噁心、吃不下飯,用水泡飯就著鹹菜還可以吃小半碗,一天下來吃不了二兩飯,體重一下子掉了十幾斤,面色臘黃,瘦的都有些脫像了。只覺得兩腿發軟,身體站不穩,總不自覺的往一邊倒,心慌,心悸,說話氣短,渾身無力。原來能輕鬆的走十幾裡路不覺得累的我,後來是從走一百米的距離就得歇一下發展到走三十米的距離就得迫不及待的坐在馬路邊的台階上休息,再也不考慮石頭干不乾淨……。

這種狀態引起了我的警覺。這哪裡是修煉人的狀態?從前那個朝氣蓬勃、渾身是勁的我哪裡去了?這種狀態不是師父安排的,一定是自己哪裡有漏,被邪惡鑽了空子。我向內找:很長一段時間忙於家裡的活:這個被罩髒了要洗,那個褥子髒了要拆,鍋髒了要刷,滿眼都是活,干也干不完。甚至想給未結婚的兒子準備結婚用品和給未來的孫子準備小被子、小褥子、尿墊、鬥蓬……。心裡惦記著、執著著這些放不下的情,不時的還要加砝 碼,使自己陷在人事堆中不能自撥,放鬆了自己的學法煉功,在人類這個大染缸中逐漸的偏離了大法,迷失了方向。

師父在《大法弟子必須學法》中告誡我們:“你的思想只要符合了哪一類型的生命,它馬上就會起作用,你卻不知道你的思想來源在哪裡的,你還以為是自己要這樣做。其實只是因為你的執著引起了它們起作用,從而加強了你的執著。” “無論你符合誰,它都在起作用”。自己執著於人世間的那點人事,就會被邪惡利用,放大自己的執著,自己就會懈怠、不精進,放任自己混同於常人,最後陷在自己的小圈子裡,也就是私中被毀掉。我一下子驚醒,我現在正是走在舊勢力安排的路上,這是一條為私為我的路,是毀掉大法弟子的路,再不懸崖勒馬,就會前功盡棄! 千萬年的等待將毀於一旦。太危險了!太可怕了!我是大法弟子,我要按師父要求的做,修成無私無我的正覺,修成純純淨淨的法粒子,溶於法中。我只走師父安排的修煉道路,其它的安排全都不要,都不承認! 從此我增加了學法、煉功的時間,加大發正念的力度,增加了發正念次數、時間,徹底清除舊勢力的一切安排,抓緊時間講真相,同時放下了對兒子情的執著,對家庭瑣事的執著,決心把損失的時間補回來。

在這期間我曾回父親家,家人見到我都嚇了一跳,說:“你這是怎麼了!瘦成這個樣子?臉色臘黃都嚇人,趕快上醫院,再不能聽你的不吃藥不打針的話。”我心裡很內疚:我這副形像,給證實法帶來多大的負面影響,得趕快扭轉這個局面。我對家裡人說:“我現在沒時間和你們細說,但是你們記住,人生的路自己走,誰也不要強迫我看什麼病,我這是暫時現象,會好的,我知道是怎麼回事,是我這段時間沒好好學法煉功,等我恢復學法煉功後,幾天就會好,真的,你們放心!”弟妹說:“你這幾天在家裡住,我觀察你幾天,不行還得去醫院。”我心裡想,我找到“病根”了,就什麼都能解決了還上什麼醫院,幾天就會好的,一定能好!我堅信不移,我一定要讓你們看到大法的神奇!結果當天晚上我就什麼飯菜都能吃了,弟妹做的魚和肉吃著也不噁心也不吐了,飯量也大了,身體也有勁了。幾天後我明顯的好起來了。弟妹再沒提上醫院的事。我知道,雖然她嘴上沒說什麼,但看到我的巨大變化,心裡一定讚嘆大法的神奇!病入膏肓的人,就堅定信師信法這一念,就管用,大法太不可思議了!一週後,我又往常一樣,上街給有緣人講真相去了。

是的,就堅定信師信法這一念就管用,師父就看弟子的這顆心,我明白是師父看到弟子信師信法,痛改前非,願在法中歸正自己的這顆赤誠的心,幫弟子度過了這一大難,把我從死亡線上拉了回來。我感慨萬千,只有在此叩拜師尊,謝謝您的點悟,謝謝您的加持,謝謝您為弟子的承受,弟子愧對您了!此時我已淚流滿面,泣不成聲,弟子只有精進再精進,跟上正法進程,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時時在法中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走師父安排的修煉的路,救度更多的世人,來報答師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