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瑩梅花心

大法弟子 紫菂


【正見網2012年06月16日】

“風雪中,梅花開,腳踏冰霜展風采,寒風更顯姿容美,清香幽幽雲天外。”悠揚的歌聲宛如天音,不由讓人想到風雪中梅的芳潔仙姿,而我仿佛看到一個人,一個有著梅花風骨的女孩,她的名字就叫作春梅。

春梅和我從小相識,我相信我們之間有著一種奇妙的緣:我們的父母從年輕時熟悉親近, 後來兩家人又都修煉了法輪大法,我們作為同修攜手走過了風風雨雨。春梅雖沒有正式修煉,但《轉法輪》她讀過多遍,而且在讀大法書的時候,師父把她的天目打開了,使她看到了另外空間的美好。而且有一次她胸口不舒服時,她天目中看到師父從門外走來,笑呵呵的給她調整身體,從內臟中拿走很多髒東西。當時春梅感到舒服又溫暖,以後心臟再也沒難受過,春梅對大法更加堅信不疑。

在邪惡無比瘋狂的九九年七-二零,邪黨開始對大法和大法弟子殘酷鎮壓和迫害,恐怖的氣氛中,又鋪天蓋地的不斷製造謠言,污衊慈悲偉大的師父,在巨大的壓力和欺世的謊言中,世人畏懼而迷茫,我的心裡也充滿不安。這時春梅對我和嬸嬸(她的母親)說:“我不相信它們的一切,我只相信師父,你們記著:就算只有我一個人,我也永遠不會背叛師父!”這時春梅也只是一個十幾歲的小女孩,在那樣的環境下,春梅這顆堅定純真的心,就如同暗夜中的寶石,璀璨發光;又像一樹晶瑩的梅花,在掛滿冰霜的枝頭流光溢彩。

二零零八年夏,邪黨因奧運以所謂“維穩”為名在全國各地非法抓捕大法弟子,我地“六一零”成立邪惡洗腦班非法關押大法弟子,那年春梅正上大學放假回家,看到邪惡迫害直接影響世人聽真相得大法救度的機會,就囑咐她的母親:“修煉人講真相憑的不是人一時的勇敢,不是當英雄,是要理智智慧的做,所以講真相持之以恆不能停,媽媽不用顧慮害怕影響我的前程,你就只管救人,因為你有師父保護。”嬸嬸當時就哭了,把這些話告訴了我母親,母親又轉述給我。我聽的呆住了,因為那句“你有師父保護”就像一道神諭,令我真切感到來自師父的呵護,是那樣確信毫無質疑。

後來春梅大學畢業前,一家全國知名大公司到她所在的學校招生,這時班上同學都趕緊爭著入黨奪取機會,只有春梅無動於衷。最後老師急了:“快入了才可能選上!”春梅拒絕了。在電話中和母親談起這件事,她的母親考驗了她一下:“要不先入了再退?”春梅立即說:“那哪行?這可不是兒戲!寧可選不上我也不入。”後來呢?所有擠破了頭上陣入黨的都沒選,唯有春梅不隨波逐流,得到上天的眷顧,全班只有她選上了!連老師都莫名其妙,同宿舍的一個女生因此幾乎瘋掉,後來才慢慢恢復正常。

春梅工作後由於表現出色,才一年多公司高層就打算提升她做主管,年薪增加五萬元,還不算住房等福利,但就是有一個條件:必須入黨。在這樣一個物慾橫流的社會,人們除了向錢看幾乎喪失別的思維,有甚者為獲取利益不惜出賣自己,有多少初出茅廬的女孩,無法滿足慾望的無底洞和魔鬼達成骯髒交易,令人心痛!這一次,面對名利的雙重誘惑,春梅堅守“真、善、忍”,再一次明確拒絕了領導讓她加入邪黨的要求。結果呢?既超常又正常,不久春梅照樣被提升為主管,年薪豐厚,並有了自己的樓房。去年還有這樣一件神奇事:春梅提升之後,師父又給她打開了宿命通功能,使她看到自己和眾多親人的前世因緣,並且看到另外空間母親神聖莊嚴的一面。她透過視頻告知家人後,我們大家都深感大法的美妙殊勝。

回想十二年前,小小的春梅說:“我永遠不會背叛師父。”多年來,她履行著自己的使命,兌現著自己的誓言,因之春梅所做的一切,大法也給她榮耀,上天已經格外眷顧這朵梅花。在不久的將來,梅花還會迎來無比美麗的春天,那將是生命所能得到的最大福分和恩典。

多希望能夠送給有緣的朋友一片梅花瓣,讓大法的神奇美好也在您周圍降臨,聽到並記住春梅的故事,也請您收下這片清香的花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