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梅花記(四)

天樂


【正見網2006年08月09日】

原來此人是趙偉。月皓連忙叫渾身是雪的趙偉上車。

「你怎麼跑這兒來了?」月皓問。「我是幹這個。」趙偉邊說邊從身上的書包裡拿出一疊傳單和光碟。「聽說這片地區比較偏遠,很多人還不知道法輪功的真相。我把功課提前做完,跟系裡老師請了假,就過來了。沒想到今天天氣這麼糟糕,回去的路也不太熟悉,看看能否碰到好心人可搭個便車,真是天意,碰到你了!」趙偉看看手裡的真相資料,高興地說:「今天還發了不少呢!還碰到幾個有緣人,很想知道真相,其實現在很多人都恨這個江鬼呢!」

「你這麼勇敢,我真是佩服你啊!」月皓欽佩地看了一眼坐在身旁的趙偉。

「我們法輪功學員講清真相是為了拯救那些被謊言欺騙的世人。如果一個人對法輪大法有不好的看法,仇恨真、善、忍,他的未來是很可怕的!法輪大法是這個宇宙的大法,講述了宇宙真理,現在江氏集團鎮壓法輪功,目地是把無辜的世人往地獄裡推呀!我們的責任很艱巨!」趙偉說到這裡,眼裡閃現一道神聖的光芒。

「我也可以幫你啊!我看《九評共產黨》一定會有很多人想看!」月皓想了想說。

「那真是太好了!你根基真不錯!我這裡有幾本《九評》就給你留下了!」趙偉連忙掏出幾本《九評》來。

就在他們正談得熱烈的時候,一輛警車從後面開過來攔住了他們的去路。

兩個長得高大結實的警察跳下車,氣勢凶凶地衝著他們叫道:「你們倆給我下來!」

月皓立刻覺得不對勁,輕聲問趙偉:「你一路來,有人跟著你嗎?」「我並沒察覺,他們到底想干什麼?」趙偉搖搖頭。「小偉,你別做聲,我來問問。」月皓說罷,把車窗搖下來,探出頭問:「什麼事?」

「我們在找一個貼法輪功資料,掛橫幅的人,大約十九、二十歲的男青年!」一個黑臉警察眨著狡猾的眼睛說。

「我們要搜車!」另一個長著爆牙的警察說。「快點兒,別羅嗦!」黑臉警察叫著。

月皓想一人下車與他們辯是非,被趙偉拉住。「哥,事情是我做的,讓我來處理。你不必擔心。我來跟他們講真相,相信他們是有良知的!」趙偉說罷,不等月皓回答,跳下車向那兩個警察走去。

風雪中,趙偉很禮貌、誠懇地向他們講著什麼,那兩個警察卻氣急敗壞地抓住他,硬往車裡拖。早已放心不下的月皓,趕緊跳下車,三步並作兩步地到了他們跟前,喝道:「憑什麼抓人?!他犯了什麼法?!」

黑臉警察嚷著:「法輪功已被打成x教,他竟敢發法輪功資料,觸犯法律,就應該被抓!」說罷,竟惡狠狠地朝趙偉當胸來了個「惡虎掏心」,月皓想一掌擋住這一毒招,但有些遲,就見趙偉被打得退了幾步,月皓慌忙扶住他。趙偉面目威嚴祥和,雙目尤如明月,純淨明亮,風雪肆無忌憚地打在他那神情堅定的臉上。見趙偉如此安祥平和,月皓好像突然明白了什麼是「神威」。

黑臉警察有些驚慌地看著月皓,他萬萬沒想到面前的這個文弱書生竟這麼勇敢、平靜。爆牙警察邪惡地掏出了手槍,對著趙偉陰險地乾笑了幾聲,惡狠狠地威脅道:「小子,還是乖乖地跟我上車吧!老子還等著領賞呢!」

趙偉鎮定地說:「我是來救你的!你還是看看《九評xx黨》吧!」爆牙警察晃了晃手中的槍,盯著趙偉,厲聲道:「少廢話!上車!」機靈的月皓趁機飛起一「羅漢腳」,把爆牙警察手中的槍踢落,又一腳正踢在他的小腹上,怒聲道:「算什麼人民警察,簡直就像個土匪!讓我給你個教訓!」

「爆牙」倒在地上哀嚎著,嚇得看都不敢看他們倆。

趙偉輕聲對月皓說:「他其實是受另外空間的邪靈爛鬼控制才會對我這麼狠毒。我天目看到那些醜陋的邪惡生命把他控制得很緊。我正打出強大正念去清除那些邪惡,他們很多已化成污血。想不想得救還得看他願不願知道真相。我們現在可以走了。」他把一本《九評xx黨》遞給那黑臉警察,黑臉警察默默接過,點點頭說:「我算服了法輪功。」

風雪中,月皓開著車穩穩地前行著。

「我覺得你們法輪功真神了!那惡警對你下毒手,你居然象一點事沒有的樣子,真了不得!」月皓驚訝地說。

「不管他們怎麼邪惡,我一點也不害怕,本著一顆慈悲的心跟他們講法輪功是什麼,政府為什麼迫害法輪功學員。我儘量用正念,理智,智慧和慈悲地去喚醒世人的良知。想想看,法輪大法是宇宙大法,威力無比,邪惡在他面前什麼也不是。別看現在怎麼造謠誣衊,共產黨想盡了一切辦法迫害大法弟子,也是人在跟神鬥!」說到這兒,趙偉突然手指著前方,大聲說:「哥,你看那是什麼!」月皓透過玻璃看到前方的天空一片絢麗的五顏六色,一群美麗的飛天正向他們散花呢!月皓以為看錯了,使勁揉揉眼睛,仔細看,沒錯,是飛天!她們身穿五彩霞衣,輕盈地飛著,鮮花撒在地上、車上、房上、樹上和行人的身上。天空又出現了大大小小的五顏六色的法輪,他們歡快地飛旋著,整個世界一片祥和。

「月皓,你看仙女們正向我們祝福呢!」趙偉平靜地微笑著,紅朴朴的臉頰洋溢著幸福。「小偉,我還看到法輪了,回去後,你教我煉功,借我《轉法輪》看好嗎?我覺得你們煉法輪功的人真是太好了,慈悲、高尚還充滿智慧,真是當今的聖人啊!」月皓高興得象找到了寶似的。

「我真替你高興!你只要真正實修法輪大法,其奧妙才能真正體會。讓我背一首李洪志老師寫的元曲給你聽,」趙偉抑揚頓措地背著:「梅 濁世清蓮億萬梅 寒風姿更翠 連天雪雨神佛淚 盼梅歸 勿迷世中執著事 堅定正念 從古到今 只為這一回。」優美的詩詞飄揚在空中,雪花紛飛,清香陣陣。

春天的一個清晨,月皓在樹林裡練習「梅花劍」。他端詳著這把劍,笑道:「此劍成了我除惡之劍。真令我痛快!」說罷一劍向空中刺去,只見千萬朵梅花從劍中飛出,在空中化成一行行字「法輪大法好」!

林月皓精進修煉法輪功,變得平靜理智,與億萬海內外大法弟子一起智慧地講清真相,慈悲救度世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