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的勇氣 ──那天,營救鐘鼎邦聲震雲霄

李靖宇


【正見網2012年07月26日】

7月23日,天氣晴。事實上說“晴”實在太低估當天太陽的威力了,今年台北的盛夏,連續一個禮拜高溫37度,太陽總是過度熱情。就是在這樣的一個會被太陽曬痛的大熱天,三千多人聚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呼喚鐘鼎邦回家。

看著在烈日底下仍然努力伸直了手拿高展板的年輕小姐、奮力對抗大風扶著大條幅的高瘦男子、坐在被太陽燒得滾燙的水泥地上的阿媽…...我的心底出現了五個字──“人們的希望”。

法輪大法遭到共產黨的殘酷迫害已經十三年,對無數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來說,這無疑是最煎熬、最難熬的十三年。這十三年,黑白顛倒、邪惡勢力猖狂,原本平穩的日子一下子風雨變色…...無數以“真、善、忍”真理要求自己做個好人中的好人的修煉者被剝奪工作、家庭、甚至生命…...但是古今的聖徒都一樣,就算面臨最壞的情況,仍然堅持著心中正信,笑對風雨;而法輪大法的修煉者又和古代的聖徒不一樣,在自己承受超乎想像的迫害時,他們還苦口婆心地勸人們不要相信中共的謊言,勸人們接近神佛、遠離災禍,勸人們相信這世上的美好與善良…...

可貴的中國人呵,您知道嗎?並不是每個政府都從上到下無所不貪、並不是每個社會都到處充斥著造假食品、並不是每個地方走出門都要手機絕不離手、背包背在前頭,這是邪惡勢力共產黨漫延神州的後果。這個曾經的禮義之邦、萬國來朝的神州大陸,如今是非倒懸、好人難當,親情友情有時都會在錢字面前退守,那道德“值幾個錢?”

這樣對嗎?不對!在心裡最柔軟的角落,您知道美好與純真、善良與希望。法輪大法修煉者要告訴您的就是,現在就是黎明前最黑暗的時候,請您不要失去心中對光明的渴望,請您勇敢跨出邪靈的桎梏,伸出手來接近正義、接近善良。

很快的,有一天,當黑夜過去,當暴風雨停息,當邪惡幽靈滅盡,朗朗日光將大放光明!

親愛的台灣人呀,您知道嗎?現在的邪靈用什麼引誘你?

錢!人本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史英7月23日在台上聲若洪鐘的說──不反對賺錢,但賺錢不能讓台灣人在共產黨面前“當孫子”,喪失作人的尊嚴…...錢我們要賺,但不能為錢讓良知退位,因為,我們自己,比錢還要重要。

當天最震撼人心的,還有史先生的另一段話,“鐘鼎邦先生,如果他真的有去作插播的事情,那我就覺得他是我們的英雄,他是我們21世紀,整個淪落的世代裡面,真正還堅持基本原則的少數人之一!”

台灣人呀!您有沒有想過,為何中國大陸遊客認為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受到共產邪黨一手遮天、讓是非顛倒的價值觀灌輸,那是我們身在福爾摩沙的幸福。但是,有沒有可能,現在因為錢,您卻主動走向邪靈輸誠?那可是把自己都賠進去了呀!

曾有台灣朋友不理解法輪功學員,向我說他們“搞政治”…...朋友,真心和您說,法輪功不要政權,他們捍衛人權、捍衛“真善忍”的信仰,與其說是為自己,不如說是為了您。

因為,他們不忍讓您的善良和純真消失!想想,當“真、善、忍”消失,我們還剩下什麼?

7月23日中午,在台灣總統府前三千多人同聲高喊“營救鐘鼎邦”,聲震雲霄。當下,我仿佛看見了一道沖天的光芒正在掃除一切陰霾,讓世界大放光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