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 才能成功營救同修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7月24日】

近日,本地同修成功營救了兩位同修:一個是被邪惡綁架的同修,一個是病業近兩年的同修。整個過程雖有波折,但是參與營救同修們最終能在法上修正自己,使營救魔難中的同修得到成功。

一、 營救被綁架的同修

營救被綁架的同修,包括兩大塊工作,一個是向有關人員進一步講清真相,一個是發正念清理迫害綁架同修的邪惡。

向有關人員講清真相的工作開展的很順利。這一塊體現了每一個參與的同修的主動與成熟。有寫真相信的、發彩信的、到拘留所探視被綁架同修的、有轉移被綁架同修家中的物品的、有找到被非法綁架同修的單位領導講真相——其單位領導幫助大法弟子向六一零要人的。沒有誰指派哪一個人做什麼,相關同修想到什麼做什麼、能做什麼做什麼。常人在同修的發正念清除迫害被非法綁架同修的邪惡這件事情出現了波折。一開始的三天,正念發的確實不到位。表現為發完正念後,發正念小組的同修,你一言我一語,不斷指責、埋怨被非法綁架的同修有什麼樣的人心與執著。結果發了三天,這個發正念小組就解散了。

後來傳來了邪惡要把被非法綁架的同修勞教等的傳言,部分同修心開始不穩了。

這時,同修們又開始從新組織起來發正念。這次集中發正念,先找我們自己:正念沒有發好,沒有把迫害被綁架同修的邪惡全部清除掉,所以才導致邪惡放風如何如何,妄圖勾動同修們的心跟著浮動。分了三個小組,每個小組五、六個人左右。每個整點都發,發半個小時,然後學半個小時的法,不談被綁架的同修有什麼人心執著,只要求每一個參與的同修守好自己的心性,發好自己的正念。如果被非法綁架同修營救不出來,只找我們參與發正念的同修正念沒有發正,沒有徹底清除迫害被綁架同修的邪惡。就這樣發了三天正念,第三天的下午,同修回到家中,比邪惡放人的時間提前了一天。

同修從拘留所回到家中後,幾個同修很快來找到他,與他在法上交流,趕快修去被鑽空子的人心,提高上來,在法上精進。

二、 營救嚴重病業中的同修

剛剛把被綁架的同修營救出來,本地一位處於病業狀態中近兩年的同修,病業假象突然嚴重,吐血不止。

八個同修到此同修家中發正念。發正念的基點和方式與營救被非法綁架的同修一樣。不指責、不埋怨病業中的同修如何不好、有什麼執著。每一個同修只是發好自己的正念,病業中的同修如果不能好轉,只找自己沒有幫他發好正念,沒有清除掉迫害同修的邪惡。

每個整點發半個小時的正念,然後學半個小時的法。有同修要指出病業中的同修有什麼執著,其他同修馬上制止,學法。每一個人都修自己,不埋怨,指責他人,迫害同修的邪惡清除掉了,他自然就好了。

第一天上午,病業中的同修吐了半痰盂血後,10點鐘時,停止了吐血狀態,明顯好轉。病業中的同修感慨的說:“這麼長時間以來,不少同修到我家中來,來了就讓我找這個心,那個心。我能不知道向內找嗎!?找了!可憑我自己一個人就是突破不了這種干擾啊!今天感覺真好,各位發正念非常的純淨,各位的心也非常純淨,確實是為我好,我感受到了,我感覺真好!”

第二天發正念,此同修的病業突然嚴重,吐了一天血,吐了一痰盂。此同修很快找到了原因,原來是他昨晚吃了阿膠,想補一補,一手抓著人不放,一手抓著神不放。他當即求師父加持,把一切交給師父。

參與發正念的同修不為假象所動,不指責,不埋怨,只找自己第一天的正念沒有發到位,沒有把迫害病業同修的全部邪惡清除掉,心態更純正,還是一心發好自己的正念。

第三和第四天,此同修擺脫了病業狀態,精力與體力恢復正常,並主動要求在自己家中成立學法小組,一週學兩次——此前,此同修不出去學法,也不讓其他同修到他家中學法的。

近兩年的病業,一起發正念四天就解決了問題,參與發正念的同修,也感受到了向內找的神奇。

通過以上兩件事,我感觸較深,談一下體會:

一段時間以來,很多地區不斷出現一些迫害事件。我們地區從今年以來,也存在一些干擾。為什麼會存在這些問題呢?並且出現迫害事件,有些時候還營救不出同修來。從我們地區來看,之前,我們地區整體中存在著以下問題。

1, 指責,埋怨同修,不向內找。當同修被迫害後,參與營救的同修、發正念的同修也能做營救的事情,但是心中往往存在著對被迫害同修的埋怨,指責。被迫害的同修這不好、那不行,什麼十年穀子八年糠的都出來了。這種現象多發生在與被迫害的同修熟悉的同修的身上。

2, 麻木。這個現象多存在於和被迫害的同修不熟悉、不認識的同修的身上。接到發正念的通知後,一般是發了幾天,甚至只發了幾次就完事了。事不關己,漠然處之。

3, 害怕。部分同修存在著怕心。與被迫害的同修熟悉的,馬上想到的是:會不會牽扯到我,我需要躲一下子,或者是低調幾天。與被迫害的同修不熟悉的,也有類似人心:看來這一陣風聲有一點緊,先小心一陣再說。

在法上的做法:

1, 有同修被迫害,無論是被非法綁架也好還是病業也好,肯定是整體有漏。整體有漏,千萬不要先找別人,兩眼向外看。應該先找自己,自己的念是怎麼動的:埋怨了沒有、指責了沒有、麻木了沒有、害怕了沒有……有這些心,趕快修去。參與發正念,是不是在敷衍了事、在應付工事。如果是,趕快調整心態,以大法弟子的姿態,發出最純正強大的正念。每一個同修都能這樣先找自己、修自己,整體不就圓容了嗎、不就無漏了嗎。

2, 把同修成功營救出來之後,再與同修交流如何提高,如何修去人心的問題。但語氣一定要善,不要有高高在上的心,一定要抱著一個為他人好,大家共同提高的基點。否則效果不好。

3, 發正念確實重要。只要我們修去我們的執著,只要求我們自己如何發好正念,如何快速的、徹底的清除掉迫害同修的邪惡。好的結果很快就會出現。如果說揭露邪惡,講清真相,是救度了更多的眾生。那麼發好正念,則是直接清除了迫害同修的邪惡,把另外空間的邪惡生命清除掉了,迫害自然就不存在了。同修自然就出來了,或者是病業自然就沒有了。如何發好正念,師父在《什麼是大法弟子中》告訴我們:“在迷中,你們也看不見自己的能力,這還不要緊;你們互相之間的不配合、正念不足,使你們在發正念的時候腦子想的都是互相之間修煉中不向內找、向外看的執著,甚至憤憤不平、想到誰就生氣,你說你發那正念干什麼?起不到正面作用,把你所有的思想、想法、執著全告訴整個宇宙的神。你那一發念的時候全哄出來了,展覽給整個宇宙看,看你這個人。大家想想,那箇舊勢力不迫害你才怪哪。它迫害你,師父都沒有辦法,因為它們抓住把柄:你看看這樣的生命,這是你弟子嗎?這麼差,不應該修理他嗎?你不要修理他可他還影響了我們、影響了別人,還不趕緊修理他!我就想:大法弟子擺在你們面前的路只有實修,別無它路。”師父的這段法中我悟到:發正念是一個實修自己的過程。如果念不正,邪惡就迫害我們每一個人,讓我們的正念不起作用。讓我們懷疑自己的能力,讓我們進一步被假象障住眼睛,讓我們的人心修不去,讓我們的間隔依然存在。而念一正呢,邪惡馬上就垮。

同修們,邪惡確實是所剩極少了,不要讓我們的人心,障住我們的雙眼。向內找,修我們自己,用大法弟子的正念來看問題,在法上看問題,處理問題,大法確實是無所不能啊。

近日營救同修的心得體會,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