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營救平台的心得

泰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7月03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好!

半年前一個偶然的機會,我走進了營救平台。記得剛上平台沒幾天,平台上就有一個全球電話組組織向中國大陸迫害嚴重地區重點講真相的專項活動。我有幸參與了。記得撥打的第一天早上,九點我準時坐在電腦前準備撥打,感覺整個人被能量包圍,全身發熱,我知道師父在加持鼓勵我。同時也是告訴我營救平台的重要性。我知道這是師父慈悲給我機會,讓我在平台上與同修共同清除邪惡,營救被非法關押的同修,救度那一方的眾生。以下談一下我的心得:

1. 不要輕易放棄,不要形成觀念 

營救平台每天都有經過整理的案例需要撥打,撥打的對像是迫害單位,所以常常會遇到不接、掛、罵的情況,但只要一上到平台撥打,就會感到平台上的能量場很強,同修的正念也會讓自己正念越來越強。比如我對一些不接的電話,特別是一些反覆撥打的案例,我一般打3次不接就會放棄,認為再打也是不接的。但有一次在平台上我聽到一個同修說,我會打到他接為止。我在想,是啊,從師父的講法中自己也知道來到世上的生命都不是一般的生命,他們都是冒著天膽下來的,只不過來到世上迷失了,被邪惡的謊言欺騙參與迫害大法弟子,他們是最可憐的生命,最需要救度的生命。怎麼這麼輕易就放棄呢。有一次我在平台上與其他同修一起撥打,前5次都不接,第6次接了,聽了3分多鐘真相,還有一個也是開始不接,換人撥打最後接了,聽了7分多鐘,我很高興。這也是告訴我不要輕易放棄,不要形成觀念。因為我們的一思一念都很關鍵,會直接影響到生命的去留。記得有一次我在平台上與其他同修一起撥打,撥打對像是參與迫害的610辦的一個成員,打給他多次都接,但一接就罵,罵完就掛,我就想,只要他接就有希望,他明白的一面是想聽真相的,罵的表現就是心虛,發正念清除它背後的邪惡後,我又打過去。他接了。我說,你知道我是怎麼知道你的電話的嗎,我說聰明的人都知道迫害法輪功是沒有好下場的、將來是要被清算的,都在自保,向國際追查組織提供你們犯罪的證據和電話,爭取立功贖罪。接著我講了王立軍事件、大法洪傳,天安門自焚、中共歷次運動所採用的手段等。我講了3分多鐘,他雖然沒出聲,但我感到他在聽,我相信他會去思考的。

2. 儘量配合協調人的安排,維護平台的正常運作就需要大家的參與、支持 

營救平台每天都要有人值班示範撥打,還有不同時段需要有人主持學法。但有一次協調人安排我主持某段時間的學法,表面口頭是答應了,可心裡不大樂意,覺得打亂了自己日常的安排。因為我白天要去景點講真相,下午才回來,剛好那段時間平時是做飯吃飯的時間;還有一點就是不想承擔太多責任,說白了就是不想付出。主持一段時間後才深感維護平台的同修和協調人多不容易,每天要安排人值班、整理髮放案例、每月的一次交流和有重點撥打活動就要做很多籌備工作,還要面對同修提出的不同意見、想法和問題。我想他們忙起來也許連飯都會忘了吃,想到這我為自己的私心感到羞愧,心裡對自己說,以後要儘量配合協調人的安排。因為要維護平台的正常運作就需要大家的參與、配合。所以我雖然沒有固定的主持值班,但需要我去替班主持的時候,我基本都能上線支援。其實從師父講過配合的法中也知道,大法弟子配合好力量巨大無比。

3. 比學比修,修去自己黨文化的毒素 

營救平台每天都有交流時間,一個月還有一次大的全球電話組交流,在聽同修的交流中會得到許多的啟發和看到自己的差距。有一次,我聽到了一個台灣同修的撥打錄音,電話中同修那種真心為對方著想,告訴其利害,為對方指明出路的語氣、善心,最後使對方幡然醒悟,說要舉報,立功贖罪。我就在想,怎麼自己就修不出這種語氣、善心?想想自己平時講話高八度,得理不饒人,教訓人的口氣,很少考慮別人的感受,其實都是黨文化的東西。記得有一次在交流時,有一位同修提出了一個問題,我和一位台灣同修各自說了自己不同的看法,我沒感覺台灣同修的語氣有什麼問題,沒想到過了一會,她向我道歉,說她剛才的語氣可能傷害了我,我很鄂然,我說你知道嗎我平時最輕的語氣都要比你重。同修的道歉,讓我看到同修在向內找,實修自己的心,自己與其相比差距實在太大了。

總之,營救平台提供了一個比學比修,共同提高的環境,希望能有更多的同修參與進來,使營救平台在營救同修,救度眾生中發揮最大的作用。以上是我這半年多來參與營救平台的一點心得,如有不妥之處敬請同修們慈悲指正。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