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對夫妻的生死大劫



【正見網2012年02月09日】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這是對夫妻遭遇劫難時概括總結的一句民間俗諺。這句俗諺把夫妻比作林中鳥兒,當遭遇大難時,有的可能飛東;有的可能飛西;有的可能飛南;有的可能飛北;有的可能一飛沖天,進入美麗的天堂;有的可能飛進地獄,墜入無生之門。下面兩對夫妻由於對法輪大法的不同態度,當遭遇生死大劫時,他們就有了兩種完全不同的結果。

<b>地震中一對夫妻遭遇生死大劫的不同結果</b>

吳興(化名)是四川射洪人,與妻子長期從事長途貨運工作。吳興開車,妻子押車。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這天,吳興與妻子在成都天回鎮聯繫貨物,跑了一上午都沒有聯繫到需要運貨的貨主。吃過午飯後,妻子因事回家去了,而吳興就到自己長期租住的旅社睡午覺。吳興剛剛在床上躺下,房屋就搖晃起來,他知道是地震,衣服也來不及穿,就立即跳下床來,直往樓下衝去。但遺憾的是,此時樓梯口已擠滿了人,瞬間旅社倒塌,想求生的吳興也與在場的人一樣,命歸黃泉。而吳興的妻子回家一路平安,第二天接到了丈夫死亡的消息。

如果當天聯繫上貨物,吳興與妻子就會忙著運貨,就不會分開,也許可能就會發生另一種結果。然而,世間的事看似偶然,卻不是偶然的。吳興的妻子經法輪功學員介紹,曾經讀過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身上也經常帶著MP3,聽李洪志師父的講法錄音。然而,吳興本人卻對法輪大法不認同,法輪功學員給他講真相他也聽不進去。有一次,吳興開車時,妻子把耳機塞入他的耳朵,想讓他聽聽李洪志師父的講法錄音;吳興卻非常反感,立即把耳機扔了出來。由於對法輪大法的不同態度,當然夫妻二人遇到大難時,就會有了不同的結果。

<b>車禍中一對夫妻遭遇生死大劫的不同結果</b>

雷敏(化名)是重慶萬州人,有一天與妻子一同到親戚家參加宴會。吃過酒席後,本來沒有急事的妻子卻叫丈夫趕快回家,丈夫當時想多呆一會兒,卻纏不過妻子的請求,於是夫妻倆乘坐摩托車就回家了。當他們的摩托車行駛到一十字路口時,側面突然衝過來一輛貨車,把他們連人帶車撞出十多米遠,車被撞壞,妻子當場撞死,雷敏卻只受了一點輕傷。

按理說,雷敏駕駛摩托車在前面,妻子俯身在其後面,應該雷敏先被撞死,可是結果卻出人意料。然而,出人意料也絕不是偶然的。雷敏的母親和妹妹都是法輪大法修煉者,她們給雷敏及其妻子講過很多真相。雷敏相信法輪大法好,也讀過三遍《轉法輪》,所以逃過了車禍;其妻是基督教徒,不認同法輪功,並且將雷敏看過的《轉法輪》著作撕了,造下了無邊罪業,結果不得善終。

善良的人們啊,看了這些活生生的真實故事,我們的心靈深處難道不會有觸動?法輪大法是宇宙大法,“真、善、忍”是宇宙真理,我們應該敞開胸襟,認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為自己生命的永遠負責。我們應該擦亮自己的眼睛,撥開前面的迷障,認清中共邪黨的醜惡本質,不再被中共邪黨的謊言所欺騙,選擇自己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