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安裝新唐人的一點體會

大陸大法弟子 慎重


【正見網2012年08月07日】

從去年底我開始推廣安裝中國新唐人小鍋,在這個過程中有一些心得體會,寫出來與同修交流一下,希望我們整體配合好,做好師父要的。

一、首先說一下觀眾的反饋

安裝了幾十個小鍋,遇見了不同心性和態度的人,看完新唐人後的反饋都是正面的。

聽A同修說,她一個親戚原來根本不聽同修講真相,一聽就說你們搞政治。後來他家安了一個新唐人小鍋,看後明白了真相。一次生病住院,聽到同病室的人說一些邪黨灌輸的謊言,他說:你們說的不對。就給那些人講他看到的真相。後來得福報病也好了,公司還賺了大錢。

B同修的家人曾經對同修修大法不理解,發生很多矛盾,甚至要和同修離婚。看了新唐人後,對邪黨的邪惡本質有了進一步了解,還要給新唐人捐款,支持新唐人。

C同修的丈夫在機關的宣傳部門工作多年,專門給邪黨“歌功頌德”,受邪黨毒害很深,給他家安新唐人時,還很不高興。看了新唐人後,明白了真相,看清了邪黨的真面目,開始天天罵邪黨了。

給一個工廠裡安了雙星,一些工人沒事時就去看,說新唐人真敢講、講的有道理。後來那些常人台也不看了,就看新唐人了。

象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就不一一列舉了。前一段時間新唐人改換下行頻率後,原來安的鍋收不到節目了,同修家人和那些常人急的不行,趕緊找我們去調電視。其實眾生都有明白的那一面,都盼望能夠得救度。

二、學好法是安裝新唐人的基礎

一段時間自己對新唐人節目起了執著,看的很來勁兒,以致影響了學法,正念不足、狀態不好。安裝新唐人的干擾很大,事事不順利,後來也沒人找我安了。我一看不行,趕緊放下執著,擺正看新唐人與學法和做其它兩件事的關係,堅持好小組學法,正念正行的安裝新唐人。情況有了改善,事情也順利了,找我安裝的人也多了。這個教訓對我很深刻,安裝新唐人不是常人的工作,是在救度眾生,沒有從法中修出的正念正行,是沒有威德來救度眾生的。

三、發正念對安裝新唐人很重要

在實際安裝過程中,另外空間的邪惡干擾很大,不重視發正念是不行的。

我自己家的小鍋安完後,一開電視,放的是大法真相。母親一看就受不了了,非常生氣,非常大聲的說一些不理解和擔心安全的話。我知道那是另外空間的邪惡非常害怕,正在被新唐人放出的能量銷毀,在垂死掙扎,所以操控我母親讓我拆掉小鍋。我就單手立掌發正念,開始的時候感到另外空間一片漆黑,都找不到滅字,連續發了將近一小時,感到空間場變清亮了、滅字又大又亮。這時母親也安靜了,不沖我發火了。後來母親也看新唐人。

一次上D同修家安鍋,我們剛邁進她家院子,她家一下停電了,而她家平時很少停電,這個干擾太明顯了。停電了就無法調星了,大家也意識到是干擾,就一起發正念。發了一會看沒什麼效果,就懈怠不發了,就等著來電吧。等到晚上六點全球發正念,我們幾人剛一立掌,“啪”一下來電了。覺的真是一個意外收穫。明白了是全球大法弟子整點發正念這個大形勢解體了邪惡的干擾,也見證了全球大法弟子整點發正念的威力。找一找自己,發現自己對發正念還是信心不足,執著於常人中的假相,沒有堅持到底。

有時一天連續安裝幾個鍋,一次光顧著安鍋,忘了發中午十二點的正念,固定完鍋才發現,也沒補發。便接著幹活了,已經把線接到屋裡,就差設置接收機數據、搜索一下節目就完事了。突然一下停電了,就差一步沒幹完,被邪惡干擾了。後來發正念、學法,等了一個半小時才來電,當天少安了一家。我也意識到中午十二點發正念的重要性。

一次上外地安鍋,由於不知道當地鍋的仰角和方位角,也是由於邪惡的干擾吧,調了兩個多小時也沒找到星。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一看錶該發正念了,馬上停下手中的活發正念,發正念時一下想到了問題的關鍵所在,發完正念後,五分鐘不到就找到星了。再次見證了中午十二點正念的重要性。

四、遇到問題向內找才能解決問題

一次上E同修家安鍋,同修的丈夫不在家。聽說她丈夫被邪黨的謊言毒害很深,對同修修煉和講真相的事非常不理解,同修想安新唐人給家人看真相,但也有些擔心丈夫會不高興。我說:沒事,要能碰到你丈夫,我正好給他介紹一下新唐人電視台,同時打消他安鍋的顧慮。我覺的自己在這方面挺有自信的,以前碰到過幾個客戶,一聽說要安鍋非常不高興、對安鍋還有顧慮,經我一介紹,臉上也露出了笑容。後來也都挺愛看新唐人的。不一會,同修的丈夫回來了,一看我們在安鍋非常不高興,經我一介紹也不說什麼了。

那次安的是雙星,他家前方有障礙物,只收到了新唐人,中九沒收到。我一看天晚了,著急回家,想算了,安個單星得了。告知家人收的台少了,同修的丈夫和兒子有些不高興,也沒多說什麼。打開電視,正在播放《九評共產黨》,我趕緊關上電視,先不讓家人看這些,讓他們有一個接受過程,先看其它節目,以後再看《九評》。可另一個聯繫同修不知道,又打開了電視,一下讓同修的丈夫和兒子看到了,這一下可就炸了,立刻暴跳如雷,破口大罵,還罵大法和師父。E同修急了,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和家人吵了起來。我一看情況不對,怎麼矛盾這麼大?馬上找自己,發現了三顆心。一個是覺的自己和客戶講解、介紹的好、有效果,起了顯示心和歡喜心;再一個是沒有兌現自己的話,說雙星只安了單星,有一顆應付的心。找到這三顆心後,同修的丈夫和兒子的態度緩和了許多,但還是不太高興。我們趕緊把原來的鍋拆掉,從新找位置安裝,成功的調出了雙星。

後來新唐人更換了下行頻率,收不到節目了,我到E同修家去從新接收新唐人。進門前不免有些忐忑,E同修沒在家,同修的丈夫開了門,一聽說是從新接收節目,滿面笑容,連聲說:謝謝、謝謝,又是倒水,又是幫忙的,很是熱情。我問他:你看沒看新唐人哪?他不太好意思,說:沒看。我說你看一看吧,新唐人的節目很精彩,大夥都願意看哪。

我後來想了一下,開始同修家人的態度不好,是自己有執著心被邪惡鑽了空子,也是邪惡操控家人不好的思想乾的。自己找到了執著心,新唐人放出的能量解體了邪惡,同修家人才會有這樣的轉變吧。

另一次到一客戶家安鍋,用的是不同牌子的鍋,不知道仰角,調試好長時間也沒找到星。我找一找自己,發現了自己的執著心。那幾天一直在心裡埋怨和我一起安鍋的F同修,怨他把我一把扳手弄丟了,那扳手我用著挺順手的,沒它幹活費勁。我敢緊把這怨恨心和對工具的執著心說出來,曝光了它(後來找到了扳手,還真不是F同修落別人家的,說起來很慚愧)。然後我就出門去看別人家的鍋,確定一下方位角。一出門一下碰到了我一個親戚,我早就想給她家安新唐人了,一說她就同意了。分開後沒走幾步,同修就喊我回去,說找到星了。我想這件事是我的怨恨心造成了同修的間隔,是邪惡鑽了空子,干擾安鍋。心一找到,不但鍋安好了,還和有緣人接上了緣。

還有一次,鍋已經固定好,線已經進屋了,就差接收機接收節目了。別的節目都有,就是沒收來新唐人。自動搜索了兩遍,修改參數、添加節目都試過了,就是收不到。我懷疑是不是邪黨對接收機動了手腳,不讓接收新唐人。不行就明天換一個接收機試一下。又一想:我得找一找自己有沒有什麼心,就這麼一想,再一抬頭,一看新唐人一下自動搜索出來了!我想是當時的那一念,已經達到那一層次的標準了,問題就解決了。

五、去掉對錢的執著,走正安裝新唐人的路

剛開始安裝時,只收成本,沒收安裝費。年前要安鍋的人特別多,一天要安幾個鍋,很忙。我就想放棄現有的工作,專業安裝新唐人,收取安裝費,還能多救人也能解決自己生活問題,再買輛汽車做交通工具,也挺好。就開始收安裝費,和社會上的標準拉平吧。後來對錢有了執著,算成本、算路費、安裝大鍋多收錢、安裝多星多收錢、冬天安裝多收錢、上樓頂安裝還要多收錢……真是鑽到錢眼兒裡了。安裝新唐人的目地也不純了,更多的想到是收錢,還請師父加持走正經商的路,掩蓋自己的執著。

一次我們那兒的同修組織學習接收雙星,我問他們平時收多少安裝費,他們說沒有收。中午吃飯的時候,我發現自己的筷子是彎的,心想:是我的路走偏了?心裡有些不服氣。也許他家潮濕,好多筷子都是彎的。我看看別人的筷子彎不彎,一看就我的筷子是彎的。這回可有點警覺了,想想自己對錢是挺執著了。晚上到同修家學法,同修給我一杯飲料,一喝,苦的,心想:不對勁啊!翻開《轉法輪》一看——“唯利是圖”,這下徹底明白了。我想:寧可不收費,也不能起對錢的執著啊!就不收費了,以前收的錢拿出來做大法資料。

後來一個家裡有車的同修加入了安裝新唐人的行列,解決了交通工具問題。讓更多的同修來安裝新唐人,可以更大量的安鍋,就可以解決現有技術同修太忙的問題。

我這裡並沒有否定收取安裝費做法的意思,每個人碰到的情況不同,可能會有不同的做法。關鍵不在於收費不收費本身,而是要去掉對錢的執著,走正安裝新唐人的路。

六、堅定正念,否定邪惡干擾

有一次我們那的地區傳出邪黨廣電要沒收鍋,搞得聲勢很大,上電視宣傳,還沒收了很多常人的小鍋。我家旁邊的街道就沒收了一些,當時我也有些動心,想先把鍋拆掉,安新唐人也停一停,過了這陣風頭再安。後來想:安裝新唐人是師父要的,那我就去做,無量眾生也等著被救度呢,這麼大的事情,不允許邪惡干擾,誰動誰是罪!我既沒有拆自己家的鍋,也沒停止給別人安鍋,結果什麼事也沒發生。沒收鍋的事也不了了之了,很多常人也沒信它那個邪,常人的鍋也一直在看。

我想:常人社會的形式都只是假相,說白了是另外空間邪惡操控的。師父說過:“三界都是為了今天大法弟子的修煉和救度眾生準備的,大法弟子的事情才是最大的。”(《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大法弟子是人間大舞台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主角,正法的事情是最大的,一切都是為正法而來。別看邪惡搞得聲勢很大,其實都是假相,我們主角不承認它,它就什麼都不是。我們主角正念足,邪惡就會自滅。因為一切都是師父說了算,師父在看著。

七、對推廣安裝新唐人的建議

在實際推廣安裝過程中,我發現很多同修和常人對新唐人電視節目並不是太了解,還有就是對安鍋有顧慮。其實新唐人電視已經躋身世界主流媒體,很多國家和大媒體對新唐人都很重視。王立軍事件全球很多大媒體都在轉載新唐人的報導和評論;法國軍方把新唐人的《中國禁聞》節目,指定為研究中國真實形式第一手信息來源,每天必看。新唐人電視節目也很豐富,目前有將近百個欄目。影視、旅遊、中醫、廚藝、新聞、體育、時尚、經濟、音樂等應有盡有。是百姓喜聞樂見的電視台,所以我們在推廣的時候也應該是信心十足的。建議推廣安裝的同修對新唐人電視節目有一個大概了解,新唐人網站本身也有對新唐人節目介紹、廣告,天地行論壇也有可供參考的介紹詞。關於去除安鍋的顧慮,2011年,一位同修的交流文章可供參考,在明慧網上搜索《安裝、推廣新唐人的個人經驗》即可找到。

新唐人救人的力度很大。觀眾看新唐人後的變化很大。但現在新唐人安裝的數量和速度還遠遠不夠,很多眾生還看不到。希望更多同修能來推廣、安裝新唐人。讓還沒明真相的家人、親朋好友及世人能夠得救度。

建議幾位同修配合一起安鍋,有安裝的,有和客戶交流、介紹的,其實要安鍋同修的心態對安鍋也有影響。念正、沒有顧慮心同修家的鍋非常容易安,有的直接把鍋一掛上,就對準衛星了,信號還非常強;相反安裝就比較費勁。也請要安鍋的同修能正念對待並配合發正念,對安鍋也很重要。

總之,推廣安裝新唐人不是常人的工作,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事。三件事是個整體,必須都得做好;推廣安裝新唐人也是一個整體提高、整體配合的過程,要向內找、修好自己,以修煉人的基點推廣安裝新唐人。做好師父要的。

以上為個人現階段認識,層次有限,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