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億萬民眾的心聲

華蓮


【正見網2009年11月26日】

我們是生活在中共邪黨專政鐵蹄踐踏下的中國普通公民,親歷和耳聞目睹了中共邪黨建政以來的歷次政治運動,「三反」、「五反」、「鎮反」、「文化大革命」、「六四」槍殺大學生、殘酷迫害法輪功等邪惡整人運動,為此我們失去了八千萬同胞。而且現在我們身邊的親人、朋友、鄰居、以及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中國億萬無辜民眾,他們因上訪維護自身權益、宗教信仰自由、以及說真話、做好事等,正在遭受非法綁架、酷刑折磨、非法投入監牢等非人迫害,他們被殘暴的打死、打殘、甚至被活體摘取器官販賣,牟取暴利。這些罪惡無時無刻不在我們身邊真實的發生著。我們真的是生活在中共邪黨殘暴專政統治下的水深火熱的社會裡,人權、生命根本無法保證。你們生活在自由的國家,連呼吸都那麼順暢,生活在陽光、關愛、自由的環境中,你們很幸運,我們很羨慕你們的自由、人權。你們是無法體會到我們飽受中共摧殘的心中是多麼渴望身心自由啊!

新唐人電視台是全世界唯一敢說真話的中文電視台,唯一敢報導中共邪黨殘酷專政統治下中國億萬民眾真實生活境遇的,敢於揭露全世界最黑暗角落裡發生的一切罪惡。這是對最弱勢的人群的支持;是對人類正義的維護;是為人權的抗爭;是對殘暴邪惡的制止;是正義的呼喚,新唐人電視台是投向中國大陸億萬民眾的正義曙光。我們億萬人離不開新唐人電視台,就像我們渴望自由、光明一樣。

我們中國民眾的生活並不富裕,甚至有的山區連溫飽都成問題,但是我們都很願意花錢安裝小鍋,接收新唐人電視。在我們收看到新唐人電視精彩、美好的電視節目時,我們是那麼興奮,那麼覺得神奇,那麼的感受到正義的強大力量離我們很近,我們心中充滿光明,我們真切的體會到來自大洋彼岸、來自遙遠的國度、來自全世界不同人種、不同民族、不同語言的特別關愛,真切的感受到偉大的、不可阻擋的、不畏強暴的人間光明,他驅除了我們心中的陰霾,給了我們正義的力量,使我們敢於與邪惡抗爭,那時我們心中充滿了光明、美好。同時,也對敢於轉播新唐人電視節目的歐衛心存感激,覺得他們了不起,心中很敬佩。

可是,中共邪黨的黑手伸向了傳送光明的歐衛,在現實的錢權交易中,歐衛屈從了邪惡,掐斷了正義之光,在邪黨奧運前中斷了對中國大陸轉播信號。今年二月,歐洲議會高票通過書面聲明,要求歐衛立即無條件恢復新唐人對華廣播信號,並對其中斷信號原因作出解釋。這本是歐衛一次改過從正的機會,但是,歐衛不但不改過,還欲蓋彌彰,隱瞞事實真相。在這種情況下,新唐人電視台請求法國巴黎商業法庭判決,派獨立專家調查歐衛停播的真正原因,但是這件全世界無數正義人士,以及中國億萬民眾關注的大事,法國巴黎商業法庭卻作出了非常遺憾、出乎意料的錯誤判決,令我們很遺憾。

在此,我們中國億萬民眾請求法國司法界維護司法公正,能站在受中共迫害的億萬民眾一邊,使得人的知情權、自由表達、自由通訊等基本人權得以保障。也呼籲全世界正義人士都給予支持,關注此事。我們期盼著早日接收到新唐人電視台的節目。

還請正義人士將我們的心聲翻譯給法國司法界、各國正義人士以及法國巴黎商業法庭,讓他們知道我們的心聲,萬分感謝。

中國大陸普通民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