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四川老農對新唐人的渴望

陳宇星


【正見網2008年07月16日】

筆者住在四川的一個縣城,自從法國的歐洲衛星公司(Eutelsat)停播新唐人電視向中國的播出信號以來,已經有5個人多次詢問筆者:為什麼新唐人無法收視?新唐人什麼時候開通?為什麼新唐人還沒開通?什麼時候我們才能看到新唐人啊?

他們都不會上網,因此求助筆者。在人人都痛恨中共謊言暴政的今天,他們把新唐人的真實資訊視為黑暗裡的天窗,現在這扇天窗關了,對他們而言,是什麼感受啊?給我觸動最深的,是一個賣菜的老農,頭髮基本上全白了,60多歲,用種莊稼的微薄收入安裝了衛星鍋。新唐人電視台被停播的第三天,他走了近10裡路到我這裡,一臉焦急地對我說:新唐人收不到了,我還以為是「鍋蓋」的問題,跑了幾趟找安裝的來看,結果是好的。你幫我看看國外是怎麼說的?

第二次來的時候,我十分遺憾地告訴老農:是中共收買了歐洲衛星公司,停止轉播新唐人了。老農沒有文化,說不上大道理,只是擊掌喟嘆:「哎呀!啷個外國大公司也跪倒共產黨腳下嘛?老百姓哪個不罵那鬼兒共產黨啊!」老農連連嘆氣,不停地搖頭。第三次來的時候,又無限惋惜地走了。昨天,老農戴著草帽第五次來了,大熱的天,35度的高溫天氣,走了近10裡路,老農身上衣服濕了大半。我實在不忍心給老農說出事實真相,猶豫良久,不得不告訴老農:經過記者無疆界調查,是歐衛公司為了與中共做交易,主動關了新唐人向中國的播出信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開通。老農聞之無限傷感,垂著頭走了。看著老農衣衫濕透的背影,我閉上眼睛,禁不住眼淚長流。我下決心把這一切寫出來。今天,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淚水一次又一次流個不停。多麼樸實憨厚的老農啊!就為了看到中國真實的一面,一次又一次,一天又一天,一趟又一趟跑那麼遠,盼啊等啊!等到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與傷感。

筆者看到了一個猥瑣的、渺小的國際大公司,一幅為了私利出賣靈魂、奴顏媚骨的洋面孔。筆者想要說:歐衛,你為什麼要做歐猥啊?你的良心、道德在哪裡去了?你看一看中國大地上渴望真實資訊的眼睛,聽一聽中國人民已唾棄中共暴政的吼聲,你為一己之私助紂為虐,必將被全世界所唾棄。你向《聖經.啟示錄》中的大淫婦卑躬屈膝,與其行淫,必將在不久的將來天滅中共中落得可悲的下場。

筆者代表身邊所有收視以及喜愛新唐人電視的觀眾,緊急呼籲歐洲衛星公司懸崖勒馬、回頭是岸,立即恢復新唐人電視向中國的播出信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