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收三百元,救了三個生命

南沙老李


【正見網2012年08月08日】

八月一日下午講真相回來,路過縣醫院門口,忽見馬路上有一黑色錢包,這時天已下起大雨,路上行人很少,我撿起了錢包。到家打開一看,裡面有現金六百元,兩張銀行卡,兩張身份證,裡面還有許多紙條。我對正吃中飯的孫子孫媳說:“快幫我找找,看有什麼線索儘快找到失主。”孫媳說:“外邊這麼大雨,你先就著熱吃了飯再找不行嗎?”我說:“不行,丟錢的人一定很著急,飯早吃晚吃不要緊。”孫子見我不吃飯,也把筷子放下,幫我在這個錢包裡找出了一張名片,孫子撥通了上面的號碼,我接過電話問明電話那頭姓名,正是錢包裡身份證上的名字,並對證了所丟錢物。我要他馬上到我村來領取錢包,(城裡離我村十裡地,)為了方便找到我家,我告訴他我在村頭等他:“見到一個身披紅色雨衣的七十多歲的老頭就是我。”

功夫不大,一輛黑色轎車停在了我身邊,下來倆中年男子,我把他們讓到家中,把錢包還給了其中一個人。他是一照相館的老闆,雨中慌忙下車時把錢包掉在地上,他接過錢包感動的眼裡含著淚水說:“現在的社會竟還有這麼好心的人。”我說:“我是修煉法輪功的,師父就是這麼教我們的,‘做事要先考慮別人。’”我從裡屋請出《轉法輪》,“今天下雨都不忙,你們也算有緣,我念一段大法書你聽聽。”我打開《轉法輪》140頁,師父說:“你老是慈悲的,與人為善的,做什麼事情總是考慮別人,每遇到問題時首先想,這件事情對別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對別人有沒有傷害,這就不會出現問題。……”這都是師父親口說的,現在全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1億多大法弟子,都會按師父說的去做的。照相館老闆說:“原來法輪功淨叫人學好啊,跟電視演的一點都不一樣,共產黨的電視淨說瞎話。”藉機我接過話茬,講了天安門自焚醜劇,講了王立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事實。

最後,照相館老闆抽出了三百元錢,算作酬謝遞給我,我說:“錢我一分不要,今天叫你們來,一是還你錢包,更重要的我要救你們這個生命。中共邪黨是個大邪教,統治大陸以來,屠殺國人八千萬,現在共黨幹部貪腐透頂,天滅中共在即。”我講了貴州藏字石,我說:“誰參加了這個邪教組織,天滅中共的時候都要跟著陪葬,現在海外大紀元網站上,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人數超過了1.17億,我勸你們最好及早退出邪黨組織,以保自身平安,你要退我可以給你們起個化名。”老闆大聲說:“我早就看透了中共長不了了,還怕什麼?我就用真名退,就麻煩你幫我們退了吧,連我媳婦,我們仨人都用真名退了。”

送走他們,我非常高興,我拒收三百元錢,救了三個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