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背法的障礙

小寶口述 誠玉整理


【正見網2012年10月29日】

我和媽媽背《轉法輪》,已有三個多月,我一直背的很艱難,背了就忘,有時幾個小時才能背過一小段,為此我掉過眼淚,有時急的使勁兒用拳頭砸腦袋,背法效果還是很差。媽媽也說過我多次,真拿我沒辦法。象背順口溜一樣,不過腦子,背了後頭忘了前頭。一直以來,媽媽領我學法修煉從來不怕困難,認準的事情從不輕易放棄,一向很有毅力。可是這次幾個月下來,我背法的效率依然很差,如今媽媽也有些猶豫了,到底還能不能堅持背下去?這次媽媽讓我自己思考並作出選擇,到底有沒有決心和毅力把《轉法輪》背過?當我認真思考時,師父鼓勵我,最好還是堅持背。就這樣,我和媽媽一直堅持著,儘管背的很慢很艱難,卻磨鍊了我們的意志,增加了我們的信心,背法的信念也越來越強了!現在我和媽媽再也不猶豫了,當媽媽再問我能否堅持背下去時,我都會很有信心的說:“能堅持!”

就在前幾天,我和媽媽背法時,經過反反覆覆的背,四十多分鐘才背過幾句法。媽媽說我腦袋裡好像有個壞東西,在間隔著我和法,是它在障礙著背法。儘管很用心的背法,使勁往腦子裡裝,剛裝進去,好像就被彈回來了。媽媽建議我發正念清理它,當時我心態不好,又氣又急,沒有徹底清除掉背法的障礙。

第二天我和媽媽背法時,我發現了舊勢力給我安插的兩樣壞東西,舊勢力在我腦袋上扣了一個二十厘米厚的鐵盆,非常堅固,密不透風,壓的我腦袋特沉;腦袋裡還插了一塊狼牙山(邪黨的紅色景點)的石頭,有點兒象狼牙,兩邊有尖兒,又粗又厚。就是這兩樣東西在我的腦袋裡,障礙著我背法。

我求師父幫忙,除掉障礙,師父在我的手掌心各寫了一個“大”字,我的手頓時變的巨大無比,比我的身體還大,我用大手轉動著法輪,朝著狼牙石猛的擊打過去,狼牙石頓時成了碎末。而鐵盆扣的非常結實,很難摘掉,我先從太陽穴部位找到缺口,撬了半天,也沒撬開,我求師父,後來師父派天兵來幫忙,用閃光劍把太陽穴部位的固定鐵盆的東西邊電擊邊撬,最後把盆摘掉了。

徹底清理掉這些障礙後,我半小時就背過一段,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我背法的效率提高了,而且字字入心。這時,我天目看到:我滿身汗毛孔都鑽出來一個個坐著蓮花的小佛,打著坐,捻著念珠,這都是功的形式。媽媽一觸摸我的皮膚,小佛就鑽進汗毛孔,媽媽手移開,小佛又鑽出來。

師父還讓我看到:我大腦裡有一本《轉法輪》,裡面是白頁的,背過一些,就裝上一部分字,背過的那部分法散發著濃濃的金光;如果通讀的話, 金光的顏色很淺,淡淡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