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學校介紹法輪大法

歐洲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1月15日】

我的名字是德揚,來自塞爾維亞。我2003年得法,但2005年才開始修煉。對這兩年的損失,我一直都覺的遺憾。所以我要更加精進,把每一天都當作是最後一天來對待,不要錯過任何機會。從那時起,我一直在參與各種大法項目,但有一個願望仍然沒有實現。

幾年前,我看過一篇澳大利亞學員發表的關於把法輪大法介紹給印度的中學的文章。文章裡有學員們在印度鄉村地區給數百名兒童教功的照片。這真的讓我印象深刻。從那時起,我想過很多次,希望能在塞爾維亞做同樣的事情。

今年早些時候,一個中國學員來到塞爾維亞幫助當地的活動,我感受到師父一直在指導我們最終達成願望。我們成立了一個非政府組織,命名為“塞爾維亞- 中國友好協會- 法輪大法好”。我準備了一封專門的信寄給各個小學。在開始之前,我給我的一個朋友(不是學員),一個學校的校長,講述了我的計劃。

他已經知道迫害的真相,他在中國的訪問期間也親眼目睹了中共邪黨的囂張氣焰。不過,他認為中國大使館可能會干擾,建議我先聯繫教育部。尋求教育部的合作不是我最初的想法,他們是如此緩慢,官僚。但我的朋友認為,如果我們沒有取得許可,我們甚至可能對那些小學校長們造成損失。這的確是一個問題,我得向內找。

我的第一反應是:我們正在做的是最好的事情,我們是在救人,那些幫助我們的人將會有福報。然而,我認識到,這只是站在我們自己的角度考慮問題,這是我們的執著,讓我們擺脫它們。

在正念加持下,我們把信件寄出了。幾天後,一些學校與我們聯繫。第一個是一個南部城市的學校,那裡有一個很大的中國超市,所以我們可以同時做退黨活動和訪問該學校。

給學校的信中有關於大法的基本信息和煉功對健康的好處,並邀請學生和教師習煉大法。然而,在這個首先與我們聯繫的學校,只有教師來參加學習班,由校長帶隊,所以我們最後教了12名教師煉功。煉功結束後,我們分享我們在大法中修煉的經驗,然後給她們講真相。對我來說,同時給多於一個人講真相,我總是覺得很困難,但這12位女士默默地聽著,眼都一眨不眨。校長似乎鬆了一口氣。她已經知道迫害真相,但之前總覺的幫不上忙。我很高興我們這次幫了她。

一個星期後,我們被邀請到北部的兩所學校辦班。我們不知道誰會來參加學習班,讓我們感到驚訝的是,一整個班都是10來歲的孩子。他們非常專注,有耐心,很高興見到我們,特別是中國學員。下課後,他們都帶來了自己的教科書,要求在書上將他們的名字寫成中文,作為一個紀念。

從那以後,這就成為經常的事情。在每所學校,教孩子們一些中國話:“法輪大法好”和“真,善,忍”。有這麼多孩子同聲吟唱“法輪大法好”,這是一件多麼意義非凡的事,也是對我們的努力最大的回報。

一所坐落在邊遠鄉村的學校,所有的學生被叫到健身房,超過一百學生,校長也加入,一起學煉法輪功。煉功結束後,與校長交流,我們發現她真是一位很有趣的女士。雖然她教達爾文的進化論,但她一點都不相信它。雖然她不是宗教人士,但她相信有更高層次的生命。她告訴我們她的女兒懸浮在教堂的故事,以及她對如何成為一個無私的人的經驗分享。

我們藉此機會給她講述了我們對大法的理解,宇宙的本性是善良的,人在開始產生的時候也是善良的。我們解釋了什麼是真、善、忍。她聽得眼睛發光,興奮地說:“哦,我認為這是緣分註定的!你們不是為你們自己而做,你是為我們而來的。我非常感激。”

由於學生的數量的增長,我們注意到了煉功音樂聲音不夠大的問題。然後,我在家打坐時,我腦海裡出現這個句子:“電池放大器”。煉完功後,我用Google搜索這個詞,得到了一個音樂器材店的地址。我們去那裡買了一個放大器。用這個電池供電的放大器,我們就可以戶外教功了。

師父給我們的提示不僅僅是讓我們連接一個放大器。有兩件幾乎是同樣的事情發生在兩所不同的學校:我們的洪法主要是針對那些還從來沒有機會了解大法的小學和省級地區。由於先入為主的觀念,我們認為高年級的學生可能不那麼有耐心和不好控制,我刻意迴避邀請高中學校。但後來我在我工作的地方遇到了一位教高中的老師。在我提到我們的教功節目後,她答應要問問校長的意見。第二天,我們被邀請到那所高中去舉辦兩節課的教功班,當地電視網絡也來報導了這個活動並做了一個簡短的採訪。出乎我的意料,孩子們相當守紀律,秩序良好。參加第一節課的只有30多名學生,但大法在那裡洪傳的消息已經傳開了,一個小時後我們舉辦另外一節課,有近150名學生參加。有這麼多的青少年,要維持好秩序,似乎很不容易。但一旦大法音樂響起,他們所有的人的行為就像真正的大法弟子一樣。

一段時間後,中國學員要離開這裡了。她是非常受孩子們歡迎的。我曾經一度很擔心這個項目可能會被中斷。但後來我悟到“修在自己,功在師父”。實際上真正起作用的不是我們,又何必擔心呢?

在4個月的時間裡,在全國各地的小城鎮和鄉村,我們在12所學校向超過800名學生和教師介紹了法輪大法。

在每節課中,我們都能發現一些很特別的孩子,注意力非常集中和寧靜,純潔,煉起來就像他們以前知道法輪大法似的。下課後,他們會過來問問題,例如,我們什麼時候再來呀,如何註冊法輪功學習班呀等等。對每個這些特別的孩子,我們提供給他們一個教功的DVD,並告知他們有關法輪功的書籍。

我們把法輪功的書籍捐給學校圖書館。為了讓法輪功煉功班定期的在學校辦下去,應該有一個老師來牽頭。我希望在以後這些問題將得到解決。我們將繼續這個項目,並在一些學校,形成定期的煉功班。

這就是我今天的交流,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之前沒有這樣做,為什麼我們沒能在所有的國家為孩子們建立定期的法輪功學習班。師父在2012年紐約的《二十年講法》裡說到:“再往下走下去,大家也看到了,邪惡的力量已經不夠用了,舊勢力用來考驗大法弟子邪惡的環境,與在邪惡的壓力下救度眾生的這個環境,漸漸的就要失去了,因為邪惡已經不夠用了嘛。”

也許在不久的將來,所有學校將學煉法輪大法,在人的層面上,法將是所有學科的一部分。那麼,我們應該抓緊時間救度眾生,為未來大法傳播鋪平道路。

尊敬的師父,謝謝您幫我實現了向學校講真相的願望。

(2012年布魯塞爾歐洲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