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親誠念大法好 腸癌痊癒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1月30日】

我80多歲的老母親今天還健在,不僅是一個生命奇蹟,並且親身驗證了“法輪大法好”的超常。

2005年12月我母親被確診腸癌,同時動了手術。在這之前我曾做過一個夢,即2005年10月15日晚 ,我夢見母親往北方走,前面是一個大黑洞,我母親像是看不見,還在往前走,再邁一步就掉進去了。我想,別往前走了,再往前走就掉進大黑洞裡,再也見不著你了。這時 ,我母親回頭看了看我就停下了。

時間很快過了一個月,突然有一天,我弟弟打電話叫我快去醫院,我趕過去首先看到的是很傷心的三個弟弟,又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母親。原來母親在家不舒服,開始還堅持挺著,實在挺不住了,來醫院檢查,醫生確診腸癌,隨即做了切除手術。在過小年的頭一天,也就是臘月22日出院回家。醫生囑咐過了年初十之前就去醫院做化療。大家都知道化療意味著什麼,因為化療的副作用也很大,病人要承受很大的痛苦。我對家人說:母親這麼大年齡了,別去醫院折騰了。我直接告訴母親在家一心一意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母親也不想去醫院就答應了,每天不斷的念“法輪大法好”。

我小姑媽在外地醫院工作,我告訴她母親的病狀,她憑醫生的經驗說“你娘最多能活半年”。到今天已經7年過去了,我母親依然健康的活著,每天念“法輪大法好”成了她的生活習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