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順女兒福報連連

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1月20日】

我講述的是女兒堅信“法輪大法好”、連連得福報的神奇故事。

支持母親修煉大法 意外考上重點大學

說起來那是十年前的事了。那時我的女兒在高中讀書,按照當時的成績也就是個中上等生,如果考試發揮的好,也許能考上一個重點大學。可是高考時,她最強的科目數學卻考的非常不理想,總分數根本不夠重點線,所以只好重讀一年。

那時候中共已經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大法和大法弟子,可以說是黑雲壓頂、暗無天日。在這種嚴峻的形勢下的每名大法修煉者和家中的親人都受到嚴格考驗。有多少家中親人由原來的支持到強烈的反對,因為共產邪黨搞的是株連九族的邪惡政策,會直接影響到親人的前途、工作。我的女兒說:好就煉,信仰是自由的,做真、善、忍的好人這多好呀!女兒對我修煉的支持、對大法的正確認識,使她獲得了福報。

二零零零年七月,這是她的第二次高考,為了慎重起見,她只報了一個一般的重點大學,因為是已經重讀一年了,不敢有太大的奢望。考試結束後,她自己都沒有勇氣去查分,還是她的同學幫助查的,當時看考試分數能考上這個學校應該是沒問題的。錄取通知書來了,女兒驚喜的了不得,完全出乎人的意料之外,她拿到的竟是一所東北名牌大學(全國重點)的通知書!這是她連想都不敢想的。

原來她報考的學校是這所名牌大學的一個系,分出去許多年了,二零零零年下半年又歸回來了。因為那年省招生簡章印出來的早、沒改動,而全國所有省份根本就沒有這個院校。那一年這所高中算上我女兒,只有兩人考上了這所名牌大學。我們全家所有親戚、朋友都來祝賀我們,說我的女兒真幸運、真有福分。那當然了,因為我女兒認同“真、善、忍”好,相信法輪大法好,所以真的天賜洪福到我家。

無論心多苦 女兒從不怨恨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我因進北京去證實大法美好,討還師父、大法清白,被警察非法抓回當地派出所。就在當天,女兒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我驚呆了:你怎麼回來了,誰告訴你的?那時她才上大學幾個月。她哭著告訴我:她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媽媽可能要出什麼事,打電話問爸爸,說媽媽出門辦事去了、沒在家,她再打電話說必須媽媽接電話,爸爸回答不上來。於是我女兒匆匆忙忙趕回來,正趕上我被關在派出所、晚上就要被送到看守所去了,差半天我們母女都見不到面的。也許師父看到我女兒要見我的急切的心,這樣巧妙的安排我們見了一面。

當時我和她談了許多,也沒人管我們,我告訴她:媽媽做的事沒錯,你也長大了,要分清善惡,自從修煉了大法,媽媽身體好了,精力充沛,找到了返本歸真的正路。現在度人的佛法遭受魔難、師父受到了誣陷,身為弟子,到北京上訪,還大法還師父清白,這是責任;今後你記住,時時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千萬、千萬別說大法不好的話……女兒哭著點點頭,告訴我她明白,記住了。

我被中共當地公安局法制科非法勞教兩年。在這以後兩年多的勞教迫害期間,我們母女之間見面的機會很少,女兒只有寒暑假才能和她爸爸來見我一面,隔著勞教所大玻璃窗用電話通話幾分鐘,每一次都是哭著走的。

即使這樣,我的女兒從來沒有怨恨過我,她理解我對大法的堅定,更沒有說過任何一句對大法、對師父不敬的話。她在信中告訴我,她會堅強的,她要用最優異的成績迎接我的歸來。

福報連連

在我被勞教迫害期間,我女兒內心承受了巨大的痛苦,而師父也給了她福報。在大學一年級,她拿到了一等獎學金,學校把喜報郵到了她的高中母校,連她的班主任都很驚訝,說我的女兒學習挺不錯,但也不是尖子生,在人才濟濟的大學裡,第一年就能拿到一等獎學金,真是始料不及,真是給母校增光了。

在女兒讀大學的四年裡,獎學金一次也沒落下,大學畢業論文又拿了一個系裡第一名,然後又保送回本校讀研究生繼續深造。在研究生畢業的時候,又拿到碩士論文一等獎。這裡還有一段插曲:碩士論文在系裡被評為二等獎,拿到院裡,領導一看我女兒的畢業論文比第一的寫的好,所以又給調過來,最終還是排第一。現在她在大學研究院上班,工作順心,家庭和睦,真的是一帆風順,就像通常所說的:神助也。同學朋友也都很羨慕她。

我從勞教所出獄回家後,她跟我說:“媽媽,我每天心裡都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大學裡學習,我的大腦像開了竅似的,學習老輕鬆了,一看就會,同學們不會的都來問我,抄我的筆記。”我笑著說:“那當然了,你認同大法好,誠心默念大法好,你的腦子想的是什麼,師父什麼不知道啊,那是師父給你開啟了智慧,得到了大法賜予你的福報,你得謝謝師父呀。”女兒點點頭說:“我知道。”

這期間,女兒看過了幾遍《轉法輪》,也聽過一遍師父的講法錄像,是偉大的佛法給予了她這美滿的一切。每年過大年,我們全家都給偉大的師尊上香,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在女兒的脖頸上,一直掛著“法輪大法好”的吊墜,挎包裡放著大法護身符,每天她心裡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生活的是那樣的充實,那樣的幸福。作為一個深深感受到法輪功佛恩浩蕩的母親,我也誠心祝願天下所有的父母都能夠和我一樣,都有這樣乖巧、孝順、善良的兒女常伴身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