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 一家三口得福報

大陸大法弟子 淨蓮


【正見網2012年11月02日】

我有一個同學一家三口,夫妻倆雙雙失業,靠丈夫在外給別人開大巴車一月掙一千來塊錢,兒子在廠礦食堂打工,一月也就掙八、九百塊錢,一家三口就靠這兩千來塊錢維持生活,如果沒病沒災的,這兩千來塊錢在當地城市也算夠用了。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就是在這僅僅能維持生活的情況下,我同學的丈夫於二零零九年九月突發肝病,經市級醫院檢查確診為肝腹水,並且下了三次“病危通知書”,醫生說:象這樣的肝病最多能維持一年。我同學愁的以淚洗面,丈夫不上班也沒有工資,靠兒子工資的八、九百塊錢夠治病嗎?就在我同學無助的時候,我和家人同修去告訴他們夫妻倆誠心敬念“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這九個字能救她丈夫的命,我和家人同修又去她家裡給她一家三口講清了真相,並做了“三退”。

因住醫院費用太貴,我同學的丈夫只好出院,夫妻倆又去了省級醫院找專家看病,專家給我同學的丈夫開了一千五百多塊錢的藥,並且說以後每月至少要吃一千五百—二千元的藥來維持,每三個月還要花四百—五百元做B超、肝部化驗等各種檢查,夫妻倆從省城回來後,愁這每月要吃一千—二千元的藥,這錢從哪裡來呀!要吃藥,就沒錢吃飯;要吃飯,就沒錢吃藥。在這走投無路的情況下,我同學橫下心對她的丈夫說:這三尺頭上有神靈,咱就求神保佑,你就誠心敬念“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從此以後她丈夫每天早晚洗漱完畢,就端坐在床上敬念十分鐘“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不到一月,她丈夫感覺身體好多了,又去上班了,兩年多過去了,現在檢查肝也不腹水了,身體好好的。

今年年前,我同學的兒子從打工的地方回到家中告訴她說:他已經半個月不大便了,也吃不下飯,肚子脹的非常難受,想去醫院檢查檢查,我同學對她兒子說:兒子,查什麼查!花那冤枉錢幹啥?你看你爸爸那麼嚴重的病,花那麼多錢、吃那麼多藥也沒好,敬念“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現在身體不是好好的嗎!你也象你爸爸那樣,每天敬念“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身體也會好的,兒子也很聽話,敬念了三天,開始大便了,七天後肚子也不脹了,什麼都好了。現在在本市一個小酒店找到了一份廚師工作,一月工資一千九百元,而且離家也近。

我同學由於前幾年侍候雙雙癱瘓在家的父母,父母去世後,加之丈夫的這一場病,精神上和經濟上的壓力使我的同學顯得非常的衰老,而且身體也不好,尤其是腦子不好使(健忘),剛剛說過的話,一會兒就忘記說的是什麼,視力老花的厲害,聽力也不行,聽別人說話時,總感覺耳朵嗡嗡響,也聽不清別人在說什麼,人也顯得有點痴呆,自從和她丈夫一起敬念“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現在眼也不花了,耳朵也不響了,聽力也清了,臉上的皺紋也沒了,人也顯得年輕了,還找到了一份既輕鬆、環境也非常好的工作(在公園兒童遊樂園賣票)。

前幾天我同學非常高興的告訴我,她又得福報了,我問她是什麼福報?她說自失業後,一直自己交著養老保險,指望今年到五十歲就可以拿到養老保險金,沒想到政策變了,要到五十五歲才能拿到養老保險金,她找到養老保險單位的負責人說:她在未招工到這個單位之前,就在這個單位待業了五年(幹了五年臨時工),能不能給算上工齡,這個養老保險處的負責人查看她的檔案裡的簡歷確實有在這個單位待業了五年記錄,今年三月份養老保險處已給她申報辦理了退休養老保險。

我同學現在走到哪裡就告訴別人,她丈夫、兒子和她敬念“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一家人身體健康了,心裡敞亮了,工作也順當了。我們全家感謝李洪志大師!感謝法輪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