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聽懂話的植物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2月01日】

李洪志師父在《轉法輪》第八講說到:“但是我們告訴大家,樹也是有生命的,不但有生命,還具備著很高的思維活動。”同時還舉例告訴我們:植物不但有感官,有思維,有感情,能認識人,還具有超感功能。我真切的見證了這一切,寫出來目地是為了證實法,師父講的法是千真萬確的。

我本不喜歡養花養草,師父說了不殺不養的法理後,我也不養這些。幾個月前一天下午,我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一位老大娘在路邊賣花,我就想過去給她一個《神韻》光碟,給她光碟後她髙興的說:謝謝,謝謝,我在這裡等的就是這個。然後她說:你買盆花吧,二元一盆,放在電腦邊防輻射。我想:天涼了,她這麼大年紀在外邊也不容易,早點賣完她好回家吧。就給了她五元錢,她給了兩小盆花,我就拿回家了。從那以後我就再也沒碰見她。

這兩盆我也叫不上名的植物,一盆大點的是個小塑料盆。我就直接放在孩子的電腦邊,因為地方有限,我就想:你別長的太大,否則沒地方放。沒想到它真長的很慢,幾個月了,只比買來時長了一點點。

另一盆小的是個小紙杯,無法養。我就找了個花盆把它重新栽上,它太小了,只有四片小葉,很可憐。又是重栽的,我不會養花,不知它能不能活,我就對它說:你來到我家是你的福分,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快快長吧!沒想到它真聽懂了,不但活了,而且長的速度驚人。雖然不象電視上演的花蕾一瞬間開了,但每天都可以看到它長的飛快,特別是晩上一覺醒來,第二天葉子就長的很大了。半個月就長成很大的植物了。我丈夫和孩子都很吃驚,說這花長的太快了,簡直是瘋長。我一看可不是,就跟它說:嗨!你長的也太快了,這花盤都要裝不下你了,再這麼長下去,你就不能在家裡呆了。沒想到從那以後它就不長了,兩個月過去了還是那麼大,它可能怕讓它離開這個家吧。

幾個月前,我丈夫去一個朋友家,看他家的石蓮花長的很好,很象蓮花,很喜歡。人家就給了一盆,花有拳頭大小。他帶回來我就放在門廳窗台上了,因我不想養花,也沒時間,很少去管它們,只是十天八天的澆澆水,每次也沒仔細看。過了一個月,我發現這花不但沒長,怎麼葉子都要死了,仔細一看根和莖都爛了,外面的花瓣也不行了,只有中心還活著。我很難過,一邊自責一邊跟花說:實在對不起,我沒有好好對待你,你來到我家也是你的福氣,請你千萬別死。我把爛根爛莖爛葉都去掉,把花芯栽在盆裡,我對它說:請你也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快快長吧!沒想到它也聽懂了,不但活了,也長的飛快,半個月就長的和花盆大小了。我髙興的對它說:你再長大些,我帶你去供養師父(我把它們放在門廳的窗台上,師父法像在我學法煉功的屋裡)它真的就長的很大,只一個月時間,長的直徑有35厘米大小了,真是奇蹟。

有意思的是上邊講的那盆花,本來長的很直,前幾天我看怎麼頭低下了,我說:你怎麼低下頭了,是不是我讓它去見師父,沒讓你去,你很難過,對吧。好,我把你們都寫成文章,發到網上去證實法,你們將來都有機會見到師父了。它聽了這幾天又把頭抬起來了。

從以上的事,我悟到:

一、師父講的法,句句都是千真萬確的。

二、大法弟子都是有能力的,一定要修好自己,才有能力救度好眾生。

三、要修好口,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可能我們的一念就定了眾生的未來。我是鎖著修的,也看不到自己有什麼能力,平時修的也不精進,今後我一定要努力嚴格要求自己。 

四、大法弟子是在創造未來,我們一定不能小看了我們的責任,不能執著任何時間、災難、預言等等。我們在決定著眾生的未來。好壞在我們的一念中產生,只有學好法,牢記師父的教誨,紮紮實實做好三件事,才能完成歷史賦於我們的使命。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