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8月26日】

去年我買了一台噴墨ip3680印表機,它很有靈性,我很珍惜它、愛護它,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法印”,它很高興,也非常聽話。

記得第一次墨用完了,我添了點墨。等再需要添墨時,我打開墨盒蓋準備加墨,讓我驚奇的事發生了,墨盒裡墨滿了。怎麼回事呢?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是不是看花眼了?於是把墨盒拿起來仔細查看,上下打量怎麼看都是滿的。斷定不是看花眼,是實實在在的滿了。是印表機自己能從另外空間取墨加上!直到今日它都是自己加墨,偶爾加的少時,我就添一點,基本上都是自己加,多麼神奇呀!

“法印”很好用,打字清楚,顏色正,從不浪費紙。偶爾有點小毛病,自己就調理好了。有一次打資料,我忘把輸墨管的夾子打開了,墨盒小蓋也忘打開了,就開始列印,打兩張就沒墨了。我一看輸墨管子裡空了三、四寸長上不去墨,這才發現夾子沒打開造成了麻煩。我又不會收拾,怎麼辦呢?於是我就對它說:“法印,我也不懂技術,不會收拾,你自己調理吧。”第二天一用,一切恢復正常。

前幾天不知為什麼,紙盒卷不上紙,我也不會調理,就改用了後托,等我再次列印時,紙盒又照常上紙列印了。我想這又是“法印”默默的自行調理好了。

這就是我的印表機“法印”的故事,它充滿了靈性,自己添墨排除故障,歡快的列印著大法真相資料,在這宇宙的特殊歷史時期和大法弟子一起做著宇宙中最神聖的事情。

師父在《二十年講法》中告訴我們:“我告訴大家,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說大法弟子的能力非常的大,很多人就是不相信,因為也不讓你看到。你在正念作用下,你身邊的一切和你自身都會發生變化,你從來都不想去試一試。”我和我的印表機的經歷,使我加深了對師父這段法的理解。我悟到這也是師父以此來鼓勵我用正念看問題,使我更加堅信法輪大法的精深、玄奧與超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