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性的手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6月12日】

看了正見網的萬物皆有靈的文章,我也想說說我的手機的故事。

那是前年年底我的舅侄女意外死亡之後的事。那天他們家請了幾個道士正在做法事,我們就坐在靈堂裡看著道士的表演。當道士唱到“十月懷胎”的時候,我覺得那歌詞寫的很好,講的都是母親懷孕時的艱辛,加上道士那聲情並茂的表演,我就想讓我那身在外地的兒子聽聽,因為他很難接觸到這些東西。我拿出手機撥通了我兒子的號碼,電話一接通,就見手機一下子便黑屏斷線了,這可是從來都沒有過的事。當時我馬上悟到:我是大法弟子,只能是洪揚大法,怎麼能去傳播道家的東西呢?這不是走了不二法門了嗎?我趕緊對手機說:謝謝你的提醒,要不我就犯大錯了。你真是我的好幫手!

還有一次也發生過這樣的事。那是在鬧“鹽荒”的時候,一天我接到一條簡訊,內容是人們搶鹽的事,是用對聯形式寫的,諷刺性很強。我就把它轉發給了我的侄兒,在我接到侄兒回的簡訊後,想再給他回簡訊時,手機突然間又黑屏斷線了。我一下子明白了,大法弟子不能做與修煉無關的事,大法弟子的法器也是一樣,怎麼可以去嘮常人的嗑呢?這不是和常人一樣了嗎?

我的手機用了好幾年了,就發生了這兩次黑屏斷線的事,而這都是因我不在法上時出現的,真的是萬物皆有靈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