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聽話的開水壺



【正見網2012年03月25日】

今天我想把我親身經歷的一個小故事寫出來。

我來這個單位上班一年了,來的時候辦公室裡有個開水壺,可是就在上個月它突然壞了,我自己打開看了也沒看出個什麼,就對經理說壞了修不了,再買一個新的吧,因為我們經理很節省,我就在外面的攤上買了一個新的,比商場裡便宜很多。大概用了20天的樣子它突然在燒水的時候不工作了,那個燈也不亮了,我折騰了好久也沒反應,於是我翻出發票準備第二天去找那個攤主。晚上回家還對媽媽說早知道去商場買個貴一點的,便宜的質量就是不好。

第二天早上我想做生意都有講究的,不能大清早去換,就等著下午再去,吃完中午飯,我拿上發票心裡還在想如果這個在外面擺攤的不擺了那咋辦,我買的這個才用了這麼幾天就壞了,也修不了,這咋和經理交代,最後還想,實在不行我就自己花錢再買一個。準備要走的時候,我心升一念,師父說萬物皆有靈,自己也在正見網上看過同修寫的小故事,自己為何不和它溝通一下呢?

想著我就抱著開水壺和它說:“我師父說了萬物都是為法而來,你和我有緣來到了這裡,也是為同化法來的,可是你現在不工作了,沒能發揮你的效益,難道你想離開這裡嗎。如果修不好,你就會像垃圾一樣被扔掉,你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在不久的日子你和我都會回到我們自己的世界……反正我絮絮叨叨的說了很多,也就幾分鐘吧,當時我自己也感覺到自己身體的能量包圍著它。說完,我接上電源,燈亮了,它正常工作了,我心裡沒有激動也沒有驚訝,好像早知道它會好一樣,我又對它說好樣的,並把它擦的乾乾淨淨,對它保證說要把這個故事寫下來。

寫完這個小故事,我突然看見我自己寫的一句話 “如果修不好,你就會像垃圾一樣被扔掉”,想想我自己最近的狀態好好修了嗎?自己的一言一行符合大法弟子的標準了嗎?在最後的時間一定不能落下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