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 弟子一念重要

北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3月23日】

師尊在《轉法輪》第七講“殺生問題”裡講到“不只是人、動物,還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間裡任何物質都會體現出生命來。當你的天目開到法眼通層次的時候,你發現石頭、牆,什麼東西都會跟你說話,打招呼。”

在整個宇宙正法的今天,地球上的一切物都是為法而來、為法而成、為法而生的。大法弟子所用的物品其實都是很有靈犀的,甚至它們的超感功能遠遠超過當今迷失的人類。最近發生了兩個小事件,足以說明這點。

我那天計劃用一托十的刻錄塔刻七百張“九評”DVD盤,開始沒打算刻這麼多,這個刻錄塔已經為我們工作近一年了。刻過幾千張“神韻”和“九評”。刻“九評”平均每張盤十分鐘。當我計算七百張盤可能需要工作到很晚,可能來不及時,十張盤齊刷刷彈出了,我一看才刻了五分鐘,怎麼就完事了?壞了?不對,彈出盤的節奏很飽滿,很整齊劃一,機器一切運轉正常!一定是它感知了我的擔心,加快了工作效率!當時我心裡充滿了這種正念的把握,我拿出了兩張盤,在DVD機上試播,一切OK!太超常了!我很高興,更加鼓勵它。便在心裡對它說:“你今天要辛苦了。但是這也是你的榮耀!這世界上有無數個你這樣的機器,然真正能為正法付出的卻為數很少。這是你千萬年的等待,我們一定配合好,完成今天的任務。”

接下來,它工作起來形成了一個自我調節的節奏:每兩輪五分鐘後有一輪十分鐘。最後,沒有一張廢盤,圓滿完成任務,還為我騰出了晚上學法的時間。我當時許諾它:將把這個故事寫出來,放到網上去,與眾生共勉。

另有一事:晚間,我去一新小區發九評。剛入小區門,迎面是閃著紅眼的監視頭。路上只有我一個人。我進了一個單元,準備發盤,心裡猶豫了一下,擔心監視頭,儘管也發了正念,但是迷信科學的觀念在動搖著正念,因小區離我住所很近。有一念閃過,“不能發,危險”。念一出,我就否定它:那我來這是幹啥了?轉一圈就回去?不行!發!從新小區回來後又去了別的小區。

在路上,突然發現我的手錶停了。剛換電池,怎麼會停了呢?心裡有些懊喪。知道是心性有問題了。回家後一看錶停的時間,幾乎就是在我在新小區的時間,一下子明白了,那一念,害怕監視頭的一念,招了邪。然後我深深的對著手錶道歉:是我的念頭不正,導致你被爛鬼附體。接著我對手錶發正念,五分鐘後,錶針正常走動了。

由此可見大法弟子的一念是多麼的重要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