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神奇的小狗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6月07日】

前幾天,我陪母親去一理髮店理髮。店主養了兩隻小狗,一隻白色的,一隻棕色的。開始小白狗在外面玩,我們進去坐在沙發上等位時,小白狗進來了,不一會就跑到我的右前方,抬頭看著我。

我馬上說:你好,小白狗。它搖了搖耳朵。我說:你搖搖那隻耳朵。我手指著它的右耳朵,它又搖了搖右耳朵。我說:你眨眨眼睛。它又眨眨雙眼。我說:你真聰明,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它立刻轉了一圈,跑到我的左邊來。左邊沒人,它跑到我的腿跟前站著,低著頭。我摸著它的腦袋說:你很有靈性,不知什麼原因轉生成了一隻小狗,如果你與大法有緣,就讓你下一生轉生成人,得大法吧。因為只有人才能得法。

沒想到這隻小白狗聽到這裡,立刻後退好幾步,一下跳了起來,把我嚇一跳,我不知它要干什麼。沒想到它兩後腿站立,兩前爪合十,站的筆直,嘴裡叫著,給我作揖。一連三次,眼裡含著淚。看的我直震驚,也很感動。萬萬沒想到今天能救一個小狗。我說:你是謝謝我呀,不用客氣,是你有緣,希望你一定記住我說的話,不要忘記了。它又跑到我跟前,低著頭。我又摸摸它腦袋,讓它不要忘記。

我母親看著也很神奇。她也是同修,感慨的說:這小狗找你,不找我,說明我修的不好,我也要精進。看來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更好的救度眾生啊!

那隻棕色的小狗也跑過來,我說:請你也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它不聽,接著就跑開了,再叫也不過來,在一邊玩。而這隻小白狗始終在我腿邊趴著,一動不動,我就摸著它的腦袋和它說話。這使我聯想到人,有人一講真相就想聽,有人就不想聽,天天忙人的事,迷於人中。原來動物也是這樣啊。

我母親理完頭,我們往出走,這隻小白狗就送我們,一直送到大門外,看著我們走了。真是萬物皆有靈,都是為法來,讓我們抓緊一切機會救度眾生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