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悄悄話

小櫻


【正見網2012年04月24日】

(一)
我家的電腦已經買了十年了,外觀較老舊,搬家後一直放在我的房間裡。有一天,我在電腦上貼了幾個小飾物,就上學去了。

放學回到家,電腦就跟我嘀咕:“這些東西挺沉的,我知道你對我無惡意,但你可以少貼幾個嗎?”我一聽,便動手往下揭,主機機身上的兩個全揭下來了,又去揭顯示器上的飾物。剛揭下一個,電腦跟我說:“右邊那個我挺喜歡的,那個別揭了。”我就留下了那個小星星又去揭印表機上的。還主動問是全揭下來還是留一個,印表機告訴我留下一個。

還有一次,電腦正在列印小冊子,我要去上課後班了。我走時想,電腦會不會自己覺得沒意思,就給他放上歌曲“你我有緣”才去上學。回來時,電腦告訴我,你走後不久,Mp3便被爺爺關上了,他還想聽。我便又給他放上。

(二)
我家人口多,拖鞋也多,有時拖鞋扔的很亂,我便很煩燥的把拖鞋踢到放鞋的地方去。

一天,我又要生氣的把一雙拖鞋踢出去。結果剛一想,拖鞋便氣憤的說:“你既然能聽到我們說話,為什麼還要這樣對待我們!?又不是我自己跑過來的。”我聽了啞口無言,走過去乖乖的把那雙拖鞋擺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