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在樓道裡的燕窩

山東大法弟子 梅


【正見網2012年07月07日】

一天下午,我要帶孩子回家,媽媽出門送我。媽媽住一樓,我的車子就放在樓道裡。推車子時無意中一抬頭,看見在門的右上方有一個燕窩。我指著燕窩興奮的嚷道:“快看,燕子,燕子!”媽媽回頭也看到了:“你小聲點,別把燕子嚇跑了。”

門的右上方有一個小閘盒,壞的,露出牆面有半寸,燕子就借這個地勢向上壘了一個梯形的燕窩,有六、七寸高,用草和泥和起來的,看起來很結實。窩很淺,燕子趴在窩裡還露半個身子。

燕子聽見我嚷,“噌”一下子飛跑了,飛到對面儲藏室平頂上,對著樓道看著。“小燕子這麼能,會找到這裡來搭窩。”我說道。“小燕子也有靈性,它知道咱家場好。”“萬物都是為法來,小燕子到咱家來,是為得救的吧。”“肯定是。”於是我對著小燕子說道:“小燕子,也許你生生世世就為得這大法,可惜今生不得人身。於是千方百計找到大法弟子求得救度,對吧。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有好的未來。”我連說了幾遍,小燕子站在那一動不動,等我推車子走時,它還在那站著。

一路走著,心裡很是感慨。動物為了聽到“法輪大法好”,千方百計的尋找,而作為大法弟子的我們,是多麼的榮幸,多麼讓眾生羨慕。真的應該精進再精進,抓住這萬古機緣,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救度眾生,不負眾生的期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