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救了我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2月13日】

一九九六年夏季的一天晚上,我在散步時,看到很多人在廣場上煉功,那優美動聽的音樂吸引了我,我抱著十分好奇的心走近煉功場 。這時,一個輔導員熱心的跟我介紹法輪功是上乘的佛家修煉大法,修煉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還能使人道德回升。我聽了覺的很好,就這樣我走進了大法修煉。

那時候我從沒接觸過氣功,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氣功,更不懂得什麼是修煉。雖然有時也去煉煉功,每天晚上睡覺前也學學法,但象完成任務似的,思想溜號,也沒入心。那時候就覺得自己還很年輕,修煉對我來說像是很遙遠的事情,所以根本沒按法的要求去做。加上常人的癮好多,喜歡打麻將、跳舞等,還有怕苦怕累的思想也很嚴重(因盤腿盤不了很疼),就這樣處於那種帶修不修的狀態,正如師父所說的屬於“中士聞道,煉也行,不煉也行”的那種人,不過我始終相信真善忍。一九九九年邪惡開始迫害大法後,我相信法輪功是被人誣陷的,我還跟人家講天安門自焚是假的。心底也一直有個願望:我不會放棄修煉的。

由於自己迷於常人之中,用滑下來的道德標準在看待一切事物,再加上跟前夫的關係搞的很緊張,這時有一個男人走進了我的生活。從此,我放棄了修煉,(那是九七年底)去追求我的所謂的幸福。雖然知道這是不好的行為,但是認為自己追求真正的幸福沒有錯。在這個情中完全迷失了真我。後來我倆各自相繼離婚,在沒有辦任何手續的情況下生活在一起,自己在道德敗壞的泥潭裡越陷越深還渾然不覺。雖然日子過的不錯,可總感覺很茫然,覺得虧欠的人很多,對不起自己,更對不起別人,不知道自己人生的方向是什麼?也時常在心裡不斷的問自己: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也許我還有顆想做好的心吧,2010年10月的一天,在偉大師父慈悲的安排下,同修大媽和大姐引導我又走回到大法修煉中來了。我再次捧起了《轉法輪》,我的心情無比振奮和激動。當我看到師父說:“我在等待著你,你知不知道?!師父有時候看到你們幹的那些事啊,真的很傷心;可是真的讓我拋棄你呀,師父也是真的痛心,真的不想輕易拋棄你。可是就那麼不知道上進!就那麼不知道爭氣!”(《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看到這,我淚流滿面嚎啕大哭。十幾年來慈悲無量的師父沒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把我從泥潭裡救了出來,把我洗刷乾淨,讓我去感受新的人生,讓我明白了生命的意義就在於返本歸真。心裡對師父的感激之情無以言表。我慶幸今生還能夠得到大法,在此我深深的感謝偉大慈悲的師父。

剛走回大法中來修煉,執著心很多,特別是“情”很重。我知道我的“家”是不符合大法所要求的,那是以前做錯了的,所以我從“家”中搬了出來。這一下把我的父親、母親、以及哥哥都觸動了,再加上他們聽說我在外面發真相資料、勸三退,所以非常憤怒,他們輪番的來勸說我、甚至拍桌子打板凳的要我回去,不准我煉功。還有來自外界的親朋好友的各種壓力,我儘量做到不為所動,艱難但是堅定的在放下情 中不斷往前走。

雖然我從“家”裡搬出來了,但是,對於情的執著卻遲遲不能去,心裡老惦記著他,放不下他,煉功中總是他的影子,清都清不掉。覺得他一個人挺艱難的,有時去幫幫他,和他吃吃飯,有時天晚了我就留在那了,還動了想回“家”的念頭。就這樣猶豫著,一邊修煉一邊抱著情不放,搞的我又苦又累的。那段時間精神狀態、修煉狀態都很差,三件事情也都在做,可都是用人心在做。同修大姐甲和乙知道後把我叫到她家中和我一起學法,幫助我在法上認識,在法上提高,在法中歸正自己。同時師尊也看到我這個執著的心,在夢中慈悲的點化我。那天我在午睡時,師尊的一段法清晰的展現在我的眼前,“人家說:我來到常人社會這裡,就像住店一樣,小住幾日,匆匆就走了。有些人就是留戀這地方,把自己的家給忘了。”(《轉法輪》)師尊在《轉法輪》中還說:“在歷史上或在高層空間中,看人能不能修,看人的慾望、色這個東西很主要的,所以我們真得把這些東西看淡。”、“這個情要是不斷,你就修煉不了。人要跳出這個情,誰也動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帶動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東西。”通過學法和師尊的慈悲點化讓我真正意識到了自己還存在很強的色慾心、妒嫉心、怨恨心、安逸心、顯示心等等常人心,這些都是大法修煉者應該修去的執著。

從法中我悟到:我們是修煉人,是向更高層次邁進的,色慾心是常人之心,神是沒有這種骯髒的行為與思想的。如果我們帶著這麼多的常人之心,這麼多骯髒的行為與思想怎麼能往高層次上修煉呢?我們做人的真正目地不就是要返本歸真嗎?返回到我們真正的家園嗎?現在時間 很有限了,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責任也越來越重大了,同修們都在做著師尊要求的三件事,而我卻在常人的情中不能自拔,這是師尊要的嗎?法理清晰了,大法打開了我的情鎖,又一次把我解救出來。情放淡了,各種人心的執著也放淡了,精神狀態也變好了,人感到輕鬆了,三件事情做起來也順利了,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今後我要更加勇猛精進,聽師父的話,嚴格要求自己,堅定實修,學好法救度更多的眾生,以報無量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