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印表機的「義」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2月21日】

說說我們這個點的兩台印表機的事。這裡就把它們一個叫“A”一個叫“B”吧。兩個機器是同一系列新舊不同型號的,在我們這裡他倆工作的側重點有所不同。

印表機“A”工作有兩年了。為了保證列印質量,我們對印表機們都是經常清洗,維護的比較仔細。假如按常人的標準衡量,“A”的額定極限印數早就過了。前一陣,“A”突然老是報錯。我們這兒凡遇到機器報錯基本都遵循一個順序:1向內找;2清除干擾,通常一般的就可以接著工作了。再不行,看情況徹底關機(就是把電源線也拔了斷電)或清洗一下換換墨盒的晶片什麼的也就解決了。

這次也是,徹底關機報錯,再關再報,再關,再開,就不報錯了,開始工作。這樣用了一段時間,正在工作中的“A”突然又報錯了,怎麼也不工作。我們就試著和“A”溝通,說:“你很榮幸啊,可以做大法真相資料啊,要好好做啊。”說完了就從新發了列印命令。誰知,在下面放的“B”竟接了“A”的工作開始列印了(列印命令很明確就是發給“A”的,我們又打開列印隊列查看也是“A”在列印,可實際工作的卻是“B”)。我們就知道了,大概是“A”實在干不動了,於是“B”就幫著幹了。等“A”歇了一會兒,就又可以工作了。

再後來,因為我不會拆裝機器,雖然老在清洗,可有些地方實在清洗不了那麼徹底,到最後積攢到即使清洗了也會影響列印質量的地步,同修就把“A”拿到維修點去清洗。我接著用“B”列印。可那天“B”特別奇怪,自己的名在電腦上也顯示正常的,卻一開始就頂著“A”的名工作,當時我也沒多想,只是覺的有點奇怪。後來同修打來電話,說維修點的人說,什麼導軌,小車都變形了,清潔單元也要換……沒有太多的維修價值了。我這才明白“A”那會兒能工作本身就是奇蹟,“B”又為什麼現在這樣。那也沒有辦法了,只好買了台新機器。同修把新機器拿回來,我就給講了這件事。同修就和“B”說:“你看,‘A’實在是壽命到了,也是完成自己的使命了,一定有好的去處的,新來的機器你們也要好好相處啊。”“B”聽完了,打完一張紙後突然就停下了(當時列印命令並沒有完,也不是缺紙報錯什麼的),換回了自己的名字。

萬物都有靈,同修說我們把印表機互相幫助的故事寫一下吧。就寫了這些。
 
一點修煉中的體驗與同修交流,不足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