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整體配合發正念的建議

山東濟寧某學法小組


【正見網2013年02月15日】

隨著師尊正法進程的不斷推進,另外空間的邪惡已經越來越少,法正人間在即。可是我們在最後的時刻絕不能放鬆自己。雖然邪惡已經少之又少,但是,我們要清楚只要邪惡還存在,它們就依然會幹它們要幹的事,而且現在已經是麻木的在幹著它們要幹的事了。這就是為什麼局部地區依然還有迫害的事情發生;為什麼一些同修已經走過了風風雨雨魔難歲月後,卻又碰到了所謂嚴重的“病業”假象,甚至離世;為什麼我們還有同修依然被關押在邪惡的黑窩遭受迫害;為什麼香港地區突然出現邪惡攻擊大法的條幅,等等等等……
 
從師父的講法中我們已經知道,這場所謂的迫害並不是人對人的迫害,而是存在於另外空間的邪惡,才是導致這場迫害的根本原因。雖然它們迫害的藉口是因為大法弟子有所謂的人心,它們為了考驗大法弟子而針對我們的人心下手。可是師父根本不承認舊勢力的一切安排,我們當然也不能承認舊勢力的這一切。而且這一切干擾發生的最根本原因,還是這些背後的因素。我們試想一下,當這一切干擾正法的邪惡被除盡時,還會不會再存在所謂的迫害了呢?那麼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時,是不是在全方位的清理邪惡呢?而發正念是師父告訴我們的利用大法神通除惡的最好辦法了,而且走到現在的每一個真修弟子,每一個大法中的粒子,正念的威力已經是非常強大了,師父也在多次講法中肯定了大法弟子的這些能力了。可是,我們每一個大法弟子是不是真的重視發正念了?還是在走過場、走形式?真正四個整點都能絕對清醒與理智的發正念,自己是不是每天都能做好呢?學法中我們也都知道了,如果自己不重視發正念,自己應該負責任的範圍內的邪惡沒有清理乾淨,它們不但會干擾自己還會干擾別人。那麼,回頭看一下剛才提到的一些邪惡迫害的情況,是不是也和我們每一個沒有重視發正念的同修有關呢?而且這些沒被及時清除的邪惡,它們還會不會干擾我們自己的學法呢?發正念時都磕頭打盹,學法時會不會迷糊呢?法學不好,怎麼修好自己呢?修不好自己,那麼會不會干擾我們講真相救度眾生呢?這一切都是相輔相成的!三件事哪一件都得重視!可是發不好正念,卻會影響到自己更好的做好其它兩件事!所以為了更好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希望每一位大法弟子都能真正的重視起自己的發正念,除了全球統一的四個整點外,有時間也可以自己隨時增加發正念的次數。同時真正按照師父告訴我們的發正念要領,發出強大的正念,徹底鏟除和解體另外空間的所有干擾正法、迫害大法弟子和世人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真正起到一個大法中的粒子在世間應該起到的作用!
 
具體建議:
一、真正重視發正念,按照師父的發正念要求去做,絕對不能再迷糊、倒掌、困或睡過去,如果控制不住就睜開眼睛,一定要保持清醒。

二、發正念前,做到師父所講的:“要集中精力,頭腦絕對的清醒、理智,念力集中、強大,有搗毀宇宙中一切邪惡的唯我獨尊的氣勢。”(《正念》)

三、盤腿打坐發正念時要保持“腰直頸正”的姿勢,要面帶祥和、心生慈悲,不要弓腰搭背或倚靠東西。想一想如果你是一個神會怎樣做?會不會弓腰、迷糊、倒掌?發正念就是一個偉大的神在運用神通除惡,神就要有神的狀態。如果是在其它環境下,請根據明慧關於發正念的要領通知上的具體要求做。
 
四、按照師父的發正念的兩種手印的照片,歸正好自己發正念的手型。並根據師尊講的發正念的要領,清理好自身和按照兩種手印配合好全球四個整點發好正念。如果錯過時間儘量找時間補上!
 
五、在立掌或打蓮花掌手印發正念時,念完平時發正念的要領後,再加上一念:“徹底解體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生命與因素,清除中國大陸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形勢,救度世人,圓滿大法弟子的責任,走向神。” (《徹底解體邪惡》

六、建議每天儘量增加晚上7點、8點、9點整點發正念的時間,單獨針對各地區的具體情況清除邪惡!(比如共同向香港地區出現的邪惡干擾情況,或各地區還被非法綁架關押在邪惡的黑窩裡的同修,我們可以在每晚的7、8、9點,協調本地區的同修共同向香港地區或本地區和對非法關押同修的地方發出強大的正念:徹底解體一切干擾大法弟子證實法,阻礙眾生得救、了解真相的邪惡因素;和那些迫害大法弟子的一些邪惡生命和因素。)

讓我們在師尊正法進程快接近尾聲的時候,共同配合發揮出一個大法粒子應該起到的強大威力,解體邪惡,真正的去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走向神!

(註:本文是我們學法小組的一些建議,有不當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希望同修們也能互相配合,共同提高,意在更好的助師正法,完成我們的使命和責任。)

請各地區同修再重溫一下明慧關於發正念的要領的相關文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