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大法弟子家中發現400多朵優曇婆羅花



【正見網2013年03月05日】

優曇婆羅花開,聖者歸來。三千年一現的優曇婆羅花在世界到處開發,標誌著轉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

2012年10月份,同修家的大棚裡種了很多黃瓜,用繩子吊著,葉子已經乾枯了,一天一個偶然的機會,在黃瓜葉子上發現了一簇足有20 多朵的婆羅花,這使我感到很驚喜,我就四處找了找,在鐵絲上,繩子上,瓜秧葉子上,一共找到了十多處,共400多朵婆羅花,零星的一兩個幾個的小花不算。這個大棚裡已經有三分之一黃瓜秧被拔掉了,否則還不知有多少呢。

在這期間,幫同修家幹活,在苞米地裡發現了很多盛開的婆羅花,而且不止一家都有,在這之前,在自己家裡,在母親家裡都發現了幾十朵婆羅花,可以說婆羅花和我有不解之緣。

在此還要奉勸那些還不明法輪大法真相的世人,趕快了解真相,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機已泄,天象已顯,淘汰來臨,悔之不晚。

(圖片說明:這些“優曇婆羅花”分別長在乾枯的植物葉子上;尼龍繩上;生鏽的鋼筋上;藤蔓上等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